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去過動漫遊戲創作展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Feel)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4:2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面是官網 http://ws.acgncc.com/ 想請問去過的人,是賣同人本?賣週邊?展示Indie遊戲 你的感想是什麼? --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傷悲〕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五月天 - 瘋狂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80.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645742.A.B2D.html

06/30 14:34, , 1F
跟一般同人誌販售展一樣 本子周邊都有賣 也有辦講座
06/30 14:34, 1F

06/30 14:34, , 2F
等等
06/30 14:34, 2F

06/30 14:36, , 3F
這週的WS27因為要回老家沒辦法參加 只能等到WS28再
06/30 14:36, 3F

06/30 14:36, , 4F
來掃貨了........
06/30 14:36, 4F

06/30 15:02, , 5F
就是伊班同人展呀
06/30 15:02, 5F

06/30 15:26, , 6F
這次主打LL
06/30 15:26, 6F

06/30 16:46, , 7F
我以為會有獨立遊戲展出
06/30 16:46, 7F
文章代碼(AID): #1LaZSki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ZSki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