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urnotes 的風格看起來挺不錯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7:1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06/25 17:21, 1小時前 , 1F
舊邦:
06/25 17:21, 1F

06/25 17:21, 1小時前 , 2F
看起來真的很棒。
06/25 17:21, 2F

06/25 17:33, 1小時前 , 3F

06/25 17:33, 1小時前 , 4F
06/25 17:33, 4F

06/25 17:33, 1小時前 , 5F
邦高祖看來真的能蛋雕了
06/25 17:33, 5F

06/25 17:33, 1小時前 , 6F
hen棒
06/25 17:33, 6F

06/25 17:53, 1小時前 , 7F
大廳有支援陀螺儀
06/25 17:53, 7F

06/25 18:11, 42分鐘前 , 8F
老邦也能變這個風格就更好了
06/25 18:11, 8F

06/25 18:32, 21分鐘前 , 9F
越看越覺的老邦可憐,直接被蛋雕
06/25 18:32, 9F
文章代碼(AID): #1gFF9ri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F9ri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