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潮與虎 01-濃濃的懷舊動畫感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音)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4:22), 編輯推噓17(17016)
留言3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藤田的名作,大部分的劇情細節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就當作新作來看,還是很不錯的 開頭,搞笑的阿虎跟老時代的男主角潮,就連女主角都有滿滿的80年代感,變身的場景 還有戰鬥的場景還是挺帥挺燃的,總之,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看,畢竟這部是屬於越後面 越燃越好看的名作。  好看 -- 有時候,有些事比贏球更讓你感動 (Sometimes, this game is more than just the final sc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90934.A.5FE.html

07/04 14:25, , 1F
ED意外的好聽 PV那個剪接的實在太脫力了
07/04 14:25, 1F

07/04 14:50, , 2F
潮與虎是1990年連載到1996年的
07/04 14:50, 2F

07/04 15:25, , 3F
兇羅應該被砍掉了...
07/04 15:25, 3F

07/04 15:40, , 4F
懷舊的布魯瑪 變成普通的短褲了XD
07/04 15:40, 4F

07/04 15:56, , 5F
我猜洞爺湖可能也會被砍吧...
07/04 15:56, 5F

07/04 15:56, , 6F
還有像母控吸血鬼這種無關主線的恐怕都掰了
07/04 15:56, 6F

07/04 16:18, , 7F
我也是不少劇情記不清了(好久前看大然版的),但光看OP
07/04 16:18, 7F

07/04 16:18, , 8F
畫面就有很多記憶浮上來!(真不知自己會不會哭刪減啊?
07/04 16:18, 8F

07/04 16:18, , 9F
覺得第一集蠻好看的,而且目前看這很快很緊湊的節奏其
07/04 16:18, 9F

07/04 16:18, , 10F
實蠻合適的,39集的長度應該還是能夠期待做得精采..
07/04 16:18, 10F

07/04 16:37, , 11F
目前看起來動畫是遵照原作的時代背景,不過也難講,搞
07/04 16:37, 11F

07/04 16:37, , 12F
不好下集就有人拿手機了XD
07/04 16:37, 12F

07/04 16:38, , 13F
家裡有液晶電視啊
07/04 16:38, 13F

07/04 16:41, , 14F
那電視比例好像有點介於4:3和16:9之間XD 去旅行的老爸
07/04 16:41, 14F

07/04 16:41, , 15F
好像也沒有特意表明能不能聯繫就是了~
07/04 16:41, 15F

07/04 16:41, , 16F
第一話滿意阿 超爽的 值得期待
07/04 16:41, 16F

07/04 16:55, , 17F
重看一下,那電視確實非傳統型的,再觀察吧,不過動畫一
07/04 16:55, 17F

07/04 16:55, , 18F
開始就埋了些未來劇情的梗,如老爸才47就滿頭白髮,常去
07/04 16:55, 18F

07/04 16:55, , 19F
日本海等,熟知原作的對老爸的愛應該會有些感動,漫畫
07/04 16:55, 19F

07/04 16:55, , 20F
當時可沒埋梗,作者根本沒想到後來會把故事弄這麼龐大..
07/04 16:55, 20F

07/04 16:55, , 21F
.
07/04 16:55, 21F

07/04 16:59, , 22F
要觀察啥? 一開始就跟你說動畫會改成近現代背景了啊
07/04 16:59, 22F

07/04 17:00, , 23F
五百年前的回憶也是外傳中的形象
07/04 17:00, 23F

07/04 17:00, , 24F
是哦,我不知道。
07/04 17:00, 24F

07/04 17:26, , 25F
官方之前就有說會改成現代背景
07/04 17:26, 25F

07/04 17:26, , 26F
真由子的CV雖然用不同音色,但口氣和小惠好像喔XD
07/04 17:26, 26F

07/04 18:55, , 27F
阿虎改爆液晶電視xd
07/04 18:55, 27F

07/04 19:24, , 28F
第一話好看 期待!
07/04 19:24, 28F

07/05 02:00, , 29F
阿虎對五百年前被釘的回應很有感啊
07/05 02:00, 29F

07/05 18:57, , 30F
兇羅到現在沒有CV出來,應該是真的被砍了
07/05 18:57, 30F

07/06 11:34, , 31F
和羅也沒有CV 但我覺得總本山僧上不會被砍 而兇羅是他的
07/06 11:34, 31F

07/06 11:34, , 32F
雙胞胎哥哥 只要兩人共用CV就可以啦 ww
07/06 11:34, 32F

07/08 11:48, , 33F
好想看傀儡馬戲團
07/08 11:48, 33F
文章代碼(AID): #1LbtkM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tkM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