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奇幻自衛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oj)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8:10),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Anasiyas (迷糊貓)》之銘言: : 聽說這部強國人玻璃碎滿地 : 有看過漫畫感覺還好 : 沒達也哥那麼誇張 : 於是我想大概是熟肉都被剪過 : 動畫01找了幾個廚師都沒看到有東西吃 : 看來只好啃啃生肉 : 這幾年貓過太爽不太常吃生的被養到吃生的消化不良 : 有沒有人稍微說一下玻璃碎在哪裡? 也許有雷 那如果傳送門開在台北西門町會怎樣? 一開始軍隊殺進來,會死不少人 但國軍要打羅馬時代的軍隊沒什麼問題吧 A平之後,才是麻煩 死一堆人不可能蓋的住 被國際知道,不可能跟原著日本一樣 一國獨佔探勘權,YY的點在這邊吧? 可能會被定一堆條約之類的 然後一堆國際研究機構軍隊情報人員進駐 搞不好人只能進不能出,因為你不知道會有什麼鬼東西鬼病毒流進地球 研究完大概也是弄經濟殖民,要真的弄軍隊進去一路A平不太可能阿?,國際與論夠你玩 了 自衛隊表現算合理吧?不算扯啊? 漫畫有探勘到石油鑽石 但最重要的資源還是魔法體系吧 看起來很鳥,可是真的會讓人類文明在進一步 幾個不老不死的跟 會飛的龍就夠神奇了,雖然被火箭打爆 可是比石油有價值多了 話說回來如果能進傳送門,會有人想去報隊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04650.A.DE5.html

07/04 18:12, , 1F
開在台灣 國軍應該打不贏那隻龍w
07/04 18:12, 1F

07/04 18:14, , 2F
我們有阿帕契!咦?頭盔呢?你說被拿去跑趴了還沒還?
07/04 18:14, 2F

07/04 18:25, , 3F
缺龍魂的快上吧
07/04 18:25, 3F

07/04 18:31, , 4F
走!我要蘿莉!
07/04 18:31, 4F

07/04 18:33, , 5F
原作裡後面有提到多國交涉和諜報的地下工作,漫畫還沒
07/04 18:33, 5F

07/04 18:33, , 6F
畫到?
07/04 18:33, 6F

07/04 18:33, , 7F
外交的部份原著有提到,其他國家的確想分一杯羹,或是為了
07/04 18:33, 7F

07/04 18:35, , 8F
守護目前地位想封門,結果各自偷跑,同時撞在一起,發展成
07/04 18:35, 8F

07/04 18:37, , 9F
醜聞(?),而暫時安份下來另尋門路
07/04 18:37, 9F

07/04 19:23, , 10F
國軍沒進入戰時開不了槍的,除非夠高的官直接下令
07/04 19:23, 10F

07/04 19:24, , 11F
而且要親自看到才行,不然下面的報說龍來了誰相信
07/04 19:24, 11F

07/04 19:26, , 12F
怎麼會?國防部蓋一蓋,想幹麼都行
07/04 19:26, 12F

07/04 19:40, , 13F
西門町裡總統府夠近,那位置會很緊張吧
07/04 19:40, 13F

07/04 19:41, , 14F
開在台灣的話,大概第三次世界大戰會先開打..
07/04 19:41, 14F

07/04 19:41, , 15F
你報告說龍來了 哪一國的軍官會相信
07/04 19:41, 15F

07/04 23:12, , 16F
所以不該開在西門町 應該直接開在國防部
07/04 23:12, 16F

07/04 23:30, , 17F
開在國防部就完蛋了,沒幾把槍能用
07/04 23:30, 17F

07/05 07:47, , 18F
恩 中美搶門領土權開打..
07/05 07:47, 18F

07/05 14:50, , 19F
開在總統府或101比較容易讓國軍動一動,只是大概會打輸
07/05 14:50, 19F

07/05 16:49, , 20F
樓上毫無根據就別亂說了
07/05 16:49, 20F

07/05 18:45, , 21F
台灣會先拍照後再喊快陶阿
07/05 18:45, 21F
文章代碼(AID): #1Lbx4gt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x4gt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