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台版事前轉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肯Q)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4:00),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前登陸結束後換事前轉蛋 現在是每款手機遊戲都流行這種老梗嗎= = http://www.mobimon.com.tw/kma/ 不過一天可以轉120次還蠻多的 UR似乎只有底下那四張 不轉白不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0.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03215.A.17F.html

07/03 14:01, , 1F
轉到怎樣的可以停啊?剛pass四張四星
07/03 14:01, 1F

07/03 14:02, , 2F
看了一看..確定你們不玩日版?
07/03 14:02, 2F

07/03 14:04, , 3F
轉UR以上比較好,因為其他後來也都有機會用打的
07/03 14:04, 3F

07/03 14:08, , 4F
幾個月前的印象... 要轉血卡出來 不然沒人權
07/03 14:08, 4F

07/03 14:11, , 5F
那幾張4星都沒啥用
07/03 14:11, 5F

07/03 14:14, , 6F
玩過的經驗是 除非你肯課金或是歐洲亞瑟 不然會玩得很痛苦
07/03 14:14, 6F

07/03 14:17, , 7F
這遊戲課金抽最痛苦的是滿滿都是打得到的爛卡
07/03 14:17, 7F

07/03 14:27, , 8F
我自己的經驗到是還好 畢竟這遊戲石頭是歪玩過的遊戲裡
07/03 14:27, 8F

07/03 14:28, , 9F
送的最大方的 而且每次轉蛋區更新時第一次都只要15顆
07/03 14:28, 9F

07/03 14:36, , 10F
事前4星(含)以下不用考慮,然後台版事前5星卡日版還沒出
07/03 14:36, 10F

07/03 14:36, , 11F
所以也不知道轉到哪張比較好
07/03 14:36, 11F

07/03 14:49, , 12F
瞭解,反正看到五星再停就對了
07/03 14:49, 12F

07/03 14:53, , 13F
那幾隻四星都是路邊撿的到的 五星的我日版退坑前沒看
07/03 14:53, 13F

07/03 14:53, , 14F
過 所以也不確定素質XD
07/03 14:53, 14F

07/03 15:49, , 15F
一個大坑,還是不入好了
07/03 15:49, 15F

07/03 15:54, , 16F
這遊戲微課的話選哪個職業最好?
07/03 15:54, 16F

07/03 15:55, , 17F
富豪親兒子不解釋
07/03 15:55, 17F

07/03 15:56, , 18F
富豪也是最容易雷的隊友....
07/03 15:56, 18F

07/03 15:57, , 19F
日版現在有玩家對戰 到頭來還是得每個角色都練
07/03 15:57, 19F

07/04 03:32, , 20F
全練最好 不過事前轉蛋好爛 日版還有足球 姆姆
07/04 03:32, 20F
文章代碼(AID): #1LbYJl5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YJl5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