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 DARKNESS 2ND---OP 已回收
等了許久的出包動畫第四期(出包闇第二期)終於放映了!!!
雖然畫面聖光滿天飛+畫風有改變+有部分畫面些微崩壞
但仍然不影響望穿秋水對它的滿意XDDDDDDDDDDD
我想我應該是版上少數看出包會在那邊糾結劇情與角色之間的互動
因為第一話之前先行版已經打過了
這篇就來討論看看OP部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閒並且也對出包有興趣
以下文章歡迎指教XDDDDDDDDDDDD
文章分隔線------------------------------------------------------------
裡面有少數動畫本季內容雷
OP一開始 第一個出現的是後宮計畫執行者"茉茉"!!!
http://i.imgur.com/URuqVex.jpg




立體型的把作品名打出來
http://i.imgur.com/yXpRL7u.jpg

能幹的妹妹比起上一部動畫OP只出現兩個鏡頭
這次多了幾幕畫面 旁邊是安定的希莉奴~~~
http://i.imgur.com/gxo7aXM.jpg

梨斗上學遇到的兩個人
http://i.imgur.com/J4COy0I.jpg




很可惜的兩人 該出場的部分前作跟OVA都出完了..
http://i.imgur.com/BOVcemy.jpg

安定的春菜好友二人組~~~戲分一樣~~~~~
http://i.imgur.com/QZYoggX.jpg






又一個茉茉SOLO鏡頭!!!
由遠拉近一氣呵成的茉茉 感覺一開始那眼神是對計畫有所遲疑?!
但是又迅速回復精神 為了所愛的人與自己而努力!!!!!
http://i.imgur.com/YA7JlIU.jpg







看著孤單一人的姐姐
http://i.imgur.com/EvBCbyK.jpg


好朋友相繼現身 兩人已不孤單
與前作OP一樣 一定要來個最後大合照 而且人又變多了XDDDDDD
http://i.imgur.com/JFCprvY.jpg


恭子本季真的會出現嗎...
http://i.imgur.com/dFTV55E.jpg




把照片合成 技術不佳請見諒~~~
http://i.imgur.com/BYpJvGr.jpg

這次大合照就把兩大正宮獨立出來了!!!
http://i.imgur.com/MnvHsmN.jpg

穿上婚紗照好可愛>//////<
看到這裡還用說嗎?! 不上還是個男人嗎!!!!!!
當然還是要別人從後推梨斗一把!!!
http://i.imgur.com/2vP8XK5.jpg

茉茉>///<
http://i.imgur.com/tFiDcFW.jpg


這件是?!!!!!!!!!!!
http://i.imgur.com/ud2JmrQ.jpg


這不就是畫冊封面的婚紗嗎!!!!!!!!!!!!
http://i.imgur.com/aPd2b2r.jpg

其他人都穿上了!!!
http://i.imgur.com/n7Ateqe.jpg



雖然不明顯但可以對照 女角都是穿同樣的婚紗
尤其小唯芽亞的動作如出一轍!!!
雖然主題曲個人偏愛前作 但這次也算OK!!! 聽久了也很喜歡~~~~~~
下一話可以看到這張http://i.imgur.com/g2BMVF5.jpg

對老鼠梨斗吸引到唯二的茉茉太可愛了QAQ
--
「言葉にしなくても・・・」 「もう伝わってる」
「海に溶けて 空気に溶けて 時間を超えて 伝わる気持ち。」
「この世界には たくさんの想いが輝いている。」
http://i.imgur.com/p5VF9m0.jpg


まなかと光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2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82256.A.A8E.html
推
07/07 23:20, , 1F
07/07 23:20, 1F
→
07/07 23:21, , 2F
07/07 23:21, 2F
→
07/07 23:22, , 3F
07/07 23:22, 3F
推
07/07 23:22, , 4F
07/07 23:22, 4F
→
07/07 23:25, , 5F
07/07 23:25, 5F
推
07/07 23:31, , 6F
07/07 23:31, 6F
→
07/07 23:35, , 7F
07/07 23:35, 7F
推
07/08 02:10, , 8F
07/08 02:10, 8F
→
07/08 08:15, , 9F
07/08 08:15,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