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暗殺教室 #146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痕風幻滅)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1:14), 編輯推噓22(2209)
留言3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重點-寺坂摸頭殺 http://i.imgur.com/dZSMi9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4.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93287.A.5B8.html

07/03 11:16, , 1F
這也能組配隊?!
07/03 11:16, 1F

07/03 11:17, , 2F
這....
07/03 11:17, 2F

07/03 11:18, , 3F
寺坂大大你的對手是業同學喔 o(°▽、°o)
07/03 11:18, 3F

07/03 11:19, , 4F
看起來接下來要..
07/03 11:19, 4F

07/03 11:21, , 5F
Flag
07/03 11:21, 5F

07/03 11:22, , 6F
薄...本.....(拖走)
07/03 11:22, 6F

07/03 11:24, , 7F
嗯嗯…欸!?
07/03 11:24, 7F

07/03 11:28, , 8F
新組合要誕生了!? 不會吧XDDDDD
07/03 11:28, 8F

07/03 11:29, , 9F
我本子看得多了 我知道接下來(ry
07/03 11:29, 9F

07/03 11:34, , 10F
這....這組可以有!?
07/03 11:34, 10F

07/03 11:37, , 11F
業:突然覺得當指揮官不如衝鋒陷陣
07/03 11:37, 11F

07/03 11:37, , 12F
唉呦 好像可以內
07/03 11:37, 12F

07/03 11:43, , 13F
笨蛋刷天才的好感度超好刷的
07/03 11:43, 13F

07/03 11:45, , 14F
正好兩方都沒有心儀的對象,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7/03 11:45, 14F

07/03 11:49, , 15F
班對越來越多~~~
07/03 11:49, 15F

07/03 11:56, , 16F
這個我可以!
07/03 11:56, 16F

07/03 12:15, , 17F
靠,感覺微妙,雖然外型不搭,不過兩人個性有點像……
07/03 12:15, 17F

07/03 12:15, , 18F
該說都是熱血的傻子嗎?
07/03 12:15, 18F

07/03 12:20, , 19F
可以可以!!
07/03 12:20, 19F

07/03 13:05, , 20F
這對的話會很意外0.0 認為比較高的機率是朋友
07/03 13:05, 20F

07/03 13:16, , 21F
笨蛋 刷 天才 好感度 才容易啊
07/03 13:16, 21F

07/03 13:27, , 22F
什麼,都這種時候了還要開啟新CP嗎!!!
07/03 13:27, 22F

07/03 13:41, , 23F
業是配奧田啦
07/03 13:41, 23F

07/03 13:49, , 24F
貴班真亂wwwww
07/03 13:49, 24F

07/03 14:08, , 25F
好險日本少漫 如果是歐美青少年系作品
07/03 14:08, 25F

07/03 14:08, , 26F
搞不好亂搞男女關係我都不意外XDDDDDDDDDD
07/03 14:08, 26F

07/03 16:36, , 27F
如果是美青少年漫的話…業現在應該跟奧田、中村、渚(咦)、
07/03 16:36, 27F

07/03 16:36, , 28F
寺坂(咦咦)打的火熱了
07/03 16:36, 28F

07/03 18:33, , 29F
咦?這對我可以!咦?這對我可以!!
07/03 18:33, 29F

07/03 23:15, , 30F
寺業不可逆啦OДo
07/03 23:15, 30F

07/03 23:31, , 31F
XDDDDD
07/03 23:31, 31F
文章代碼(AID): #1LbVudM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VudM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