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感謝山本 讚嘆山本 風間雷太女兒來啦!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珍 珠 奶 茶 )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5:30),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http://i.imgur.com/2VES9wn.jpg
あ、あ、あ…貴女に…貴女に…お会いし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ヨーグリーナ…。 下一則 「感 無 量」 下一則 「お母さん…」 「ええ…わかってるわ…」 「まだカンナ。いるよね。」 「!!!?!?」 -- 關於他更多事蹟記得板上有文章 google也有很多介紹 簡單介紹他就是光暗咖哩的繪師 先前刻金抽自己的女兒暗咖哩所花的費用已經遠遠超過他畫圖的稿費了 但還是沒抽到 XD" 這次神祭4up總算給他把自己夢中的女兒領回家了 恭喜風間雷太 wwwww 風間拔拔:女兒歡迎回家 (落淚) -- ╬══◢△﹏◣◣ ════════╬ 魔 法 少 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 ╬══ ╭—╭═╬Bardiche With アルフ ψ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68.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649448.A.213.html

06/30 15:32, , 1F
是蘿莉裸圖
06/30 15:32, 1F

06/30 15:33, , 2F
簡單講就是某畫師想抽到他畫的腳色 一段愛與抽蛋的故事
06/30 15:33, 2F

06/30 15:34, , 3F
sent from jptt
06/30 15:34, 3F

06/30 15:34, , 4F
想抽自己女兒的他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06/30 15:34, 4F

06/30 15:35, , 5F
只是他抽女兒的路好像有點坎坷
06/30 15:35, 5F

06/30 15:36, , 6F
大概抽不知道幾張的稿費了
06/30 15:36, 6F

06/30 15:36, , 7F
溫馨QQ
06/30 15:36, 7F

06/30 15:37, , 8F
(誤)山本:這不是抽到了嗎? 4UP還是有效的嘛。
06/30 15:37, 8F

06/30 15:37, , 9F
有沒有人統計他為了女兒總共花了幾單啊
06/30 15:37, 9F

06/30 15:37, , 10F
山本: 祭典準備中(誤
06/30 15:37, 10F

06/30 15:37, , 11F
太咖啦
06/30 15:37, 11F
※ 編輯: f222051618 (61.58.68.226), 06/30/2015 15:38:19

06/30 15:37, , 12F
很可惜的是還有他的女兒沒放到扭蛋機 下次還是得抽
06/30 15:37, 12F

06/30 15:38, , 13F
結果他下一篇,暗咖說還有光和龍女要抽XDD
06/30 15:38, 13F

06/30 15:38, , 14F
可是瑞凡 光和龍女還沒出
06/30 15:38, 14F

06/30 15:38, , 15F
山本:雷太抽到了嗎?通知工程師,下次活動實裝光暗和龍女
06/30 15:38, 15F

06/30 15:43, , 16F
他自己有說總合可以買一輛車了
06/30 15:43, 16F

06/30 15:44, , 17F
課金到可以買一輛車也太誇張了吧XD
06/30 15:44, 17F

06/30 15:45, , 18F
雷太這個不知道 不過課到能買一台車這事絕不誇張
06/30 15:45, 18F

06/30 15:47, , 19F
我也一起抽到了 感謝雷太
06/30 15:47, 19F

06/30 15:50, , 20F
恭喜 所以咖哩可以分歧究進了嗎?
06/30 15:50, 20F

06/30 15:54, , 21F
之前玩PAD的某社長 DQ退費的時候退了8X萬日幣
06/30 15:54, 21F

06/30 15:56, , 22F
06/30 15:56, 22F

06/30 16:03, , 23F
話說直接要求把該卡配置給畫師也OK吧
06/30 16:03, 23F

06/30 16:09, , 24F
有轉蛋法不可以 如果偷偷來還可能有機會 可是他太高調XD
06/30 16:09, 24F

06/30 16:11, , 25F
如果他要求酬勞直接換成魔法石可能第一抽就中了。
06/30 16:11, 25F

06/30 16:16, , 26F
為什麼轉蛋法不可以?
06/30 16:16, 26F

06/30 16:20, , 27F
山本:好險....
06/30 16:20, 27F

06/30 16:21, , 28F
日本黃牌自動車約100萬日圓,差不多就花這麼多吧
06/30 16:21, 28F

06/30 16:25, , 29F
大約30萬台幣左右吧...真的有點難以想像會課這麼多Orz
06/30 16:25, 29F

06/30 16:34, , 30F
以前藍奧丁的統計是0.2~0.3%的機率掉落,同星數的暗
06/30 16:34, 30F

06/30 16:35, , 31F
迦梨雖然有4x加持,但是算上一堆新貨稀釋機率大概也
06/30 16:35, 31F

06/30 16:35, , 32F
差不多低吧
06/30 16:35, 32F

06/30 17:15, , 33F
可是瑞凡 光和龍女還沒出耶
06/30 17:15, 33F

06/30 17:18, , 34F
一蕾太=390顆
06/30 17:18, 34F

06/30 17:42, , 35F
他絕對抽超過390石阿....
06/30 17:42, 35F

06/30 18:33, , 36F
不會是說機車吧(?
06/30 18:33, 36F
文章代碼(AID): #1LaaMe8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aMe8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