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 放學後的昴星團10─星光閃爍之夜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巴貓はマミの勇者である)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1:21), 編輯推噓18(18083)
留言10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昨天就該生出來的遲緩觀後文, 但昨天因為某件事導致巴貓的靈魂寶石嚴重汙濁化,(麻美:是巴貓自己自作自受喔!) 再補看了魔法少女小織,還有鬼混了一天C洽後, 終於暫時淨化了,才得以純潔的少年心來觀看昴星團少女。 其實這一話才真真正正的是湊回! 更多的湊..... 解謎回.... 不解... 『只要我選擇忘記,一切就會成為幻影。』 上一話跟昴琉到宇宙去幽會的湊君,一回來馬上露出本性, 其不為人知的真面目原來就是斗篷君啊!(我想應該沒人會驚訝) 文青式地搶走了魔法少女們收集的碎片。 失去了碎片增幅的魔法少女們,力量減弱無法追去太空, 只好再讓五把刮水刀合體,送一位上去爭奪! 想當然爾,主角、為犯錯的男友負責、出頭個性, 昴琉一定是不二人選啦! =====湊~前事===== http://i.imgur.com/hyGC8lT.png
外星人禮儀:見面先KISS 小時候臥病在床的湊,遇見了外星人(就是現在的會長), 被戀童癖外星人施加魔法變成了魔法正太(X) 魔法少女(O), http://herikocat.imgur.com/all/ 喂~UBI(Universe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嗎?這裡是地球,我要報案.... http://i.imgur.com/2hR4nV8.png
兩人成為朋友(X) 基友(O) http://i.imgur.com/bro0T8l.png
嚇了一跳,還以為深夜冶遊遇到QB 外星人解釋了飛船、可能性、結晶.... http://i.imgur.com/Omy6WSU.png
意外地腐的過場 http://i.imgur.com/GL2hHmb.png
獨家批漏魔法少女們的舒壓方式, 小葵少女心果然強大居然在編織! 伊月GJ! 光琉依然擔當最佳旁白XD! 沉穩的奈奈子姊姊巴貓要抱抱! http://i.imgur.com/xvwPACJ.png
再閃一下 想要幫助蘿昴琉的魔法少女湊, 意外發現真相! 好吧!真相是啥巴貓也有點不懂! http://i.imgur.com/08E3yIM.png
為什麼會變成兩個湊(搔頭~)? 湊在這個世界線就是臥病不起無法痊癒可以了解, 為了改變自己命運打算使用碎片回到過去(曉美焰:你也懂時間溯行?), 『我那份詛咒了自己的強烈情感化為黑暗的星星』(曉美焰:你也懂成魔?)是為斗篷湊, (還順手把會長變成了石頭,真大快人心!) 另一個與一些可能性結晶一起陷入夢境並設立了懲罰小間專門引誘昴琉! 反正很難說的明白,也不打算去太傷腦力了!(麻美:啊啦~~巴貓沒啥慧根呢!) =====前事~不完全懂===== 不過在昴琉的主角光環下,湊還是得乖乖漂白回來! 通常敵對方漂白完的下場就是.... http://i.imgur.com/5iC6FbX.png
『是希望使我備受煎熬,如果我不曾懷抱任何希望,想必也就不必感受這份痛楚了吧!』 等等我是在看魔法少女小圓嗎? 等等是不是要說希望的對立面就是絕望? 奈奈子:Good job! http://i.imgur.com/GbdgxkB.png
這一話的精采畫面比較少,畢竟其餘四位魔法少女只能在屋頂觀星、打毛線、虐會長! 雖然在劇情上是個算揭漏大部分真相的突破(小圓第10話也是), 可是跟前幾話比起來在巴貓心中失色不少,不像小圓第10話精彩(麻美又出現啦!), 果然還是專回好啊! 還有水饅頭會長比正太會長順眼多了! 最後的光芒與他的名字 難民倒數 2 -- 麻美勇者五條約 一、每天要好好向麻美打招呼 一、有人欺負麻美時要盡力別放棄去守護 一、要吃好睡好別讓麻美擔心 一、有什麼煩惱就說給麻美一起來面對 一、全心去愛麻美就會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04.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43280.A.824.html

