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國人來台灣(略) 全串+日本反應中文翻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1:09), 11年前編輯推噓221(2210130)
留言351則, 20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重發抱歉。 本頁為前言: 會來翻譯是因為這篇文提供連結:#1LbtRQL3 (C_Chat) 不過因為文章無比長,所以容我另開一串。 翻譯來源是(日文): http://blog.livedoor.jp/kaikaihanno/archives/45388719.html 不過實際上這篇文的來源是這裡(韓文): http://goo.gl/LuRq3B 由於我不會韓文,所以韓文部分也是從日文翻譯。 然後另外會加翻一些livedoor那篇來源的日本人反應。 下一頁開始全部都是翻譯,盡可能忠實原文,不代表我的立場。 「1.韓國人、2.韓國人」之類的 指的是1樓的韓國人、2樓的韓國人以此類推,之後接的是他的發言。 「1.、2.」之類的 指的是1樓的日本人、2樓的日本人以此類推,之後接的是他的發言。 1.韓國人(樓主) 本宅的本能已經無藥可救了… 居然到了台灣還在找這些東西… 安麗美特唯一設有海外分店的台灣。 店址在台北的西門町。 這裡以韓國來說,就是類似明洞的地方。 http://i.imgur.com/93Yt2xN.jpg
果然跟列島的雙子國一樣,這裡也有形象角色嗎… http://i.imgur.com/yU7YEmj.jpg
http://i.imgur.com/1BMA8n8.jpg
用Google Map搜尋之後馬上就找到了。 http://i.imgur.com/6vPRLlo.jpg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作者的作品「情色漫畫老師」。 在這裡也有被翻譯、出版的樣子。 http://i.imgur.com/4PVJouO.jpg
我的眼裡只有TECH GIAN… 似乎和日本沒有太大的不同。 價格雖然稍微高了些,但是沒有明顯的價差。 http://i.imgur.com/I7etTRp.jpg
在台灣,不知道為什麼「Free」似乎很有人氣… http://i.imgur.com/UCf9IgP.jpg
賣場的一角還有日本的中古店「指南針」。 http://i.imgur.com/Q9yYwWn.jpg
像這樣連作家簽名的都有在展示… http://i.imgur.com/Yd6EcY2.jpg
在台灣正式出版的漫畫… http://i.imgur.com/Y7OPyim.jpg
像這樣男生不該看的同人誌都有賣。 http://i.imgur.com/MWVCdqK.jpg
果然,出包闇… http://i.imgur.com/jIsFwTX.jpg
台灣正式出版的輕小說… http://i.imgur.com/AK0ZQFB.jpg
Figure也有展示。 http://i.imgur.com/fCt2s9u.jpg
http://i.imgur.com/FZ1xi4o.jpg
和日本一樣,櫃臺也有接受Figure預約。 http://i.imgur.com/bqLrVcj.jpg
一番KUJI抽獎也從日本直營那裡傳入,在台灣形成自己的一套風格。 有點羨慕。 http://i.imgur.com/KHKynL8.jpg
http://i.imgur.com/GHn3FIH.jpg
http://i.imgur.com/imKxevy.jpg
