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GATE 奇幻自衛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迷糊貓)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5:48),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24)
留言4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聽說這部強國人玻璃碎滿地 有看過漫畫感覺還好 沒達也哥那麼誇張 於是我想大概是熟肉都被剪過 動畫01找了幾個廚師都沒看到有東西吃 看來只好啃啃生肉 這幾年貓過太爽不太常吃生的被養到吃生的消化不良 有沒有人稍微說一下玻璃碎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6.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96086.A.38D.html

07/04 15:49, , 1F
碎在他們看不慣日本自衛隊yy
07/04 15:49, 1F
改成魔法學校就不碎?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5:51:00

07/04 15:51, , 2F
強國:我們怎麼可能這麼小鼻子小眼睛還跑去跟你小國搶資源
07/04 15:51, 2F
我看漫畫漫畫強國吐槽都說現實的話米國都會去搶 應該不是這樣?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5:52:54

07/04 15:52, , 3F
強國:這作者太YY居然讓這個新世界開在日本,應該要放在強
07/04 15:52, 3F

07/04 15:52, , 4F
國土地才對..
07/04 15:52, 4F

07/04 15:52, , 5F
強國3:這世上哪來那麼好的軍人,捧自衛隊也捧太高了啦
07/04 15:52, 5F
莒光園地都教不能殺平民的 原來強國都沒教?

07/04 15:53, , 6F
玻璃心歲需要理由嗎??
07/04 15:53, 6F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5:54:29

07/04 15:53, , 7F
強國4:這群日本鬼子根本是在用文化侵略還好意思說他們愛好
07/04 15:53, 7F

07/04 15:53, , 8F
要雷嗎 www
07/04 15:53, 8F

07/04 15:53, , 9F
但是一季應該播不到
07/04 15:53, 9F
漫畫熟肉我都吃完 這是該去吃小說的意思?

07/04 15:53, , 10F
就單純不想看日本爽吧?這部就看現代科技屌打奇幻中
07/04 15:53, 10F

07/04 15:53, , 11F
世紀 通常奇幻側要可以和現代打靠的是魔法或超能力
07/04 15:53, 11F

07/04 15:53, , 12F
之類的 但這邊的魔法超級爛
07/04 15:53, 12F
達也哥 約會大作戰 IS 日本都超爽的啊 也沒看到碎成這樣反而還很多人搶老婆

07/04 15:54, , 13F
和平。是我就直接搶錢搶糧,哪輪得到鬼畜英美伸狗爪
07/04 15:54, 13F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5:55:30

07/04 15:56, , 14F
有煮熟喔,bilibili那邊.
07/04 15:56, 14F
我跟電磁砲不太熟,去都看蕾絲吐槽 我去找找 感謝

07/04 15:56, , 15F
強國當然不殺平民的,像64在廣場上的都是恐怖分子(開槍)
07/04 15:56, 15F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5:58:02

07/04 15:57, , 16F
樓上在說什麼?沒有64這種東西啊!
07/04 15:57, 16F

07/04 15:57, , 17F
一季撥不到?,這部消息是兩季不是?
07/04 15:57, 17F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5:58:59

07/04 15:59, , 18F
啊 對我忘了那是不存在的事情,抱歉抱歉..
07/04 15:59, 18F

07/04 15:59, , 19F
這部最喜歡蘿莉
07/04 15:59, 19F

07/04 15:59, , 20F
色氣幼女BBA最棒了 GGININder
07/04 15:59, 20F
雖然我不常發文,但是感覺我的文章裡面常常有S音 這是一種暗示嗎?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01:17

07/04 16:02, , 21F
01的蘿莉好啊!!有眼鏡就更完美了!!
07/04 16:02, 21F

07/04 16:02, , 22F
耶耶耶耶 被發現了 其實我喜歡妳(的文)很久了
07/04 16:02, 22F
我先專心吃肉 貓認肉不認人的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05:08

07/04 16:07, , 23F
說到貓 我家以前的貓真的很愛咬人的腳 我媽很怕牠
07/04 16:07, 23F

07/04 16:07, , 24F
S音快上,用肉就可以養了!!
07/04 16:07, 24F
14:29翻錯了 還有有些貓真的有異味癖 不過我家的貓都喜歡把肩膀當跳台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24:42

07/04 16:31, , 25F
跳台(X) 坐騎(O)
07/04 16:31, 25F

07/04 16:35, , 26F
在隔壁棚先崩潰了
07/04 16:35, 26F
大部分強國人民還不知道他們政府多爛吧 然後台灣是整天罵政府很爛XDD

07/04 16:38, , 27F
天劍用手機上網看評價
07/04 16:38, 27F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39:35

07/04 16:38, , 28F
這部天劍大可以安全下庄了。 合法蘿不會死真是太棒惹
07/04 16:38, 28F

07/04 16:39, , 29F
天劍有買股嗎?
07/04 16:39, 29F
等等天劍下單讓蘿莉生不如死我就讓他女兒生不如死 天劍大大女兒介紹給我認識好嗎?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40:58

07/04 16:47, , 30F
老實說這部最髒的是美國吧
07/04 16:47, 30F
這部裡面世界強國只有日本沒那麼髒 看漫畫的感覺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51:05

07/04 16:50, , 31F
我台灣人看這本也是看到玻璃心碎了
07/04 16:50, 31F
你是 "蘿莉 精靈 黑肉精靈" 哪一種身邊沒有碎掉了?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52:37

07/04 16:53, , 32F
自衛隊我最喜歡的女角一下子就被配角把走了
07/04 16:53, 32F

07/04 16:54, , 33F
就是那個金髮女騎士,明明前一晚還安排獻身的橋段
07/04 16:54, 33F
那段好久以前看的了,都忘記她誰了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54:54

07/04 16:54, , 34F
結果跟配角坐個地鐵就被把走了 真是無語問蒼天...
07/04 16:54, 34F
要是便當了記得發文順便副本站內信給我 感謝 ※ 編輯: Anasiyas (114.41.126.88), 07/04/2015 16:55:44

07/04 17:32, , 35F
演到後面美中準備插手搶門時才會精彩吧,現在就碎一地
07/04 17:32, 35F

07/04 17:32, , 36F
也太早了吧。
07/04 17:32, 36F

07/04 17:33, , 37F
玻璃咩
07/04 17:33, 37F

07/04 17:42, , 38F
女騎士叫ポーゼス,在外傳已經當...
07/04 17:42, 38F

07/04 17:42, , 39F
自衛隊軍紀全球前三名好的吧....結果還一堆人說爛
07/04 17:42, 39F

07/04 18:07, , 40F
蘿莉地位超穩的應該是沒啥問題XD
07/04 18:07, 40F

07/05 16:50, , 41F
沒有資料顯示自衛隊軍紀是全球前三好的啊
07/05 16:50, 41F
文章代碼(AID): #1Lbu-sE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u-sE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