07/02 21:28, , 1F
巴貓怎麼了QQ
07/02 21:28, 1F

07/02 21:29, , 2F
靈魂寶石的又汙濁淨化不了了 怎麼辦!?
07/02 21:29, 2F

07/02 21:38, , 3F
那就巴貓魔女了 @@
07/02 21:38, 3F

07/02 21:43, , 4F
沒想到我竟然落得跟阿爽下場一樣(眼神死)
07/02 21:43, 4F

07/02 21:52, , 5F
巴貓魔女會是什麼樣子呢
07/02 21:52, 5F

07/02 21:54, , 6F
巴貓不哭
07/02 21:54, 6F

07/02 22:04, , 7F
.....
07/02 22:04, 7F

07/02 22:06, , 8F
不要欺負巴貓
07/02 22:06, 8F

07/02 22:38, , 9F
才沒有欺負
07/02 22:38, 9F

07/02 22:41, , 10F
真的嗎 我看妳很想看巴貓魔女化啊
07/02 22:41, 10F

07/02 22:42, , 11F
只是好奇而已
07/02 22:42, 11F

07/02 22:42, , 12F
那不就是想看嗎
07/02 22:42, 12F

07/02 22:42, , 13F
咪咪最近都喜歡使用話術
07/02 22:42, 13F

07/02 22:43, , 14F
我哪有喜歡使用話術 QQ
07/02 22:43, 14F

07/02 23:18, , 15F
你們兩個....都一樣....口是心非
07/02 23:18, 15F

07/02 23:18, , 16F
我哪裡口是心非了!?
07/02 23:18, 16F

07/02 23:20, , 17F
最後麻美一定又會被你們欺負 我也會孤孤單單的....
07/02 23:20, 17F

07/02 23:54, , 18F
先問你會變成八貓(闇)嗎? 如果魔女化了,難道會變成
07/02 23:54, 18F

07/02 23:54, , 19F
麻美的樣子(無誤)..? 還有你要加入光琉派的行列嗎?
07/02 23:54, 19F

07/02 23:54, , 20F
巴 (抱歉...
07/02 23:54, 20F

07/02 23:56, , 21F
我是奈伊派的 雖然光琉也很喜歡
07/02 23:56, 21F

07/02 23:57, , 22F
看完再說我對這部五位的感想 非常難取捨
07/02 23:57, 22F

07/02 23:58, , 23F
我是想變成小渚的模樣 然後跟麻美一起生活
07/02 23:58, 23F

07/03 00:04, , 24F
我明白了,雖然我還是覺得比較可能會變成麻美的樣子...
07/03 00:04, 24F

07/03 00:04, , 25F
(這樣或許可能導致QB子成為最開心的人吧?)
07/03 00:04, 25F

07/03 00:05, , 26F
好了,我也不比了XD ...我先想一下關於這集
07/03 00:05, 26F

07/03 00:10, , 27F
變成麻美我不就只能自己對自己....
07/03 00:10, 27F

07/03 00:10, , 28F
變成小渚我大概會自私的創造結界把麻美引誘進來
07/03 00:10, 28F

07/03 00:11, , 29F
跟叛逆一樣虛假的世界 快樂的生活吧
07/03 00:11, 29F

07/03 00:11, , 30F
這部五人的好惡評選 難度超過 小圓 友奈 許多
07/03 00:11, 30F

07/03 00:13, , 31F
對了不知為何 我對正太總是有濃濃的牴觸感
07/03 00:13, 31F

07/03 00:14, , 32F
所以對這話就沒那麼愛 11、12會比第9話更閃嗎(期待)
07/03 00:14, 32F

07/03 00:20, , 33F
說真的我覺得 Master 才對湊的事情想得比較認真,我只
07/03 00:20, 33F

07/03 00:20, , 34F
概略認知他是初代魔法正太(好,他是男孩子蓋章),而且
07/03 00:20, 34F

07/03 00:20, , 35F
魔法的使用上更自由多變,往日插旗蘿昴琉可謂信手捻來~
07/03 00:20, 35F

07/03 00:20, , 36F
正太得接著說... 12可以期待看看:)
07/03 00:20, 36F

07/03 00:22, , 37F
插旗信手拈來...多麼高深的造詣啊
07/03 00:22, 37F

07/03 00:23, , 38F
為什麼湊可以成為魔法正太 我不能成為魔法少年(翻滾)
07/03 00:23, 38F

07/03 00:24, , 39F
我都還不敢看大家的心得文 還差兩話啊
07/03 00:24, 39F
還有 22 則推文
07/03 07:45, , 62F
不過小圓第10回敘事比昴星第10回好是理所當然
07/03 07:45, 62F

