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哥利亞的出現一問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色N)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9:08),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下城第12集赫斯緹雅被綁走,貝爾跑去救她卻被..(那誰)用魔法道具(頭盔)打的鼻青臉 腫,接著貝爾好像又使出argonaut(根本開掛啊啊啊)把頭盔擊飛,同時韋爾夫一行人在下 面跟小囉囉開戰,接著赫斯緹雅就用神意讓眾人臣服...(咦咦咦,神明不是不能使用神力 嗎?) 重點是....為啥18層這個安全地帶為何會有魔王級boss-哥利亞這個階層主存在?是為了懲 罰赫斯緹雅使用神意嗎?可以推論安全地帶其實都有階層主存在? 只要有小藍帶,人人都能成為赫斯緹雅,赫斯緹雅最棒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08139.A.9BB.html

07/04 19:14, , 1F
小說都有解釋 要被雷嗎?
07/04 19:14, 1F

07/04 19:14, , 2F
現在忽然覺得那麼多地城漫裡面最好看的是迷宮飯....
07/04 19:14, 2F

07/04 19:17, , 3F
又一個被字X組誤導的--神威(しんい)
07/04 19:17, 3F

07/04 19:18, , 4F
D大所以動畫最後沒有解釋?
07/04 19:18, 4F

07/04 19:19, , 5F
神威就是神的氣場,釋放出來就會讓下界生物本能性屈服
07/04 19:19, 5F

07/04 19:20, , 6F
然後也讓地下城知道"他X的我身體裡有個該死的神"
07/04 19:20, 6F

07/04 19:22, , 7F
所以特別生一隻Special的巨人來殺神
07/04 19:22, 7F

07/04 19:22, , 8F
至於有沒有其他原因(荷米斯那段話),都還未解明
07/04 19:22, 8F

07/04 19:31, , 9F
赫斯提雅用神威>地下城發現有神>生出哥利亞來弒神
07/04 19:31, 9F

07/04 20:13, , 10F
神=病毒 歌利亞=白血球
07/04 20:13, 10F

07/04 20:58, , 11F
繩為什麼要用神威?
07/04 20:58, 11F

07/04 21:09, , 12F
為了救某人阿,最後一話的主角一閃讓我毒發了,應該不會看
07/04 21:09, 12F

07/04 21:09, , 13F
後續小說了吧...
07/04 21:09, 13F
文章代碼(AID): #1LbxxBc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xxBc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