各種宅物。 http://i.imgur.com/IzOTkZV.jpg
http://i.imgur.com/ZtlRydM.jpg
http://i.imgur.com/EgxUw6D.jpg
http://i.imgur.com/0z54ZMT.jpg
http://i.imgur.com/Bz3ceUQ.jpg
Wake Up, Girls!的周邊也有,高興地拍了照。 http://i.imgur.com/qK31amY.jpg
艦娘周邊和Love Live。 台灣人對艦娘完全不反感的樣子。 http://i.imgur.com/bZjm84d.jpg
http://i.imgur.com/8nkWuqM.jpg
http://i.imgur.com/7vSiBr7.jpg
http://i.imgur.com/LIMgJZW.jpg
Love Live周邊。 http://i.imgur.com/t84Gifj.jpg
H Game不多,但是姑且有賣。 即使如此,在台灣開啟色情網站不會跳出警告這點還真不錯(笑) http://i.imgur.com/66oXt1S.jpg
黏土人發售預約單。 http://i.imgur.com/sPn14cU.jpg
最後以「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作結。 http://i.imgur.com/GxxFruC.jpg
當然,跟日本比起來小了些,但是依然相對充實。 這裡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間宅店。 實際上我也去了那間,那裡規模相當的大。 說真的如果要當宅宅,在台灣會比在韓國容易。 台灣正式發行的輕小說、漫畫比韓國還要便宜不少。 周邊相關可能因為有底價,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PS: 號稱台灣秋葉原的台北站。 地下街Y區那裡有50間左右的遊戲關連店, 關於那裡的報告會開在別串。 女僕咖啡有兩間左右,也有執事咖啡廳。 2.韓國人 台灣也有安麗美特什麼的…(震) 3.韓國人 韓國要是也能變成那種感覺就好了 4.韓國人 >>3 有女生們所以不可能吧我想 5.韓國人(樓主) >>3 以人口上來說,韓國是台灣的兩倍以上, 所以希望也能開間像那樣的直營店(笑) 6.韓國人 >>3 那感覺略難 因為電視局會做惡意地剪輯 而且是如果吃和食的話就會被叫賣國奴的國家 給日本錢就會被罵親日派賣國奴 說到底,會燒掉漫畫、把遊戲說成麻藥的國家會有什麼東西呢 雖說比起在披著遊戲皮的賭博網路遊戲裡花錢, 那種東西還更吸引人就是了 7.韓國人 >>6 雖說就是給日本錢就叫賣國奴的那些人, 把親日賣國奴的子孫送進國會和總統府呢(笑) 8.韓國人 羨慕台灣… 9.韓國人 但是台灣也像韓國一樣, 本國創作發展緩慢而只集中在外國的創作的消費, 所以也不是很讓人羨慕 10.韓國人 對台灣的好感度上昇了 11.韓國人 雖然2月的時候去西門町了… 但是卻不知到居然有安麗美特…(哭) 12.韓國人 有安麗美特和Gamers的海外連鎖店什麼的… 韓國要是至少能有個一間就好了 13.韓國人 台灣原來是崇尚日本的國家啊… 14.韓國人(樓主) >>13 韓流在台灣也非常有人氣, 動漫則是日本獨占鰲頭 除此之外,住宅或宅派服務之類的, 也相當幅度地被日本資本滲透 15.韓國人 日本濟州島般的島=台灣 16.韓國人 最開頭的照片,不是「暮蟬悲鳴時」的羽入嗎? 17.韓國人 西門町的安麗美特實際去過之後, 給人一種小歸小卻很熱鬧的感覺呢(笑) 我也去過樓主最後所說的台北站地下街, 確實有賣很多韓國人會想要的東西 但是,日本商品的價格很多都比韓國貴(哭) 18.