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TM現在是不是轉型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天邊一隻熊)時間11年前 (2015/06/30 21:09), 11年前編輯推噓35(35046)
留言81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OODOM (武當)》之銘言: : 現在點開TM的官網 : http://typemoon.com/ : 滿滿的FATE、全都是FATE : 好像這家公司叫FATE、不叫TM : 本來是想說TM是不是轉型成單一作品公司 : 不過又好像又有月姬的消息就是了 : 點看更多後 : 終於,跑出個魔法使之夜的連結..XD 閉嘴! 收下我的錢!!! TYPEMOON還算有良心 沒給你"募款"搞重製版 但我想大家還是會買帳......... 必定很賣的 1. 月姬PC重製版 + 全語音 18X 2. FATE 重製版 + 全語音 18X 3. 歌月十夜 重製版 + 全語音 18X 4. FATE/HA PC 重製版 + 全語音 18X 哭哭...FATE再戰十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669749.A.785.html

06/30 21:09, , 1F
全語音18X不可能吧
06/30 21:09, 1F

06/30 21:09, , 2F
魔法使的技術力去重製FATE阿 這真的會嚇死人
06/30 21:09, 2F

06/30 21:10, , 3F
FATE能成為類似下一個EVA的存在嗎,我是說商業上...
06/30 21:10, 3F

06/30 21:11, , 4F
月姬廣播劇CD用的聲優全都是雙棲的,18禁+語音完全OK
06/30 21:11, 4F

06/30 21:12, , 5F
fate的世界觀可以多寫很多故事,吃老本不意外
06/30 21:12, 5F

06/30 21:13, , 6F
我比較有意見的是設定挖的坑很多是早期那些,但後來
06/30 21:13, 6F

06/30 21:13, , 7F
少了月姬2 (拖
06/30 21:13, 7F

06/30 21:13, , 8F
一卡車Fate衍生物都不是去補那些洞而是另外開新篇
06/30 21:13, 8F

06/30 21:14, , 9F
Fate全語音18X要換聲優 很麻煩
06/30 21:14, 9F

06/30 21:15, , 10F
月姬有說要18X,所以CV看情況吧?
06/30 21:15, 10F

06/30 21:15, , 11F
有幾個應該聽起來會差不多(?)
06/30 21:15, 11F

06/30 21:16, , 12F
FATE要全語音18X卡女主角群啊
06/30 21:16, 12F
只卡幾個而已 (咬牙) 遲早會下馬的.................

06/30 21:17, , 13F
H的時候沒聲音就好啦(咦
06/30 21:17, 13F
還有FATE 伊利雅線 月姬 弓塚線 別忘記囉!!!!!! ※ 編輯: colapola (1.175.241.36), 06/30/2015 21:19:41

