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arlotte也要在MOD播出啦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翻譯官)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9:0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wkuiq (請自行調整高畫質) i-Fun動漫台的預告,看來代理權是被木棉花買走了 下午亂轉看到預告才知道MOD也要播 本來還想說只有Animax同步,MOD的Animax HD看不到 難道是因為被木棉花買走所以Animax HD沒辦法上? (亂猜) 不過MOD只有在動漫199才有,頻道不會播出的樣子 按照動漫199往常慣例,更新日都在禮拜五 進度應該會比日本晚一週 真希望可以跟Animax一樣搞完全同步啊(′・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07881.A.BC3.html

07/04 19:05, , 1F
我比較喜歡放在199 可以不受時間限制想什麼時候看就看
07/04 19:05, 1F

07/04 19:07, , 2F
不過晚一週的話比較沒辦法即時跟上大家討論XD
07/04 19:07, 2F

07/04 19:08, , 3F
艦娘晚三個月我都繼續看了
07/04 19:08, 3F

07/04 19:08, , 4F
好像沒那麼久 兩個月
07/04 19:08, 4F

07/04 20:38, , 5F
很難跟bilibili競爭,他們在日本播出一小時後就上熟肉了
07/04 20:38, 5F

07/04 21:39, , 6F
首輪肯定是i-Fun先播,Animax HD大概至少3、4輪之後了
07/04 21:39, 6F
文章代碼(AID): #1Lbxt9l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xt9l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