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武内崇:還沒確定HF線的製作形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希望)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0:00), 編輯推噓49(49021)
留言70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i.imgur.com/GbB5vRM.jpg
http://i.imgur.com/IC3ccBp.jpg
http://i.imgur.com/Ck3blyb.jpg
武內: 「Heaven's Feel」之後才會確定會以怎樣的形態進行製作 詳細部分不能說 會和「UBW」同樣帶給觀眾驚喜 和粉絲的各位一樣 我也在等待上映的那一天 https://youtu.be/3X7JEFF9m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42.13.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52035.A.AB4.html

07/01 20:02, , 1F
...季番PLZ
07/01 20:02, 1F

07/01 20:03, , 2F
深夜番PLZ
07/01 20:03, 2F

07/01 20:03, , 3F
電影啊????
07/01 20:03, 3F

07/01 20:04, , 4F
上面不是寫劇場版了?
07/01 20:04, 4F

07/01 20:04, , 5F
分成上下集劇場版吧
07/01 20:04, 5F

07/01 20:04, , 6F
3D
07/01 20:04, 6F

07/01 20:04, , 7F
原來 沒點進去看XD
07/01 20:04, 7F

07/01 20:04, , 8F
當然是季番啊
07/01 20:04, 8F

07/01 20:05, , 9F
拜託作成三部曲啊... Saber跟凜都有兩季番了
07/01 20:05, 9F

07/01 20:08, , 10F
所以還沒做?
07/01 20:08, 10F

07/01 20:08, , 11F
拜託原汁原味的呈現 這線超精彩
07/01 20:08, 11F

07/01 20:08, , 12F
所以不是劇場版???
07/01 20:08, 12F

07/01 20:08, , 13F
希望跟空境一樣
07/01 20:08, 13F

07/01 20:09, , 14F
當然是18禁電影版啊 然後分成4部
07/01 20:09, 14F

07/01 20:09, , 15F
這張櫻 感覺有塞錢?
07/01 20:09, 15F

07/01 20:09, , 16F
當然是製成年番阿XD
07/01 20:09, 16F

07/01 20:10, , 17F
HF可以走伊莉亞線嗎
07/01 20:10, 17F

07/01 20:10, , 18F
不要TV了,出OVA或者劇場版才能演色色的東西
07/01 20:10, 18F

07/01 20:11, , 19F
原汁原味的色色場景
07/01 20:11, 19F

07/01 20:11, , 20F
樓上真色.....
07/01 20:11, 20F

07/01 20:11, , 21F
裏番PLZ
07/01 20:11, 21F

07/01 20:11, , 22F
櫻不用塞錢 只有凛和傻巴有需要塞錢
07/01 20:11, 22F

07/01 20:12, , 23F
做成年番吧
07/01 20:12, 23F

07/01 20:13, , 24F
做成年番
07/01 20:13, 24F

07/01 20:13, , 25F
拜託,誰不想看櫻大腿出汁的,站出來!
07/01 20:13, 25F

07/01 20:15, , 26F
裏番當季番播,連fate線UBW線H Scene一次補完
07/01 20:15, 26F

07/01 20:15, , 27F
這樣我藍光買10套!!!!
07/01 20:15, 27F

07/01 20:16, , 28F
R18劇場版plz
07/01 20:16, 28F

07/01 20:20, , 29F
R18三部曲               UFO原畫陣亡
07/01 20:20, 29F

07/01 20:20, , 30F
拜託做成18禁
07/01 20:20, 30F

07/01 20:21, , 31F
先做伊莉雅線吧,想看看紅A
07/01 20:21, 31F

07/01 20:22, , 32F
無限期支持R18劇場版三部曲 土狼對櫻XX要呈現出來
07/01 20:22, 32F

07/01 20:22, , 33F
劇場版才能重現櫻拉起裙子的CG
