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遊戲的動畫類型已回收
本來還想說此類型的問題可不可以發問,不過按了ctrl+p後,發現似乎有關問題都可以問!?
簡單來講,我想知道動畫的"畫面"有什麼差
從以前看動畫開始,常常會看到一些背景圖上面的人在動(廢話)
常常是背景一看就知道是背景,會動的那些是類似加上去的,這分別是什麼呢?
(姑且說背景比較暗,會動的那些比較"亮"吧)
再來就是第一次看到Fate/Zero時,大家看到3D的B叔很帥,都會說經費在燃燒
,老實說我也只看出畫面有不一樣,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其中差異?
又或是
http://imgur.com/z1NY6fq

這兩張呆毛,感覺上右邊"質感"比較高級,可是說到哪裡有差,我只能說左邊比較亮?
最後是我最近在玩閃軌,突然聯想到的
例如SC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43_p1At2iQ
-OP畫面
我只感覺一個就是一般動畫的亮亮的,一個就是遊戲畫面,這其中製作技術有沒有差異呢?
(還是以上問題都是用畫的就能解決?)
不知道有沒有懂相關知識的人可以一解我的疑惑,跟我說一下其中的差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682046.A.A5C.html
→
07/01 00:36, , 1F
07/01 00:36, 1F
→
07/01 00:44, , 2F
07/01 00:44, 2F
→
07/01 00:45, , 3F
07/01 00:45, 3F
→
07/01 00:49, , 4F
07/01 00:49, 4F
應該說 我只知道這些對我而言比較像是畫風不同...所以想問問事實上差異?
※ 編輯: csps60408 (123.195.38.58), 07/01/2015 00:53:49
→
07/01 01:34, , 5F
07/01 01:34, 5F
推
07/01 02:11, , 6F
07/01 02:11, 6F
→
07/01 02:12, , 7F
07/01 02:12, 7F
→
07/01 02:12, , 8F
07/01 02:12, 8F
→
07/01 02:14, , 9F
07/01 02:14, 9F
→
07/01 02:15, , 10F
07/01 02:15, 10F
→
07/01 02:16, , 11F
07/01 02:16, 11F
→
07/01 02:21, , 12F
07/01 02:21, 1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