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 睽違六年重回JUMP的 DARKNESS!!! (限一話)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hho)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5:4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ETk76zv.jpg
出在JUMP上口味變清淡 都不用修正好輕鬆~~~~~~~~(誤) 梨斗變身成肥皂誤闖兩大正宮的洗澡修羅場!!!!!!!!!!! 雖然只有一篇 但是看到出包出現在JUMP上還是好高興!!! 雖然那時候根本沒在看出包XDDDDDDDDD 以下題外話---------------------- 另外想請問一下這篇遊戲介紹... http://i.imgur.com/Ma0hCRY.jpg
左上角的 脫!樂園計畫就日文翻譯意思該不會是脫離樂園計畫?! 是說psv這款遊戲不做後宮結局的意思?! 是的話感覺有點可惜 原作可是主打這塊.... 另外還是有人看出來http://i.imgur.com/aKmi2UD.jpg
左下是誰嗎XDDDDDDDDDD 美柑妹妹差妳了!!!!!!!!!!! -- 『光に伝えたい。 こんなふうに 私を思って泣いてくれる人を  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って。』 http://i.imgur.com/CqYrFhY.jpg
潮留美海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09703.A.F0F.html

07/03 15:51, , 1F
美柑我先抱走了
07/03 15:51, 1F

07/03 15:51, , 2F
正直與善良都回來了!!!
07/03 15:51, 2F

07/03 15:55, , 3F
古手川我的
07/03 15:55, 3F

07/03 15:56, , 4F
為啥回jump啦?
07/03 15:56, 4F

07/03 15:56, , 5F
回jump不算好事吧!
07/03 15:56, 5F
澄清一下 只有這一篇唷!!! 算是福利回 還是會在月刊上繼續輾壓同人的!!! ※ 編輯: sthho (60.249.0.247), 07/03/2015 15:58:04

07/03 15:58, , 6F
錢談攏?
07/03 15:58, 6F

07/03 15:59, , 7F
以為是獵人Darkness(咦
07/03 15:59, 7F

07/03 15:59, , 8F
明白謝謝
07/03 15:59, 8F

07/03 16:04, , 9F
bleach:darkness(潑墨
07/03 16:04, 9F

07/03 16:08, , 10F
古手川唯跟凜學姐我老婆
07/03 16:08, 10F

07/03 16:18, , 11F
美柑是我的 美柑是我的 美柑是我的 美柑是我的
07/03 16:18, 11F

07/03 16:22, , 12F
土方:
07/03 16:22, 12F

07/03 16:50, , 13F
美柑在我床上 啊歡樂送來了
07/03 16:50, 13F

07/03 17:02, , 14F
那些點美柑 不對是叫披薩的 你們披薩到了 快出來拿
07/03 17:02, 14F

07/03 18:51, , 15F
你要解釋成脫(離)!樂園計畫或脫(衣)!樂園計畫都可以的
07/03 18:51, 15F

07/03 19:31, , 16F
茉茉:我要辦的明明是脫(童貞)計劃
07/03 19:31, 16F

07/03 20:21, , 17F
感謝兩個樓上解釋 這樣比較解釋過去XDDDD
07/03 20:21, 17F

07/03 23:08, , 18F
沒人想吐槽左邊的能力表嗎?
07/03 23:08, 18F

07/04 13:19, , 19F
脫不是脫離 就是純粹的"脫"
07/04 13:19, 19F
文章代碼(AID): #1LbZv7y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Zv7y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