07/01 20:22, 33F

07/01 20:23, , 34F
花雙倍薪水說服聲優們願意配色色番XD
07/01 20:23, 34F

07/01 20:24, , 35F
我看成櫻拉起裙子的GG...
07/01 20:24, 35F

07/01 20:24, , 36F
R18藍光劇場拜託,take my money
07/01 20:24, 36F

07/01 20:25, , 37F
成年番…看來很多人都對補魔力抱持著怨念XD
07/01 20:25, 37F

07/01 20:25, , 38F
出OVA啊 我要看慎二%%%%櫻
07/01 20:25, 38F

07/01 20:25, , 39F
支持三部曲 完整重現沉重熱血的內容
07/01 20:25, 39F

07/01 20:25, , 40F
拉起裙子那橋段會出現但是之後畫面會一片黑,然後就事後了
07/01 20:25, 40F

07/01 20:26, , 41F
坦白說我覺得那些也是原作魅力之一...當然想看囉...
07/01 20:26, 41F

07/01 20:28, , 42F
當然是做成年番啊
07/01 20:28, 42F

07/01 20:29, , 43F
櫻拉起裙子讓大家過乾癮
07/01 20:29, 43F

07/01 20:29, , 44F
這意思就是還沒做嗎??
07/01 20:29, 44F

07/01 20:34, , 45F
樓下貼紅A拉起裙子那張
07/01 20:34, 45F

07/01 20:37, , 46F
期待 尤其是看完FATE和UBW的劇情之後 期待更是加倍
07/01 20:37, 46F

07/01 20:38, , 47F
R18阿 拜託 hf不作R18完全不夠阿
07/01 20:38, 47F

07/01 20:42, , 48F
我個人是希望比照痛覺殘留的尺度作R18版本,但是
07/01 20:42, 48F

07/01 20:42, , 49F
應該很難...
07/01 20:42, 49F

07/01 20:44, , 50F
痛覺殘留的r18太紅啦
07/01 20:44, 50F

07/01 20:48, , 51F
下屋沒配過裡番 要聽嬌喘好像有點困難 可是我好想看啪啪啪
07/01 20:48, 51F

07/01 20:49, , 52F
・゚・(つД`)・゚・。。 可惡
07/01 20:49, 52F

07/01 20:55, , 53F
也就是還沒動工的意思哪,看來有得等了
07/01 20:55, 53F

07/01 20:59, , 54F
其實下屋在PS2版上就有喘過了
07/01 20:59, 54F

07/01 21:01, , 55F
可是畫面上不是H吧?很多聲優對於配裡番會有顧慮
07/01 21:01, 55F

07/01 21:12, , 56F
重現痛覺殘留尺度、劇情完整這樣就好了,須藤拜託你了
07/01 21:12, 56F

07/01 21:20, , 57F
跨季番 + R18 plz
07/01 21:20, 57F

07/01 21:24, , 58F
櫻hshs
07/01 21:24, 58F

07/01 21:33, , 59F
就是再戰十年的意思嗎www
07/01 21:33, 59F

07/01 21:41, , 60F
烙印勇士都敢那樣演了,UFO是時候拿出你們的魄力了
07/01 21:41, 60F

07/01 22:00, , 61F
期待RRRRRR
07/01 22:00, 61F

07/01 22:31, , 62F
R18 做兩季 plz 我要看櫻的大腿RRR
07/01 22:31, 62F

07/01 23:09, , 63F
開玩笑 R18做2季 我收全套BD wwwww
07/01 23:09, 63F

07/01 23:18, , 64F
吸血不夠好,又不能R-18.只能用暗示或剪影之類的?
07/01 23:18, 64F

07/01 23:22, , 65F
希望做上下2集 不然3部曲也行 衝啊ufotable R18!重點
07/01 23:22, 65F

07/01 23:22, , 66F
是士郎的帥氣跟絕望感啊!
07/01 23:22, 66F

07/01 23:39, , 67F
色氣強調版PLZ(誤
07/01 23:39, 67F

07/02 01:11, , 68F
\18X/ \18X/
07/02 01:11, 68F

07/02 01:13, , 69F
原來標題意思是會讓人感到 天堂之感>///<
07/02 01:13, 69F

07/02 21:15, , 70F
三部曲比較完整plz
07/02 21:15, 70F
文章代碼(AID): #1LazPZg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zPZg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