韓國人(樓主) >>17 嗯,我也是剛到地下街時嚇了一跳(笑) 種類相當多、好東西也很豐富 話說回來,除了有賣便宜的figure之外, 也有賣貼著限定版的高價figure 19.韓國人 不是「不知道為什麼Free似乎很有人氣」,這本來就是人氣作的說… 話說回來,韓國要是也有間直營店就好了… 不對,即使開了也馬上就會倒了吧…(哭) 20.韓國人(樓主) >>19 Ruliweb男生比較多,Free比較沒人討論, 看來確實是人氣作的樣子 是我措辭不當 我們人口比台灣多、國土比台灣廣, 順利的話直營店應該也能營業才對… 21.韓國人 推崇日本右翼的台灣 22.韓國人 >>21 雖然也不是說大家都這樣,但是確實遠比韓國對日本更加親和呢 23 .韓國人 >>21 根據是什麼? 24.韓國人 >>23 2007年有發生過台灣總統李登輝訪日參拜靖國神社的事件 這正是台灣親日的證據 除了靖國神社關係者以外, 李登輝總統可以說是唯一一位拜訪靖國的外國首腦 更酷的是,李登輝總統是連創氏改名都做了的人物 25.韓國人 >>24 那個例子怎麼說呢… 有個國家也讓創氏改名過的原日本陸軍士官學校出身的軍人選為總統了… 台灣和日本比較親和倒是事實 26.韓國人 台灣不是討厭韓國嗎? 韓流居然有人氣,有點在意所以問問 27.韓國人 >>26 我也只是稍微旅行了一下,所以沒辦法明確說明, 但是台北街頭也常會放K-POP 這不知道是因為西門町是台灣版明洞所以這樣, 還是我碰巧是以台北為中心遊覽才會如此, 事實上,是很常聽到很多K-POP沒錯 地下鐵也有看到很多跑跑薑餅人的廣告, 也很常看到金秀賢,西門町也有EXO的垂幕, 路上也有放少女時代的影片, 台灣比想像中的還要喜歡韓國文化的樣子 28.韓國人 >>26 以台灣的立場來說, 是因為原本友好交往的韓國被中國搶走了才會這樣吧 29.韓國人 >>26 我也,一開始有擔心那個 但是後來才知道台灣人比韓國人還要看很多韓劇、聽韓國歌 而且連歌詞都全部記得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出來後台灣網路上馬上跟著出來, 不過是到了放送之後隔天就被問「你看了嗎?」的程度 30.韓國人 >>26 我想是因為 台灣的極端右派們,不久之前看韓國有優越感, 但是韓中國交正常化並且和台灣斷交後, 劣等感一整個爆發出來 雖然,我想當然不是全部人都那樣 31.韓國人 確實如果要當宅宅的話, 在台灣比較吃香 連那樣的安麗美特都有… 聽說台灣內需漫畫市場現在呈現全滅狀態, 被日本漫畫以難以想像的程度佔領著 32.韓國人(樓主) >>31 是啊 我也想說要買本台灣漫畫, 但是以台灣獨自的創作物來說, 頂多只有台灣制服畫冊這種程度而已 33.韓國人 我以前也在台灣滯留過, 在那旁邊的大旅館住過 那時受到了安麗美特的文化衝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在這裡, 覺得說應該要買點什麼才行, 就沒什麼理由的買了個陶笛 34.韓國人 哦哦,好耶 韓國也有蠻大的市場,覺得只是開個一間那種店的話也好啊… 但是不知道是法律問題,還是國民意識的問題… 35.韓國人 以前在龍山也有很多那種動漫商品店 但是在10年前左右全滅了 36.韓國人 雖說人口是韓國的一半左右,但是或許是因為人口密度高, 文化創作消費量看來比韓國還要高 韓國看來說不定滿少的… 我覺得,姑且不論追隨日本, 不只是韓國的鄰國,日本動漫也很有人氣的我國, 居然沒有間安麗美特真的是一件蠻玄的事情。 鋼彈基地明明過得還不錯的說… 37.韓國人 去過一次大阪的日本橋電器街,覺得很棒 如果要輸入韓國,應該也要做個即使不是宅,也會想要去個一次的地方 … … … 以下評論為日本人,只節錄跟台灣和動漫有關的留言, 其他請自行進網頁察看。 