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cma:Game 110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說不玩的秘密 )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0:33),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的順序 涼>潛夜>明>悠季 http://i.imgur.com/TQ5W22M.jpg
又開始回憶起之前了 http://i.imgur.com/aglnZVJ.jpg
因為明捨去了,潛夜才感覺不到刺激 http://i.imgur.com/ildBgZu.jpg
這次的題目「水」,終於要用能力了嗎 http://i.imgur.com/aertKqR.jpg
之前的兩場 http://i.imgur.com/w2gZlua.jpg
http://i.imgur.com/Iykc5K3.jpg
隔空取物(誤,這次是把明的妻兒帶進來 http://i.imgur.com/PfkEF3J.jpg
這樣真的能夠影響明的判斷? http://i.imgur.com/qenRpdi.jpg
痾.....感覺之後潛夜真的就要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8.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40397.A.7E1.html

07/02 20:35, , 1F
潛夜的能力跟其他人比起來太強了吧
07/02 20:35, 1F

07/02 20:35, , 2F
潛夜竟然先開招...這樣對嗎?!
07/02 20:35, 2F

07/02 20:36, , 3F
潛夜的能力根本是目前最強的能力啊幹
07/02 20:36, 3F

07/02 20:36, , 4F
不過比起轉換空間所在位置、指定物品絕對停止、製作幻覺
07/02 20:36, 4F

07/02 20:37, , 5F
潛夜的能力好主角喔XDDDDDD
07/02 20:37, 5F

07/02 20:37, , 6F
其實潛夜才是主角吧? 照朝只是煙霧彈?
07/02 20:37, 6F

07/02 20:39, , 7F
不能接受潛夜輸給配角啊XDD
07/02 20:39, 7F

07/02 20:40, , 8F
樓上!! 幫潛夜集氣!!>口<
07/02 20:40, 8F

07/02 20:42, , 9F
怎麼感覺一整個在插旗啊...
07/02 20:42, 9F

07/02 20:55, , 10F
感覺這趨勢...會輸嗎
07/02 20:55, 10F

07/02 21:03, , 11F
輸吧 看織田怎麼奪回也是種樂趣
07/02 21:03, 11F

07/02 21:37, , 12F
這能力只要固意找朋友進行遊戲,不就可以無限拿…
07/02 21:37, 12F

07/02 23:04, , 13F
死旗滿滿 是說這根本超強
07/02 23:04, 13F

07/02 23:04, , 14F
而且看他說副作用沒限一回一次
07/02 23:04, 14F

07/02 23:04, , 15F
所以可以把一堆道具放一個地方慢慢拿
07/02 23:04, 15F

07/02 23:04, , 16F
之前就想誰會隨身帶膠帶…
07/02 23:04, 16F

07/02 23:17, , 17F
毛利也不錯啊>////<
07/02 23:17, 17F

07/03 19:31, , 18F
這伏筆真的蠻久的...仔細想想BIG沒理由帶兔子阿XD
07/03 19:31, 18F

07/04 16:49, , 19F
下一話,毛利看到母子:「妳們是誰?」(佐助梗)
07/04 16:49, 19F
文章代碼(AID): #1LbI-DV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I-DV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