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乃木若葉は勇者であ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EANUTS)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8:2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ushadearu.jp/nogiwakaba/ 下個月正式連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27.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659861.A.D19.html

06/30 18:44, , 1F
若葉怎感覺有看透了一切的眼神
06/30 18:44, 1F

06/30 19:17, , 2F
若葉那時應該還沒有不死機制,也許會比較不胃痛
06/30 19:17, 2F

06/30 19:20, , 3F
沒有比較不胃痛吧....
06/30 19:20, 3F

06/30 19:21, , 4F
你看前傳沒有精靈,銀不也(ry
06/30 19:21, 4F

06/30 19:41, , 5F
這回大概是看Vertext大屠殺 死人多到一定程度就無感了
06/30 19:41, 5F

06/30 20:15, , 6F
越說越可怕 不要啊
06/30 20:15, 6F

07/01 03:52, , 7F
四國以外全部毀滅
07/01 03:52, 7F
文章代碼(AID): #1LacvLq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cvLq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