1. \阿卡林~/ 13. 宅無國境 Love Live的Live裡有很多韓國人和台灣人, 都是些不錯的人 21. >28.韓國人 >>>26 >以台灣的立場來說,是因為原本友好交往的韓國被中國搶走了才會這樣吧 噁心。又不是戀愛。 24. 雖然沒買過漫畫, 不過因為是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買到正版CD的台灣, 和某國的消費者意識不一樣呢 26. 違法下載和Copy品一大堆還說些什麼? 不確立守法精神買正版的話市場也培養不起來啊 所以說也就那點程度 27. 明明就討厭日本輕蔑台灣 為什麼還去台灣的日本動漫專門店啊 30. 最近的動漫總體上就像以前的少女漫畫一樣呢 32. 想說的話好多。宅串很好 畢竟是藍澤光和高雄捷運誕生的土地, 台灣比起日本更加進步, 能夠接受艦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台灣有出「鋼鐵少女」這種先驅, 加上雪風=丹陽的存在造成很大的效果 啊^ ~我的心碰碰地跳^ ~/* 本行為原文↓,並未翻譯 */ /* http://i.imgur.com/N4Vx783.png
*/ 33. >韓中國交正常化並且和台灣斷交後,劣等感一整個爆發出來 劣等感…? 34. 台灣比起韓國還要有國際競爭力,我說真的。 36. 最愛日本的台灣 最討厭日本的韓國 如果韓國人和中國人來日本,日本人還對韓國人中國人親切 因為是工作啊… 台灣人如果來日本,日本人會對台灣人親切 因為是親友 韓國人在海外雖然似乎會裝成日本人, 來日本的話裝成台灣人就行了 韓國人在旅館感受日本的時候, 台灣人在家裡感受日本 39. 台灣的話Drakness沒問題啊www 講實話我還想說日本以外不可能OK的說 41. 畢竟台灣是和舊日本軍對戰的國民黨軍的根據地 真正的戰勝國是台灣。戰爭結束之後也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也可以接受我們的日本文化 那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說來和詐稱勝利的支那或合併之後和日本同等作為國家組成的朝鮮 不知道為什麼自稱被害者的國家格局不同呢w 果然真正的戰勝國戰爭結束之後就有無偏見的態度 戰敗國的韓國也學學…不對沒辦法不可能啊www /* 這個留言說真的我不行… … */ /* 但是說好的跟台灣跟動漫有關的都翻的 */ /* 就翻了 */ 47. 希望日台韓友好相處的日子能到來 48. 台灣沒有禁止義呆利放送唷 送到議會禁止的是韓國唷 49. 比起韓國台灣比較讓人驚訝(在好的方面上)啊 看了之前的太陽花學運之後覺得在素質上完全輸掉了 52. 台灣的台東有把Gamers的招牌完全複製的店哪 擺著麵包、果汁、書之類的商品 53. 看台灣和韓國的人們也不是說要站在那邊 常識上來想台灣的人們遠正經許多。 理由很簡單,是在對於中國這個國家的理解度上。 韓國的人們傾中的理由沒有道理。 台灣人和中國更加的對立,甚至對中國抱有警戒感這件事相當聰明。 相對的韓國呢?屬國・有主人在的話才好嗎? 出現個稍微強了點的國家的話, 嘴上說著美國大哥也能毫不在意地背叛他。 不被任何國家信任(中國也打從心底在嘲笑他們) 54. >以台灣的立場來說,是因為原本友好交往的韓國被中國搶走了才會這樣吧 你、講得很偉大啊喂ww 和中國建交之前,騙台灣說「不可能和台灣斷交」, 還硬賣垃圾片一樣的韓國車給台灣之後火速斷交, 然後呢,對那件事,還能堂而皇之的說出 「根據我國的頭腦戰,在沒有任何阻礙的狀況下和台灣斷絕國交了思密達♪」 一邊做出這種非人所為的事情,虧你還能說得這麼順口ww 你們這些下朝鮮蛆蟲們,給我記好。