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排球!! #164已回收
讓烏野拿下一局的關鍵攔網嗚嗚嗚
月島你真是帥翻了
全部人都想要撲上去www
http://i.imgur.com/YztEeu8.png

影山的深情注視wwwwww
月島大哥的淚流滿面www
http://i.imgur.com/tzQLbF2.png

不斷的思考,不滿足於此,才成就了這個結果
http://i.imgur.com/etY3UuE.png

「只是單純地想攔住那一球」
http://i.imgur.com/YVtmaok.png

本回最經典的一幕!!!!!!
http://i.imgur.com/o1pZqh1.png

這才是月島啊哈哈哈哈哈哈
古館老師毫不拖戲,一頁之內第三局就來到了20:15
http://i.imgur.com/kukDv6V.png

烏野啊啊啊!!!
本來還有點糾結如果這次就讓烏野打進全國大賽
那白鳥澤之前的強度好像描寫得不太準確
不過現在只想說,管他準不準確都吃屎去吧www
讓烏野贏吧闖進全國大賽啊啊啊!!!
不想看到三年級前輩流淚引退啊啊啊
烏野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6.166.207.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37270.A.896.html
推
07/02 19:42, , 1F
07/02 19:42, 1F
推
07/02 19:42, , 2F
07/02 19:42, 2F
→
07/02 19:43, , 3F
07/02 19:43, 3F
感覺第三局很危險,烏野還有什麼外掛能開的嗚嗚
就不要最後古館老師超不王道的讓烏野輸了...大家崩潰XDDD
推
07/02 19:50, , 4F
07/02 19:50, 4F
連嘲諷臉我都覺得月島超帥,真是腦殘粉www
推
07/02 20:01, , 5F
07/02 20:01, 5F
推
07/02 20:08, , 6F
07/02 20:08, 6F
看到最後一頁不但第三局開打還已經上20分的確有嚇了一跳
不過如此不拖戲,一定要稱讚一下古館老師的www
看來不用半年應該就可以看到這場結局了哈哈
推
07/02 20:23, , 7F
07/02 20:23, 7F
超賤又超帥wwwwwwww
→
07/02 20:23, , 8F
07/02 20:23, 8F
推
07/02 20:36, , 9F
07/02 20:36, 9F
推
07/02 20:38, , 10F
07/02 20:38, 10F
→
07/02 20:40, , 11F
07/02 20:40, 11F
一定要打進全國啊Q口Q
然後音駒也一定要進啊啊啊
推
07/02 21:45, , 12F
07/02 21:45, 12F
→
07/02 21:47, , 13F
07/02 21:47, 13F
前輩三人留下沒打進全國的遺憾我一定會跟著哭QQ
※ 編輯: cpssun (158.143.114.188), 07/02/2015 22:01:16
推
07/02 22:47, , 14F
07/02 22:47, 14F
→
07/02 22:47, , 15F
07/02 22:47, 15F
推
07/02 22:51, , 16F
07/02 22:51, 16F
推
07/02 23:07, , 17F
07/02 23:07, 17F
→
07/02 23:07, , 18F
07/02 23:07, 18F
推
07/02 23:11, , 19F
07/02 23:11, 19F
推
07/02 23:50, , 20F
07/02 23:50, 20F
推
07/03 11:16, , 21F
07/03 11:16, 21F
推
07/03 13:18, , 22F
07/03 13:18, 22F
推
07/03 23:34, , 23F
07/03 23:34, 2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