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香吉士什麼時後再出場QAQ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7:3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ivalavida07 (vivalavida)》之銘言: : 我是說 讓香吉秀個臉? 幾天前的討論串吧 【悲報】サンジ・ナミ・チョッパーが最後に登場したのは2013年 香吉士上一次登場是2013年 ワンピースのサンジが2013年12月3日から行方不明wwwwwwwww 海賊王的香吉士自從2013年12月3日後就行蹤不明wwwwwwwww http://i.imgur.com/UhUpkMn.png
最後出現的那一幕 應該是本來想分開跑劇情,結果一邊跑一邊加開支線餅越畫越大 結果兩年後都還沒畫到另一邊 -- いつだで食う寝る遊ぶ三連コンボ ずっと、ずっと、ゲームは友達 全哥哥待望! 一直都是吃、睡覺、玩樂三連Combo 永遠、永遠、和遊戲當好朋友 お兄ちゃんは厳しいけど きっと、きっと、許してくれちゃうの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哥哥雖然很嚴厲 一定、一定、會原諒我的嘛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わがまま放題は 大好きの裏返し 7月放送スタート 盡情地任性 是因為最喜歡哥哥了 https://youtu.be/PJ10D-q8k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6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29800.A.ACF.html

07/02 17:38, , 1F
選錯路線就GG
07/02 17:38, 1F

07/02 17:41, , 2F
支線比主線還重要的雜魚王.....
07/02 17:41, 2F

07/02 17:57, , 3F
分支線就算了 每線都拖戲造成無限拖戲xN....
07/02 17:57, 3F

07/02 17:58, , 4F
香吉士大概只有跑第一輪而已 第二輪就不會選錯路線了
07/02 17:58, 4F

07/02 17:59, , 5F
香吉士已走入失蹤bad end
07/02 17:59, 5F

07/02 18:07, , 6F
奧利多都還回得來,香吉士還是有機會的!
07/02 18:07, 6F

07/02 18:08, , 7F
香吉士BE 尾田:2年是刻意設計讓讀者之後有共鳴(誤)
07/02 18:08, 7F

07/02 18:32, , 8F
我草 真的兩年後啊
07/02 18:32, 8F

07/02 18:56, , 9F
我不要這種共鳴啊啊啊
07/02 18:56, 9F

07/02 19:23, , 10F
香吉士跑去選獵人會長了
07/02 19:23, 10F

07/02 20:31, , 11F
早就開好餐廳等魯夫回來了
07/02 20:31, 11F
文章代碼(AID): #1LbGOeh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GOeh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