台灣國民比你們想的還要五倍以上地恨下朝鮮這件事 。 總有一天,亞洲諸國不在會有對你們報友好亦的國家!不要再自戀了! /*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 /* 版主不要水桶我(抖)… … */ 56. 日本動漫在世界上很有人氣這種評論也 差不多要結束了 57. 即使是支持國民黨年輕人,也沒有說很反日。 在台灣出生,被說為大陸的末裔也沒共鳴的樣子。/*感謝colin1120指正*/ 跟那個比起來半島的異常差到底是什麼?的感覺。 /*本樓原文如下,如果有更好的翻譯請跟我說*/ /* http://i.imgur.com/SOsIzZR.png
*/ 58. 覺得不該到限制日本文化的反日國開店 另外,台灣討厭韓國這件事情上,好像有什麼誤會發言。 韓國難道不只對日本,對台灣也在捏造史實嗎? 61. >16.韓國人 >最開頭的照片,不是「暮蟬悲鳴時」的羽入嗎? 不管從頭身或者是頭髮綁法來看都不是羽入 73. 台灣和韓國都是曾經是日本的國家卻有如此不同的態度真是讓人覺得超不可思議 74. >16.韓國人 >最開頭的照片,不是「暮蟬悲鳴時」的羽入嗎? 那是叫作林默娘的當地萌角 說到「萌」,日本和台灣的感覺滿接近的 台灣製然後請日本聲優配音的MMORPG也有幾個的樣子 75. >57 沒讀過吳善花的書嗎? 朴正熙(朴槿恵她爸)在日本人面前徹底地裝作親日, 然後用從日本手裡拿到的技術援助金, 在韓國國內實行徹底的反日教育, 和台灣不一樣在合併初期父母會跟孩子說 「學校交的事情是騙人的唷。 教科書上說的那種事情是騙人的」這種話, 相互監視、看守的樣子。 台灣沒有做到那種程度, 所以當小孩從學校學到假的東西, 回到家裡父母說了「沒那回事」否訂了之後, 反日教育就沒那麼成功。 吳善花的父母戰前在日本工作過, 雖然對日本抱有日本人很親切、 日本有被爐、橘子、溫泉之類的印象, 在學校被反日教育渲染後, 似乎曾將有想過要把「邪惡的日本校正」的樣子。 77. >73 台灣做為台灣和日本戰過也加入過日本的傘下, 當初日本戰敗後在權力鬥爭失敗後的中華民國很過份的關係 78. 台灣和韓國 國民不論哪方都有「沒問題啦」的感覺所以也有相似的部分, 但是性向卻完全相反 雖然總覺得韓國人肚子裡面總覺得抱有些什麼的「陰」, 台灣人卻有著相對開朗溫柔的「陽」的感覺 說來沖繩也有滿相似的地方 87. 日本動漫輸入國第一名是韓國。 台灣主要喜歡深夜動畫, 而韓國喜歡的則是海賊王、火影忍者、柯南這種大眾動漫 89. 即使在動畫裡,也不喜歡有負面的劇情 我覺得將男人們的希望轉化成動畫是作為男人的言論的武器。 雖然說這是男尊女卑,但是賭上性命的是男性、重勞動的也是男性 能有一個向女尊男卑的世界公表男性的希望的地方是必要的 女生要稍微學一下這個 *如果跟好吃懶做連掃除都不做的垃圾無用女一般 只會動口吵人的女人結婚了的話, 那會變得跟監牢一樣讓人想死 /* 原文如下,如果能有更好的翻譯的話麻煩指證 */ /* http://i.imgur.com/LVSIfpJ.png
*/ 92. 台灣的親日 是因為反中政策對吧 日本的親台視 滿州派或台灣統一教會(Channel櫻)的政治活動的結果 93. 台灣是日本的濟州島? 到底在說什麼啊,搞不懂。 和台灣親日或反日沒有關係。 台灣是獨立國。 95. >74 因為,台灣原有的人們和日本人擁有共同的遺傳子。 D型什麼的那個。是親戚啊,親戚w 順帶議題,朝鮮幾乎不存在的說。 97. 在台灣Free!很有人氣不是因為腐女子很多嗎… 100. 比起台灣有安麗美特 店內有日文還比較驚人 101. 喜歡台灣 102. 台灣...可愛唷台灣 108. 