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人討論動漫都用2ch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盜蔣雷姬)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5:34),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沒有聽說用論壇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日宅還是知道日本人平常看什麼的 還是就推特+2ch+niconico 突然有點好奇 像台灣可能就 港台動漫論壇+PTT+巴哈+K島 我的觀察啦 有沒有大大知道這方面消息的 -- 大和在他治理的鎮守府上頒布一條法例,規定入渠的艦娘必需誠實地表示自己的目的, 否則就要解體。 有一個艦娘在見到告示後,宣稱自己入渠是要接受解體的。 這使秘書艦感到為難:如果艦娘的言論為真,則他應被釋放並不得被解體,但如此一來 艦娘言論即變為假。如其言論為假,則他會被解體,但如此一來其言論即變為真。艦娘 被帶到大和面前,而大和最後把她餵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9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95271.A.DEE.html

07/04 15:36, , 1F
Welcome to Underground!!
07/04 15:36, 1F

07/04 15:37, , 2F
簽名檔笑了 你能對我的問題說不嗎?
07/04 15:37, 2F

07/04 15:44, , 3F
2CH的確是日本鄉民聖地,比推特早。
07/04 15:44, 3F

07/04 15:49, , 4F
日本人在哪裡討論WOT、WOWs?
07/04 15:49, 4F

07/04 15:50, , 5F
港台是什麼?
07/04 15:50, 5F

07/04 15:56, , 6F
香港動漫論壇 也蠻多台灣人的
07/04 15:56, 6F

07/04 15:56, , 7F
他們也用繁中阿
07/04 15:56, 7F

07/04 15:56, , 8F
你們...知道雙葉嗎?
07/04 15:56, 8F

07/04 15:56, , 9F
他說的港台應該是港台地區 就總稱所有動漫論壇這樣
07/04 15:56, 9F

07/04 15:57, , 10F
有各種まとめサイト啊 很多人只看まとめ不追2CH的
07/04 15:57, 10F

07/04 16:04, , 11F
會看まとめサイト的通常只是想趁話題炒作筆戰而已
07/04 16:04, 11F

07/04 16:05, , 12F
看看やらおん某些文章的留言就知道了,大部分都病的不輕
07/04 16:05, 12F

07/04 16:07, , 13F
我很懶,只看まとめ是礙著你了喔!
07/04 16:07, 13F

07/04 16:07, , 14F
尤其まとめサイト通常都會特別挑煽動性的言論轉載,使得
07/04 16:07, 14F

07/04 16:07, , 15F
萌起來
07/04 16:07, 15F

07/04 16:08, , 16F
這類網站被視為"キチガイ集散地"
07/04 16:08, 16F

07/04 16:08, , 17F
你可以去2chan玩玩看啊
07/04 16:08, 17F

07/04 16:11, , 18F
K島和4chan還都算2chan雙葉的派生系
07/04 16:11, 18F

07/04 16:12, , 19F
印象中2chan當年也是2ch用不爽的一群出走聚集的
07/04 16:12, 19F

07/04 16:13, , 20F
2K年前半~中期還有產出一些梗,像是OSたん
07/04 16:13, 20F

07/04 16:25, , 21F
したらば掲示板?有的會在那邊蓋避難所
07/04 16:25, 21F

07/04 17:40, , 22F
你可以去玩玩看,說不定會遇到助手跟打工戰士XD
07/04 17:40, 22F

07/04 19:10, , 23F
まとめサイト想炒作話題(O) まとめ讀者想炒作話題筆戰(?)
07/04 19:10, 23F
文章代碼(AID): #1Lbuo7t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uo7t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