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遊戲玩到SAN值爆炸的經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影刃)時間11年前 (2015/07/02 04:24),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23)
留言4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邊指的不是因為卡關惱羞的那種,而是真的SAN值發出警訊的那種 其實是因為睡不著亂晃發現那個超有名的精神獵奇遊戲 - 夢日記竟然有人改編成3D版 http://gamejolt.com/games/yume-nikki-3d/18055 不知道夢日記是哪款的可以在板上搜,有人寫過心得也有發布過漢化 雖然之前這款作品的氣氛就讓我大概只能撐個半小時不到(可能情緒感受力比較強點吧) 但人總是會自己做死 _(:3」∠)_ 抱著好奇的心態想說看看到底做到怎樣的程度 結果我撐不到十分鐘....不知道為啥有種感覺再玩下去我會死一樣,所以馬上切視窗出來 雖然本來就少碰恐怖遊戲或精神壓力的東西,但這是少數讓我覺得不能再玩下去了的狀況 不知道有沒有人碰過啥作品有類似經驗的? (單純無聊發個文,現在先補點血再去睡...) -- 「如果昨天到了明天會變成兩天前,試問後天應該是今天或是昨天?」 ◥████◤ ◥██◤ ~時間操縱緒論期末考 陶拉里亞大學院 ◥◤ Time is a marvelous plaything ◢◣ http://magiccards.info/9e/en/102.html ◢██◣ http://magiccards.info/avr/en/81.htm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82261.A.70F.html ※ 編輯: shadowblade (122.116.72.86), 07/02/2015 04:24:46 ※ 編輯: shadowblade (122.116.72.86), 07/02/2015 04:25:16

07/02 04:42, , 1F
never ending nightmare吧
07/02 04:42, 1F

07/02 05:54, , 2F
San值狂跌啊
07/02 05:54, 2F

07/02 05:54, , 3F
Amnesia: The Dark Descent
07/02 05:54, 3F

07/02 06:46, , 4F
只覺得很無聊,聲音效果刺耳,SAN值沒影響
07/02 06:46, 4F

07/02 06:47, , 5F
大概是我內心已死?
07/02 06:47, 5F

07/02 07:08, , 6F
畫風不行,但是有點想試試看...
07/02 07:08, 6F

07/02 07:22, , 7F
Amnesia閃退到我san值歸零
07/02 07:22, 7F

07/02 07:51, , 8F
我只有惱羞到SAN值下降過
07/02 07:51, 8F

07/02 08:05, , 9F
產地直送(X) SAN值直葬(O)
07/02 08:05, 9F

07/02 08:06, , 10F
東方年代記 全失敗路線 第一次玩就走這線真的會崩潰
07/02 08:06, 10F

07/02 08:18, , 11F
TOTONO
07/02 08:18, 11F

07/02 08:32, , 12F
3D lol
07/02 08:32, 12F

07/02 08:32, , 13F
主要是夢日記沒攻略自己摸索太花時間
07/02 08:32, 13F

07/02 08:32, , 14F
靠攻略又覺得不是自己玩破的...現在老了沒時間砸在這
07/02 08:32, 14F

07/02 08:34, , 15F
重生蘿莉島 算嗎? 雖然是另一種san 值問題
07/02 08:34, 15F

07/02 08:35, , 16F
Dead space(初代限定)
07/02 08:35, 16F

07/02 08:35, , 17F
後面的就只是愉快的打死體
07/02 08:35, 17F

07/02 08:39, , 18F
孟日記中間有段我玩到鬼打強就放棄了=w=
07/02 08:39, 18F

07/02 08:39, , 19F
操 魔女之家 狂父 IB 等等只是我玩起來覺得容易受驚嚇=w=
07/02 08:39, 19F

07/02 08:43, , 20F
d3
07/02 08:43, 20F

07/02 08:44, , 21F
san值有沒有爆炸不曉得 但在低能搞笑遊戲裡
07/02 08:44, 21F

07/02 08:44, , 22F
放恐怖遊戲badend是不被允許的 ->魔界戰記2
07/02 08:44, 22F

07/02 08:45, , 23F
2帶有這種結局?
07/02 08:45, 23F

07/02 08:51, , 24F
詳情有點忘了 跑去wiki惡補了一下 殺自己人100次以上
07/02 08:51, 24F

07/02 08:53, , 25F
結局主角入魔把自己弟弟妹妹吃掉 弟弟妹妹被吃的求救聲
07/02 08:53, 25F

07/02 08:53, , 26F
有配音喔
07/02 08:53, 26F

07/02 08:58, , 27F
Dead Space+1,玩幾個小時後開始質疑我自己幹嘛自虐
07/02 08:58, 27F

07/02 09:02, , 28F
dead space2代以後就變成爽game了啊
07/02 09:02, 28F

07/02 09:23, , 29F
Dead space也是挺悶的 從頭到尾單機的孤獨
07/02 09:23, 29F

07/02 09:26, , 30F
邪靈入侵
07/02 09:26, 30F

07/02 09:42, , 31F
......回家看有沒有影片可看
07/02 09:42, 31F

07/02 09:42, , 32F
看你管的屍體派對死亡集影片,結果關不掉算嗎lol?
07/02 09:42, 32F

07/02 10:02, , 33F
絕命精神病院 不能攻擊真的讓人崩潰
07/02 10:02, 33F

07/02 10:11, , 34F
DEAD SPACE 3就可以雙人合作虐怪了
07/02 10:11, 34F

07/02 10:17, , 35F
之前剛開始玩pad有些怪的血條分兩段,打進另一段血條
07/02 10:17, 35F

07/02 10:18, , 36F
時會有音效……………聽那音效超不習慣的
07/02 10:18, 36F

07/02 10:41, , 37F
邪靈入侵很好玩啊~ 最近玩DLC3超歡樂~~
07/02 10:41, 37F

07/02 10:47, , 38F

07/02 11:08, , 39F
PAD轉屬音效與其說是不習慣,不如說要擔心會不會被弄死
07/02 11:08, 39F

07/02 12:09, , 40F
ととの 三週目 天哪我還要跟美雪糾纏多久orz
07/02 12:09, 40F

07/02 12:10, , 41F
我是葵派啊啊啊啊(╯陛摯)╯︵ ┴━┴
07/02 12:10, 41F

07/02 13:40, , 42F
飛天鱈魚堡
07/02 13:40, 42F

07/02 13:53, , 43F
SAN爆炸是進入聖人模式嗎
07/02 13:53, 43F

07/02 14:18, , 44F
人生ONLINE
07/02 14:18, 44F

07/02 22:16, , 45F
Dead Space 1代經典 2代好玩 3代炸掉
07/02 22:16, 45F
文章代碼(AID): #1Lb4nrS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4nrS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