日文POP廣告太多了這樣台灣人不會感到不便嗎 109. >92 不管怎麼說, 不論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 誕生的時候互相都是沒有任何仇恨的 都是在各自的情報統治下的結果 102. >108 本來對台灣而言日文就是對日本而言的英文。 在台南看到名叫六本木的花店的時候不禁拍了張照片。 123. 韓國人不要出國啦會給台灣添麻煩的 125. 台灣到處都有獨樹一幟的漫畫家, 期待他們今後更受歡迎。 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把那些作品翻譯成日文的網站, 可以去找找唷 127. 都到了台灣就不要看日本了 給我普通的觀光台灣啊 128. 台灣一點都不有趣對吧。有很多日本文化, 就像是沖繩的邊城一樣沒有異國風情,又無聊。 傳聞中的夜市攤子的食物也不好吃。 130. 台灣也討厭韓國卻還特地跑去嗎…。 對於被訪的那方來說是種騷擾吧。 雖然我想不到有什麼喜歡韓國的國家就是了。 135. >128 哎呀台灣負面宣傳給我到此為止唷? 那可是比起韓國什麼的更有人情味也更有趣的台灣唷? 137. >93 濟州島的人憎恨本土 台灣憎恨大陸 還發生了悽慘的事件死了很多人才這麼說的意思嗎? 138. 台灣人有多討厭韓國仁啊www 139. 認識的台灣人,用日文罵了韓國人「糞野郎」。 149. 台灣是親日國家 韓國是歷史捏造、敵視洗腦反日+幻想+人治國家阿不是是情治國家 的差別吧。 150. 對朝鮮人不會感覺到什麼劣等感唷 把他和討厭感搞錯了唷 朝鮮人打從心底覺得噁心討厭 台灣是日本重要的友人所以不要騷擾他們 151. 安麗美特系如果出現的話,抄襲就會大幅減少, 對韓國來說實際上不是不希望嗎。 因為感覺會有那種, 覺得輕小說和同人系之類的、沒有成為主流的東西之類的, 只要不要超得太徹底都可以稱為參考的人 159. 日台友好的文章中怎麼會摻雜著愛喝人糞酒的人的發言的日文翻譯呢? 如果從文章中把那些人的發言排除的話就是個完美的文章了。 166. 數年前去台北的時候還有西門町和忠孝新生站電腦街的安麗美特兩家門市, 後者倒了嗎。 168. 台灣人「不准看這裡」 170. 「台灣原來是崇尚日本的國家啊…」事到如今還說什麼啊w 175. 台灣在對艦娘不反感這點上很有名呢 機械少女的作者也在那裡。ss 178. 如果不想我們跟中國建交的話就買五萬台韓國車逆打 ↓ 款項收到。立即與台灣斷交。 187. 台灣當然是親日的吧。白癡! 因為一如往常國民黨的外省人保有權力, 所以才會出現詭異的事情。白癡! 188. 西門町就像年輕人的天下一樣光是在那走著就很愉快了。 台北站附近的地下街也有動漫?Figure?的店。 我覺得台灣是很擅長引入他國文化的國家。 與其說是抄襲,不如說是在保有尊重的狀況下吸收。 這點說不定和日本的氣質很像。 不像某處的國家,有著一有機會就各種竊取知會說是自己國家發祥的陰濕性質, 台灣看不到這種東西呀。 190. 震災的時候,台灣人送來的義援金到達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金額。絕對不會忘記的。 … … … … … … … … 以上到190正好是目前為止最後一則留言, 要說我個人的感想的話… 好多!!天啊我幹嘛自討苦吃全翻啊… 總之希望有人認真看完XDDDD 不然翻譯就沒意義了, 可以的話也推個文或回個文吧XDDD 還有裡面有蠻多偏激的言論, 如果違反版規請迅速提醒我,我會修文, 希望不要太快刪文或水桶我,不然我會哭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5387.A.E96.html