06/30 21:17, , 14F
北都南、柚木涼香、佐久間紅美,完全可以應付
06/30 21:17, 14F

06/30 21:17, , 15F
所以還是多作R18的伊莉雅線跟rider線比較方便 (耶?
06/30 21:17, 15F

06/30 21:17, , 16F
原本聲優不能配18X?
06/30 21:17, 16F

06/30 21:18, , 17F
北都南快半引退了
06/30 21:18, 17F

06/30 21:18, , 18F
我覺得沒必要18X吧...
06/30 21:18, 18F

06/30 21:19, , 19F
工口也是重要的一環啊 樓上
06/30 21:19, 19F

06/30 21:20, , 20F
月姬的18X沒辦法用Fate那種方式帶過,蘑菇自己有說
06/30 21:20, 20F

06/30 21:21, , 21F
因為FATE除了HF大部分都是為了達成某個目的才H的
06/30 21:21, 21F

06/30 21:22, , 22F
EX:補魔力
06/30 21:22, 22F

06/30 21:22, , 23F
結果關鍵時刻只有滿滿的男主角OS...然後就
06/30 21:22, 23F

06/30 21:25, , 24F
FATE有些床戲太刻意了,Fate線最後一晚Saber跟士郎睡在一
06/30 21:25, 24F

06/30 21:25, , 25F
起那幕,一般版比18X版有有感覺多了
06/30 21:25, 25F

06/30 21:31, , 26F
就因為是18x所以要來搞一下...一些純愛的h都很不自然
06/30 21:31, 26F

06/30 21:35, , 27F
R18的伊莉雅線完全沒問題啊 最近才推掉
06/30 21:35, 27F

06/30 21:36, , 28F
1/2 summer的澄空小蘿莉XD
06/30 21:36, 28F

06/30 21:42, , 29F
18X? 這時候就要請正牌女主角生天目仁美來配啊 沒問題
06/30 21:42, 29F

06/30 21:43, , 30F
重製重要的是要有新路線跟劇情 有的話 玩家還是會買帳
06/30 21:43, 30F

06/30 21:44, , 31F
唯一支持生天目版 Arucueid
06/30 21:44, 31F

06/30 21:48, , 32F
出個五月線就會有人買了啦
06/30 21:48, 32F

06/30 21:51, , 33F
目前沒看到新路線情報 很可能沒有...orz
06/30 21:51, 33F

06/30 21:58, , 34F
舊劇本和新CG,所還是可以拉從Fate進TM坑的玩家買帳吧
06/30 21:58, 34F

06/30 22:14, , 35F
1.肯定很賣 2.等十年後吧 現在有點膩
06/30 22:14, 35F

06/30 22:41, , 36F
不一定要本傳阿 FATE夠多衍生作品了-.- 還有未採用版
06/30 22:41, 36F

06/30 22:47, , 37F
18X有差嗎~鍵盤小弟我都要32X了~
06/30 22:47, 37F

06/30 23:09, , 38F
巴瑟梅羅 跟 Sion 何者較強?
06/30 23:09, 38F

06/30 23:11, , 39F
現任魔導元帥跟亞特拉斯練金學院長 你說呢
06/30 23:11, 39F

06/30 23:14, , 40F
都.. 都可以PK祖級吸血種阿=[]="
06/30 23:14, 40F

06/30 23:20, , 41F
Sion死徒化應該會贏吧
06/30 23:20, 41F

06/30 23:25, , 42F
誰在用Sion釣我.....
06/30 23:25, 42F

06/30 23:33, , 43F
那Sion鳩竟對志貴有沒有意思呢?~
06/30 23:33, 43F

06/30 23:35, , 44F
有情意,但沒月姬5+1女那麼強烈
06/30 23:35, 44F

06/30 23:35, , 45F
所以除了Ciel之外她和其他人都能處得不錯
06/30 23:35, 45F

06/30 23:38, , 46F
希耶爾:妳的身上 有血味呢~
06/30 23:38, 46F

06/30 23:38, , 47F
偷問一下Sion能用兩塊分隔思考維持盾騎是指魔力供給嘛?
06/30 23:38, 47F

06/30 23:39, , 48F
分隔思考是算魔力方面的技術嗎?
06/30 23:39, 48F

06/30 23:40, , 49F
和單純的魔力供給不一樣,Ries的維持是tatari術式+
06/30 23:40, 49F

06/30 23:40, , 50F
魔力+Sion的分割思考聯合運作後成立
06/30 23:40, 50F

06/30 23:42, , 51F
分割思考+TATARI術式+Ries的魂 完整是這樣
06/30 23:42, 51F

06/30 23:42, , 52F
Sion算是把tatari術式儲存在分割思考裡嗎?
06/30 23:42, 52F

06/30 23:43, , 53F
TATARI術式看不懂是怎麼留下來的
06/30 23:43, 53F

06/30 23:48, , 54F
簡單說就是Sion也習得了tatari術式,調整成自己順手
06/30 23:48, 54F

06/30 23:49, , 55F
的版本,再用這術式重現Ries
06/30 23:49, 55F

06/30 23:49, , 56F
但要常駐術式的話等於長期佔用2個分割思考一直演算
06/30 23:49, 56F

06/30 23:50, , 57F
嘯月想被靈子線調整..(眼神死)
06/30 23:50, 57F

06/30 23:50, , 58F
造成她的個人能力降低。這個損失就讓Ries當護衛來補
06/30 23:50, 58F

06/30 23:51, , 59F
我比較想用以太光纖去駭客別人+_+
06/30 23:51, 59F

06/30 23:53, , 60F
這樣比較了解了 SION身上全都是犯規的技術呀
06/30 23:53, 60F

06/30 23:56, , 61F
Sion的限制就是魔術回路不太能直接發動自然干涉系統
06/30 23:56, 61F

06/30 23:57, , 62F
的魔術,不然那規格真的不愧對TM系主角之名...w
06/30 23:57, 62F

06/30 23:59, , 63F
天才級的亞特拉斯鍊金術師+死徒身體能力+靈子駭客
06/30 23:59, 63F

06/30 23:59, , 64F
她不是至多五分割思考嗎? 院長級七~八分割思考?
06/30 23:59, 64F

07/01 00:00, , 65F
我覺得tatari術式常駐的效果已經超越自然干涉系了
07/01 00:00, 65F

07/01 00:00, , 66F
Sion的設定是7分割。亞特拉斯裡3分割算基本,5分割為
07/01 00:00, 66F

07/01 00:01, , 67F
優秀人才,7分割是天才水準。Sion收了Ries後才降等
07/01 00:01, 67F

07/01 00:01, , 68F
屋阿 記錯惹
07/01 00:01, 68F

07/01 00:02, , 69F
tatari根本比自然干涉系恐怖太多...XD
07/01 00:02, 69F

07/01 00:02, , 70F
不過我是傾向很大因素是打倒瓦拉齊亞時繼承過來的
07/01 00:02, 70F

07/01 00:03, , 71F
完全靠自己鍛鍊的話大概要花很多時間(看向歐西里斯)
07/01 00:03, 71F

07/01 00:05, , 72F
奈須真的很喜歡這種主角看到與自己能力相似的人
07/01 00:05, 72F

07/01 00:06, , 73F
然後從對方那裡得到靈感後就此開竅的橋段w
07/01 00:06, 73F

07/01 00:09, , 74F
這不是TM主角專用升級套路嗎WWWWWW
07/01 00:09, 74F

07/01 00:10, , 75F
正是如此w
07/01 00:10, 75F

07/01 00:11, , 76F
不過討論MB故事與設定的人是真的很少
07/01 00:11, 76F

07/01 00:12, , 77F
所以sion很少被人提到。其實她也是不折不扣主角規格
07/01 00:12, 77F

07/01 00:13, , 78F
沒辦法 格鬥系列本身就很難去回顧劇情 Q__Q
07/01 00:13, 78F

07/01 00:15, , 79F
真希望MB系列能作成小說/AVG....
07/01 00:15, 79F

07/01 00:41, , 80F
連語音都沒了還想要18X
07/01 00:41, 80F

07/01 01:24, , 81F
缺中文男主角配音嗎|ω‧‵))/
07/01 01:24, 81F
文章代碼(AID): #1LafJrU5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fJrU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