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各位還會把以前的遊戲開出來回味嘛已回收
※ 引述《Salcea (5457)》之銘言:
: 最近除了很多熱門遊戲的實況:巫師3、人中之龍等等
: 還有一些是懷舊遊戲的實況,像下午就看到很懷念的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
: 就有股衝動想再把遊戲打開來看一下,也不是想重玩,就只是想看看回味一
:
: 下當初的感覺(怎麼那麼M隱藏要素全達到之類),頂多順便出去打個小怪之類的
: 因為當時遊戲滿多,也不是每款都有全破,有時看到以前的遊戲就會想再打
:
: 開來玩看看XD (不過吟遊詩人之歌我有破台就是,那時還想再一輪,直到幾
:
: 年後....還是沒再打開再一輪~~)
其實我玩的是舊遊戲居多, 新遊戲反而很少玩. 原因是:
1. 載入時間短, 因為以現在的電腦玩舊遊戲, 通常很快就載入完成, 往往就
一瞬間, 可以隨時打開就玩, 不用等一堆鬼東西.
2. 運算時間短, 特別是戰略遊戲, 以現在的電腦, 一瞬間就完成人工智慧回
合, 所以可以不斷的去新回合而不致於被打斷, 常常一兩小時就完成整場
遊戲.
3. 系統要求簡單, 不用全螢幕, 對那些不怎麼樣的顯示卡沒甚麼負擔.
每次開遊戲都要等一兩分鐘才載入完成, 我通常沒那種耐性.
好玩也被打退了半步.
--
光輝歲月 - 你覺得我做 RPG 會有甚麼劇情?
https://www.facebook.com/leglory1988
想要知道下去的話點個 like 跟進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98.21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86196.A.202.html
推
07/04 13:38, , 1F
07/04 13:38, 1F
推
07/04 14:24, , 2F
07/04 14:24, 2F
→
07/04 14:26, , 3F
07/04 14:26, 3F
推
07/04 14:49, , 4F
07/04 14:49, 4F
→
07/04 14:50, , 5F
07/04 14:50, 5F
→
07/04 14:50, , 6F
07/04 14:50, 6F
推
07/04 17:33, , 7F
07/04 17:33, 7F
→
07/04 17:34, , 8F
07/04 17:34, 8F
→
07/04 17:34, , 9F
07/04 17:34, 9F
推
07/06 15:36, , 10F
07/06 15:3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