07/04 21:10, , 1F
好吧,顯然從word複製過來的內容沒P幣,放棄(跪)
07/04 21:10, 1F

07/04 21:11, , 2F
不是自己打的當然沒有
07/04 21:11, 2F

07/04 21:13, , 3F
是自己打的啊,全文都是自己翻的...@@
07/04 21:13, 3F

07/04 21:15, , 4F
翻譯給推,然後雖然網路酸民各國都會有,但是酸的本質
07/04 21:15, 4F

07/04 21:15, , 5F
你要打在PTT上才有P幣拿啊XD
07/04 21:15, 5F

07/04 21:15, , 6F
粗估你至少損失500p
07/04 21:15, 6F

07/04 21:16, , 7F
辛苦了 XD
07/04 21:16, 7F

07/04 21:16, , 8F
都不一樣
07/04 21:16, 8F

07/04 21:17, , 9F
看到6.跟7.就會覺得…文化內涵真的有差
07/04 21:17, 9F

07/04 21:17, , 10F
複製貼上本來就不太可能有P幣喔…
07/04 21:17, 10F

07/04 21:18, , 11F
PTT的P幣計算都必須要PTT上打字才會有
07/04 21:18, 11F

07/04 21:19, , 12F
宅宅無國界 好感度上升了一些XD
07/04 21:19, 12F

07/04 21:20, , 13F
原PO需要P幣嗎? 我可以送你500P 看你接不接受
07/04 21:20, 13F

07/04 21:20, , 14F
推翻譯
07/04 21:20, 14F

07/04 21:21, , 15F
真屌
07/04 21:21, 15F

07/04 21:21, , 16F
反正我之前賭贏了4萬P 還蠻多P的
07/04 21:21, 16F

07/04 21:21, , 17F
哈哈樓上不用了,只是有點失落XDD麻煩看看內容推推文就好XD
07/04 21:21, 17F

07/04 21:21, , 18F
真的想要不用客氣喔
07/04 21:21, 18F

07/04 21:23, , 19F
沒在客氣!非常感謝XDDD
07/04 21:23, 19F

07/04 21:23, , 20F
結果不管韓國人還是日本人都在戰政治嘛XD
07/04 21:23, 20F

07/04 21:24, , 21F
羽入(X) 媽祖(O)
07/04 21:24, 21F

07/04 21:24, , 22F
啊^ ~我的心碰碰地跳^ ~ wwwwww
07/04 21:24, 22F

07/04 21:25, , 23F
ˋ2601
07/04 21:25, 23F

07/04 21:25, , 24F
誰快去宣傳一下默娘的神威啊,。翻譯辛苦了,認真的看完了
07/04 21:25, 24F

07/04 21:25, , 25F
,三國間果然還是有微妙的錯誤認知的感覺。
07/04 21:25, 25F

07/04 21:25, , 26F
好多政治留言
07/04 21:25, 26F

07/04 21:26, , 27F
07/04 21:26, 27F

07/04 21:26, , 28F
翻譯辛苦了
07/04 21:26, 28F

07/04 21:28, , 29F
扯到國籍戰政治很正常啦 嚴不嚴重端看偏見多寡而已
07/04 21:28, 29F

07/04 21:28, , 30F
宅無國界www
07/04 21:28, 30F

07/04 21:28, , 31F
政治廚退散
07/04 21:28, 31F

07/04 21:28, , 32F
宅無國界 不然應該會酸更兇 不過看起來沒有
07/04 21:28, 32F

07/04 21:29, , 33F
我本來以為韓國ACG商品會更多 明明很近...
07/04 21:29, 33F

07/04 21:30, , 34F
翻譯辛苦了 內容好多啊
07/04 21:30, 34F

07/04 21:30, , 35F
推翻譯
07/04 21:30, 35F

07/04 21:31, , 36F
不過本來以為韓國就算反日,會像中國一樣至少有一群宅
07/04 21:31, 36F

07/04 21:31, , 37F
宅能撐起宅店說,居然反到開不成?
07/04 21:31, 37F

07/04 21:32, , 38F
台灣的本土漫畫還是有好作品啊 快推他們默娘和劍獅
07/04 21:32, 38F

07/04 21:33, , 39F
大推 辛苦惹
07/04 21:33, 39F
還有 272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7/05 16:44, , 312F
說台灣戰勝國誤會大了..
07/05 16:44, 312F

