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arlotte也要在MOD播出啦已回收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wkuiq (請自行調整高畫質)
i-Fun動漫台的預告,看來代理權是被木棉花買走了
下午亂轉看到預告才知道MOD也要播
本來還想說只有Animax同步,MOD的Animax HD看不到
難道是因為被木棉花買走所以Animax HD沒辦法上? (亂猜)
不過MOD只有在動漫199才有,頻道不會播出的樣子
按照動漫199往常慣例,更新日都在禮拜五
進度應該會比日本晚一週
真希望可以跟Animax一樣搞完全同步啊(′・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07881.A.BC3.html
推
07/04 19:05, , 1F
07/04 19:05, 1F
→
07/04 19:07, , 2F
07/04 19:07, 2F
推
07/04 19:08, , 3F
07/04 19:08, 3F
→
07/04 19:08, , 4F
07/04 19:08, 4F
→
07/04 20:38, , 5F
07/04 20:38, 5F
推
07/04 21:39, , 6F
07/04 21:39, 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3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