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CLASSROOM CRISIS 01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4:3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丸戶史明擔當系列構成的原創作品 不過在這部作品中他是掛"丸戶史明 with 企画屋"的名字 總覺得看完第一集...有點微妙 有點看得懂又有些看不懂啊 囧 以下防雷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靠杯有錢的公司開了一個班級(?) 而這個班級的人大部份都是怪人又是高中生又是這間公司的職員 第一集主要是營救要轉進這個班的插班生 而負責營救的人是...本來應該是男主角要去啦 後來變成有點酷酷的雨宮天出發救人 沒想到救回的插班生還說:你們不應該救我的 為了救我還賠上更多的錢 從原本的750萬美元贖金 變成整台X-2試作機報銷 花了150億(單位不明) 而插班生更直接的說 我進來就是要將A-TEC(這個班級)解體 感覺這部有點像是要講企業內部的種種問題再加上高中的青春故事? 企業內部的控制成本碰上年輕人腦燒不計成本的衝突www 雖然看完第一集還不太清楚實際要表達的 不過光CV陣就很值得看啊 清川老爺爺好久沒看到他出演了 都80歲了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83.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91841.A.E6A.html ※ 編輯: rockyao (114.35.183.221), 07/04/2015 14:38:09

07/04 14:49, , 1F
150億的單位當然也是美金 第一集估計就是介紹世界觀
07/04 14:49, 1F

07/04 14:50, , 2F
用的 綁架只是個小事件(或伏筆?) 重點還是教室危機吧
07/04 14:50, 2F

07/04 14:50, , 3F
劇情太雜了
07/04 14:50, 3F

07/04 14:53, , 4F
駕駛宇宙飛機和小行星帶的設定太隨便了 依然用私人小
07/04 14:53, 4F

07/04 14:53, , 5F
飛機一樣的設定在演 撇開這點劇情和節奏其實都不錯
07/04 14:53, 5F

07/04 15:27, , 6F
這部感覺滿有潛力的 不過還是慣例先觀望看看
07/04 15:27, 6F

07/04 17:17, , 7F

07/04 17:45, , 8F
看不懂加一 在觀望個2集看看
07/04 17:45, 8F

07/04 18:38, , 9F
少東應該才是主角,不然就變成師生戀了..........
07/04 18:38, 9F

07/04 20:30, , 10F
我覺得很好懂耶(抓頭)
07/04 20:30, 10F

07/04 20:53, , 11F
這部算好懂了吧....有那麼難嗎
07/04 20:53, 11F

07/04 20:54, , 12F
到是小行星那邊的確帶很快,這部是我目前看過的夏番算能看
07/04 20:54, 12F

07/04 20:54, , 13F
的了,其他某些作品只想搖頭,例如那個CD
07/04 20:54, 13F

07/04 20:56, , 14F
而且以那個世界太陽系所有行星都能殖民的狀況來說
07/04 20:56, 14F

07/04 20:56, , 15F
飛機那種表現手法當未知科技就好了.. 我猜重點也不在那邊
07/04 20:56, 15F

07/04 22:45, , 16F
我後來才發現因為我看生放送用語都聽不太懂XD
07/04 22:45, 16F

07/04 22:45, , 17F
看有字幕的就懂了
07/04 22:45, 17F

07/06 02:18, , 18F
飛機的引擎音效很像太陽爐,所以我說那個天上人呢 ?
07/06 02:18, 18F
文章代碼(AID): #1LbtyXv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tyXv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