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排球!! #164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密碼同帳號)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3:4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pssun (沛)》之銘言: : 讓烏野拿下一局的關鍵攔網嗚嗚嗚 : 月島你真是帥翻了 : 全部人都想要撲上去www : http://i.imgur.com/YztEeu8.png
: 影山的深情注視wwwwww : 月島大哥的淚流滿面www : http://i.imgur.com/tzQLbF2.png
: 不斷的思考,不滿足於此,才成就了這個結果 : http://i.imgur.com/etY3UuE.png
: 「只是單純地想攔住那一球」 : http://i.imgur.com/YVtmaok.png
: 本回最經典的一幕!!!!!! : http://i.imgur.com/o1pZqh1.png
: 這才是月島啊哈哈哈哈哈哈 : 古館老師毫不拖戲,一頁之內第三局就來到了20:15 : http://i.imgur.com/kukDv6V.png
: 烏野啊啊啊!!! : 本來還有點糾結如果這次就讓烏野打進全國大賽 : 那白鳥澤之前的強度好像描寫得不太準確 : 不過現在只想說,管他準不準確都吃屎去吧www : 讓烏野贏吧闖進全國大賽啊啊啊!!! : 不想看到三年級前輩流淚引退啊啊啊 : 烏野衝啊!!! 弟二局的比賽我看了有點違和感 感受不太出來到底怎麼贏的 明明在第一局的時候被牛若壓著打 第二局的時候這情況不變 還多了對方攔網也很厲害的演出 烏野的攻擊沒有特別描寫 翔陽的表現也像普通的球員 結果比分卻是一直緊咬? 最後才有月島發威一下 可是照前面的描寫這比分很奇怪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2114.A.7A7.html

07/02 23:53, , 1F
某方面來說 寧可有違和感也不要很合理的輸掉啊QQ
07/02 23:53, 1F

07/03 00:10, , 2F
防守是最好的攻擊
07/03 00:10, 2F

07/03 00:16, , 3F
我覺得這要親自上場打過比賽的人才能體會...
07/03 00:16, 3F

07/03 00:19, , 4F
沒吧 第一局前面烏野很緊張
07/03 00:19, 4F

07/03 00:20, , 5F
連三不管地帶都有出現 幾乎是被屌打吧
07/03 00:20, 5F

07/03 01:04, , 6F
簡單來說就是局勢問題 感覺烏野要局勢大好才有可能小贏
07/03 01:04, 6F

07/03 01:04, , 7F
所以輸贏如何真的很難說日向不搶眼代表他有好好的發揮誘
07/03 01:04, 7F

07/03 01:04, , 8F
餌功能去分散攔網 (是說打了個後排快攻還不夠搶眼嗎OTZ
07/03 01:04, 8F

07/03 11:11, , 9F
有再打排球的人很能體會,球風球路球質在某個程度上會熟悉
07/03 11:11, 9F

07/03 11:15, , 10F
加上士氣就很有機會翻轉比賽,排球的確是這樣的運動。
07/03 11:15, 10F

07/03 23:42, , 11F
世大運台灣逆轉南韓
07/03 23:42, 11F

07/03 23:43, , 12F
同樣是落後 → 反超,打到Duce,最後攔網摳死結束比賽
07/03 23:43, 12F
文章代碼(AID): #1LbLrIUd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LbLrIU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