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排球!! #164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沛)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9:41),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讓烏野拿下一局的關鍵攔網嗚嗚嗚 月島你真是帥翻了 全部人都想要撲上去www http://i.imgur.com/YztEeu8.png
影山的深情注視wwwwww 月島大哥的淚流滿面www http://i.imgur.com/tzQLbF2.png
不斷的思考,不滿足於此,才成就了這個結果 http://i.imgur.com/etY3UuE.png
「只是單純地想攔住那一球」 http://i.imgur.com/YVtmaok.png
本回最經典的一幕!!!!!! http://i.imgur.com/o1pZqh1.png
這才是月島啊哈哈哈哈哈哈 古館老師毫不拖戲,一頁之內第三局就來到了20:15 http://i.imgur.com/kukDv6V.png
烏野啊啊啊!!! 本來還有點糾結如果這次就讓烏野打進全國大賽 那白鳥澤之前的強度好像描寫得不太準確 不過現在只想說,管他準不準確都吃屎去吧www 讓烏野贏吧闖進全國大賽啊啊啊!!! 不想看到三年級前輩流淚引退啊啊啊 烏野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6.166.207.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37270.A.896.html

07/02 19:42, , 1F
超級嘲諷臉XD
07/02 19:42, 1F

07/02 19:42, , 2F
這種王道漫畫一定是會闖進全國啊 只是這次要5取3還4取3
07/02 19:42, 2F

07/02 19:43, , 3F
4取3威能要開很大 5取3又有點老套 XD
07/02 19:43, 3F
感覺第三局很危險,烏野還有什麼外掛能開的嗚嗚 就不要最後古館老師超不王道的讓烏野輸了...大家崩潰XDDD

07/02 19:50, , 4F
嘲諷一下ok的 XDDDDDDD
07/02 19:50, 4F
連嘲諷臉我都覺得月島超帥,真是腦殘粉www

07/02 20:01, , 5F
應該可以進全國但垃圾場決鬥輸了吧
07/02 20:01, 5F

07/02 20:08, , 6F
不脫戲是我喜歡這部的其中一個原因
07/02 20:08, 6F
看到最後一頁不但第三局開打還已經上20分的確有嚇了一跳 不過如此不拖戲,一定要稱讚一下古館老師的www 看來不用半年應該就可以看到這場結局了哈哈

07/02 20:23, , 7F
月島臉超賤wwwwwwww
07/02 20:23, 7F
超賤又超帥wwwwwwww

07/02 20:23, , 8F
我也覺得最後是垃圾場打輸收尾
07/02 20:23, 8F

07/02 20:36, , 9F
千萬要讓三年級進一次全國大賽啊....
07/02 20:36, 9F

07/02 20:38, , 10F
月島嘲諷臉超經典啊哈哈 這幾話小月帥翻天啦!
07/02 20:38, 10F

07/02 20:40, , 11F
我希望垃圾場決鬥烏野可以贏耶 從來沒贏過好悲情
07/02 20:40, 11F
一定要打進全國啊Q口Q 然後音駒也一定要進啊啊啊

07/02 21:45, , 12F
連著前幾話看下來,月島股買對啦~~ 嘲諷臉才是本體吧XD
07/02 21:45, 12F

07/02 21:47, , 13F
希望打進全國,如果讓前輩三人組有遺憾我應該會哭QQ
07/02 21:47, 13F
前輩三人留下沒打進全國的遺憾我一定會跟著哭QQ ※ 編輯: cpssun (158.143.114.188), 07/02/2015 22:01:16

07/02 22:47, , 14F
田中也太好笑,話說直接上20真的是我認知的運動漫嗎,超
07/02 22:47, 14F

07/02 22:47, , 15F
不拖戲的
07/02 22:47, 15F

07/02 22:51, , 16F
你們別被騙了啊!!! 其實第三局要打duece打到40分啊 (誤
07/02 22:51, 16F

07/02 23:07, , 17F
可是第三局目前是落後5分 不妙啊……
07/02 23:07, 17F

07/02 23:07, , 18F
只希望能打爛牛島和哪個老頭教練的爛心態…
07/02 23:07, 18F

07/02 23:11, , 19F
月島 我喜歡你啊啊啊啊啊
07/02 23:11, 19F

07/02 23:50, , 20F
早就被籃球少年王虐爛了,我押白鳥贏,學長飲恨退休
07/02 23:50, 20F

07/03 11:16, , 21F
我要看垃圾場之戰啊啊啊!
07/03 11:16, 21F

07/03 13:18, , 22F
我也希望烏野晉級
07/03 13:18, 22F

07/03 23:34, , 23F
烏野加油啊!!!
07/03 23:34, 23F
文章代碼(AID): #1LbIDMYM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IDMY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