[閒聊] Âge將募資發行Muv-Luv國際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nker)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3:44),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13)
留言3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gamespark.jp/article/2015/06/30/58158.html 大概就是說Âge有意將在kickstar上募資開發Muv-Luv國際版,並會翻譯成英文 最終的完成品將會透過steam上架 我想到朋友跑完一輪後就崩潰,在Skype 群組一直打三字經洗頻wwwww -- 作者 kech9111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亞洲只剩台灣沒有知名樂園的八卦? 時間 Wed Dec 24 19:18:26 2014

12/24 19:19,
你把5566放在哪
12/24 19:19

12/24 19:19,
......看錯
12/24 19:19

12/24 19:19,
....要介紹眼鏡行嗎?
12/24 19: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5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643064.A.B46.html ※ 編輯: hn9480412 (111.70.52.167), 06/30/2015 13:45:31

06/30 13:45, , 1F
Steam版...所以有些橋段會被去掉嗎?
06/30 13:45, 1F
hn9480412:轉錄至看板 Steam 06/30 13:45 ※ 編輯: hn9480412 (111.70.52.167), 06/30/2015 13:46:33

06/30 13:46, , 2F
純夏超萌,校園愛情劇
06/30 13:46, 2F

06/30 13:48, , 3F
純夏我老婆
06/30 13:48, 3F

06/30 13:48, , 4F
正在跑的路過
06/30 13:48, 4F

06/30 13:49, , 5F
沒有直接跳到下個選項真煩 日常偏就要跑6倫
06/30 13:49, 5F

06/30 13:49, , 6F
話說age好像也在吃老本..
06/30 13:49, 6F

06/30 13:50, , 7F
e04大是玩到哪了
06/30 13:50, 7F

06/30 13:50, , 8F
不知道經典那幕(OO被OO)會不會被減掉
06/30 13:50, 8F

06/30 13:51, , 9F
嚴格講起來age從創設就開始吃老本(全部人物都同世界觀)
06/30 13:51, 9F

06/30 13:51, , 10F
那段應該不會...吧(?)
06/30 13:51, 10F

06/30 13:53, , 11F
Steam應該不能有18X吧?
06/30 13:53, 11F
18+的部分,valve並沒有禁止發行。只要廠商有設置年齡(出生日期)確認就沒問題 之前就有廠商在steam上發行遊戲後另外提供18+免費解鎖patch(我記得是hunie pop吧) 只是看廠商要不要放或是用dlc補正

06/30 13:53, , 12F
反正官方可以釋出patch開啟R-18場面啊
06/30 13:53, 12F

06/30 13:53, , 13F
會被和諧吧...
06/30 13:53, 13F
※ 編輯: hn9480412 (111.70.52.167), 06/30/2015 13:59:34

06/30 13:54, , 14F
少了那段這部的經典性會降低阿
06/30 13:54, 14F

06/30 13:57, , 15F
那就讓那一幕變成讓XXX戴BETA的帽子好了XD
06/30 13:57, 15F

06/30 13:57, , 16F
全年齡版跟PS3版已經和諧過一次了
06/30 13:57, 16F

06/30 13:58, , 17F
在想可能會變麻美?
06/30 13:58, 17F

06/30 13:58, , 18F
準備跑完所有人的EXTRA後再開始跑UNLIMITED
06/30 13:58, 18F

06/30 13:58, , 19F
我邊玩巫師邊跑所以很慢
06/30 13:58, 19F

06/30 13:59, , 20F
話說募資作動畫版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6/30 13:59, 20F

06/30 13:59, , 21F
沒,動畫很多東西都得剪掉了吧,不如不看
06/30 13:59, 21F

06/30 14:00, , 22F
不行還是要做 我要看純夏日記動畫化!!
06/30 14:00, 22F

06/30 14:00, , 23F
用一整集的時間 拜託 漫畫小說都太精簡了
06/30 14:00, 23F

06/30 14:02, , 24F
了解 感謝原PO解說
06/30 14:02, 24F

06/30 14:02, , 25F
動畫版乾脆跟妖精的旋律一樣只出DVD或BD版,這樣就能毫無
06/30 14:02, 25F

06/30 14:02, , 26F
顧忌的大殺特殺了
06/30 14:02, 26F

06/30 14:03, , 27F
我倒是希望能直接遊戲重繪,至少把頭髮兇器修掉吧XDD
06/30 14:03, 27F

06/30 14:04, , 28F
頭髮兇器?
06/30 14:04, 28F

06/30 14:05, , 29F
遊戲畫風真的蠻舊的
06/30 14:05, 29F

06/30 14:11, , 30F
就頭髮尖到可以殺人XD
06/30 14:11, 30F

06/30 14:13, , 31F
wwwww 我想被我家純夏用馬尾打(躺)
06/30 14:13, 31F

06/30 14:44, , 32F
國際版不還是日本諾曼第...
06/30 14:44, 32F

06/30 15:04, , 33F
把那些又臭又長的說教段刪掉吧
06/30 15:04, 33F

06/30 15:09, , 34F
長的是設定講解,什麼時候變成說教了?
06/30 15:09, 34F

06/30 15:10, , 35F
哪來的說教...
06/30 15:10, 35F

06/30 15:40, , 36F
募資做翻譯的概念?
06/30 15:40, 36F

07/01 00:49, , 37F
寒蟬效應(誤)
07/01 00:49, 37F
文章代碼(AID): #1LaYouj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Youj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