07/05 21:40, , 313F
→台灣是獨立國 就甘心XDD
07/05 21:40, 313F

07/05 21:45, , 314F
推翻譯
07/05 21:45, 314F

07/06 00:01, , 315F
牽扯到利益,就算討厭對方還是得合作?說成好像自己是日
07/06 00:01, 315F

07/06 00:01, , 316F
本人一樣,就是被人打臉還要把臉貼上去給人再打一次一樣
07/06 00:01, 316F

07/06 00:02, , 317F
日本人就是看台灣沒力量,即使你再怎麼喜歡日本
07/06 00:02, 317F

07/06 00:02, , 318F
他們還是不會把你當一回事,就這樣
07/06 00:02, 318F

07/06 00:02, , 319F
就跟被人打臉還要把臉貼上去給人再打一次一樣
07/06 00:02, 319F

07/06 00:15, , 320F
推翻譯,很有趣,有幾則還蠻好笑的~
07/06 00:15, 320F

07/06 00:40, , 321F
好啦樓樓上乖喔別哭
07/06 00:40, 321F

07/06 07:14, , 322F
07/06 07:14, 322F

07/06 08:52, , 323F
翻譯辛苦了
07/06 08:52, 323F

07/06 11:08, , 324F
不愧是j33
07/06 11:08, 324F

07/06 11:45, , 325F
推翻譯,但這篇我看完唯一的感想就是日本網民特別仇韓
07/06 11:45, 325F

07/06 11:45, , 326F
老實說原串韓國人也沒說什麼日本壞話,但日本人卻明顯
07/06 11:45, 326F

07/06 11:45, , 327F
擺出十分仇視韓國人的態度。要看歷史和現況的話,韓國
07/06 11:45, 327F

07/06 11:46, , 328F
仇視日本是很正常的事。另外日本併吞韓國的時候還說了
07/06 11:46, 328F

07/06 11:46, , 329F
"日韓本是一家(以下證明血緣略)"的話...現在倒是忘了
07/06 11:46, 329F

07/06 11:47, , 330F
看完讓人懷疑是韓國洗人民恨日本較兇,還是反過來較兇
07/06 11:47, 330F

07/06 11:54, , 331F
推一下
07/06 11:54, 331F

07/06 13:47, , 332F
推翻譯
07/06 13:47, 332F

07/06 14:40, , 333F
看看其他鄰居,台日友好一點都不奇怪....
07/06 14:40, 333F

07/06 16:17, , 334F
辛苦翻譯了!讚~
07/06 16:17, 334F

07/06 17:26, , 335F
推翻譯 翻這麼多辛苦了 有些韓國留言一副用鼻孔看人的樣
07/06 17:26, 335F

07/06 17:26, , 336F
子真討厭
07/06 17:26, 336F

07/06 17:42, , 337F
推翻譯
07/06 17:42, 337F

07/06 17:43, , 338F
是說 95 在說啥?遺傳?是在說台灣混血兒多嗎?
07/06 17:43, 338F

07/06 17:44, , 339F
有誰可以把這篇推文再逆翻譯回去給他們看XDD
07/06 17:44, 339F

07/06 18:19, , 340F
翻譯辛苦了! 不過台灣沒那麼日本人想像中那麼好啦
07/06 18:19, 340F

07/06 18:22, , 341F
快去告訴他們林默娘的真實身份,台日友好呀
07/06 18:22, 341F

07/06 20:14, , 342F
看完了,台日友好!!!好感動,但台灣人也要對台灣有自信
07/06 20:14, 342F

07/06 20:14, , 343F
一點啦
07/06 20:14, 343F

07/07 20:21, , 344F
07/07 20:21, 344F

07/07 22:28, , 345F
翻譯給推 看到國外這樣稱讚台灣 真令我愧慚 Q_Q
07/07 22:28, 345F

07/07 23:09, , 346F
推翻譯 都有看完 辛苦了!
07/07 23:09, 346F

07/07 23:10, , 347F
不過推文某樓 台灣並沒跟著美國老大哥路子走喔 要不然早
07/07 23:10, 347F

07/07 23:10, , 348F
就有防止歧視的法條和公開抵制的社會共識了
07/07 23:10, 348F

07/07 23:11, , 349F
所以不用拿美國救援 我們這方面跟美國的努力比輸很大
07/07 23:11, 349F

07/10 11:10, , 350F
台日友好
07/10 11:10, 350F

07/17 00:22, , 351F
台灣民間真的普遍親日 這種莫名的情懷 無論老少均有~
07/17 00:22, 351F
文章代碼(AID): #1LbziRw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ziRw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