07/03 07:45, , 63F
因為前面全部都有連續的鋪陳 而昴星架構較不嚴密
07/03 07:45, 63F

07/03 07:46, , 64F
這也是專注在個人回上的後遺症吧 不過還是Z>B
07/03 07:46, 64F

07/03 07:46, , 65F
光第6 7 8話 就值回票價 我們可愛的光琉 伊月 奈奈子
07/03 07:46, 65F

07/03 07:50, , 66F
因為小圓是 loop... 這部並沒有 loop 因素啊.@@
07/03 07:50, 66F

07/03 08:07, , 67F
阿爽的下場無論怎LOOP都一樣 比小圓還安定
07/03 08:07, 67F

07/03 08:42, , 68F
倒真的沒有壞人...好像沒理由阻止你了(翻滾*n)
07/03 08:42, 68F

07/03 08:46, , 69F
其實你堅持要帶走光琉的話我也不是不行(人口販賣?)
07/03 08:46, 69F

07/03 08:47, , 70F
這部我只要有奈奈子姊姊 伊月大小姐 我就完滿了
07/03 08:47, 70F

07/03 08:49, , 71F
五個人給三個人分剛剛好的概念 (被打爆拖走)
07/03 08:49, 71F

07/03 08:54, , 72F
4回光琉、5回伊月、7回昴琉&小葵、8回奈奈子,第3集還
07/03 08:54, 72F

07/03 08:54, , 73F
是泳裝回喔(。・ ω<)ゞ 這邊的感覺比較溫和,又沒有L
07/03 08:54, 73F

07/03 08:54, , 74F
OOP,回頭看還真的會像你之前說的放空萌啊~
07/03 08:54, 74F

07/03 08:55, , 75F
讓我想想...(咦?
07/03 08:55, 75F

07/03 09:10, , 76F
是說拐走光琉的話,好像會被她狠狠攻擊的感覺(笑),伊
07/03 09:10, 76F

07/03 09:10, , 77F
月也會無意間就把人擊倒,果然還是奈奈子啊XD 嗯嗯!沒
07/03 09:10, 77F

07/03 09:10, , 78F
錯!(毆飛
07/03 09:10, 78F

07/03 09:13, , 79F
伊月這個屬性我超愛的 無意間把人擊倒(好想被擊倒)
07/03 09:13, 79F

07/03 09:14, , 80F
光琉只會一開始狠狠反抗跟抱怨啦 壓制下來就沒事了(毆
07/03 09:14, 80F

07/03 09:15, , 81F
奈奈子要走進她心裡可能才必須花最多心思呢
07/03 09:15, 81F

07/03 09:15, , 82F
若跟昴琉在一起也很幸福,小葵只要偶爾能看到她嬌的模
07/03 09:15, 82F

07/03 09:15, , 83F
樣就非常非常棒了!~(←危險!快把這人拉回來啊!
07/03 09:15, 83F

07/03 09:15, , 84F
沒錯(毆
07/03 09:15, 84F

07/03 09:25, , 85F
無論哪個 能在一起都很幸福啊 各有各的好 又都很好
07/03 09:25, 85F

07/03 09:26, , 86F
小葵太害羞了 雖然反差萌很大 可是巴貓也很害羞不適合
07/03 09:26, 86F

07/03 09:27, , 87F
昴流感覺就會去外面惹一堆麻煩回來的熱情孩子
07/03 09:27, 87F

07/03 09:27, , 88F
果然還是奈 伊 光 三人適合啊(麻美偷瞄中~)
07/03 09:27, 88F

07/03 09:29, , 89F
大概也是覺得她們三人是能保留純真 並在大人世界中適存
07/03 09:29, 89F

07/03 09:30, , 90F
人無完人 但三位少女的性格缺陷處 並不是像病嬌癡女那
07/03 09:30, 90F

07/03 09:31, , 91F
般的強烈 而是能和你我互補而更親密完整的契合
07/03 09:31, 91F

07/03 09:32, , 92F
奈奈子真的很適合當姐姐 伊月當朋友 光琉當妹妹
07/03 09:32, 92F

07/03 09:32, , 93F
(麻美點頭微笑)
07/03 09:32, 93F

07/03 09:35, , 94F
Master 自從玩嫁娘以後深知其實不可以太貪心...
07/03 09:35, 94F

07/03 09:35, , 95F
雖然身體反應還是很正直的 Orz
07/03 09:35, 95F

07/03 09:36, , 96F
(想到一口氣佔 6+(5+4) 格的小圓+光暈(1/2)組)
07/03 09:36, 96F

07/03 13:28, , 97F
這一天我終於稍微有點明白人願意化身為_獸是怎麼樣的
07/03 13:28, 97F

07/03 13:28, , 98F
心情了...
07/03 13:28, 98F

07/03 13:32, , 99F
不過我並不想...因為我似乎比較希望她們五人都當姊姊
07/03 13:32, 99F

07/03 13:32, , 100F
啊(掩
07/03 13:32, 100F

07/03 15:40, , 101F
當X獸似乎也不錯(認真思考)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感情交流
07/03 15:40, 101F
文章代碼(AID): #1LbJhGW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JhGW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