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 DARKNESS 2ND---OP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hho)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3: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了許久的出包動畫第四期(出包闇第二期)終於放映了!!! 雖然畫面聖光滿天飛+畫風有改變+有部分畫面些微崩壞 但仍然不影響望穿秋水對它的滿意XDDDDDDDDDDD 我想我應該是版上少數看出包會在那邊糾結劇情與角色之間的互動 因為第一話之前先行版已經打過了 這篇就來討論看看OP部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閒並且也對出包有興趣 以下文章歡迎指教XDDDDDDDDDDDD 文章分隔線------------------------------------------------------------ 裡面有少數動畫本季內容雷 OP一開始 第一個出現的是後宮計畫執行者"茉茉"!!! http://i.imgur.com/URuqVex.jpg
看得出來畫風跟之前不太一樣 但可接受 看動畫要習慣的點是漫畫太神 http://i.imgur.com/nCvJ0lw.jpg
http://i.imgur.com/iKC4QNd.jpg
http://i.imgur.com/GHWVv13.jpg
立體型的把作品名打出來 http://i.imgur.com/yXpRL7u.jpg
能幹的妹妹比起上一部動畫OP只出現兩個鏡頭 這次多了幾幕畫面 旁邊是安定的希莉奴~~~ http://i.imgur.com/gxo7aXM.jpg
梨斗上學遇到的兩個人 http://i.imgur.com/J4COy0I.jpg
戲分雖然變少 但在作品上依然碾壓得兩大正宮!!! 而且最新幾話戲分不約而同的大爆衝!!! http://i.imgur.com/qfiSwoA.jpg
學姊三人組 我只關心凜學姊 魔劍篇占了漫畫三話 請動畫一定要做出來 超想看到凜學姊嬌的臉紅 http://i.imgur.com/5202bGd.jpg
戲分會有適時發揮的三人 尤其是小靜可以期待 http://i.imgur.com/8U3bZXP.jpg
很可惜的兩人 該出場的部分前作跟OVA都出完了.. http://i.imgur.com/BOVcemy.jpg
安定的春菜好友二人組~~~戲分一樣~~~~~ http://i.imgur.com/QZYoggX.jpg
版上最有人氣的不知羞恥唯!!! http://i.imgur.com/i5PNAAo.jpg
兩幕驗證由傲轉嬌XDDDDDDDDDDDDDD 可惜這期戲分也不多... 頂多能上演電車小貓爪戲碼就不錯了... http://i.imgur.com/9fgPT1L.jpg
能幹的妹妹又帶到到一個鏡頭!!! http://i.imgur.com/d9cSMIx.jpg
http://i.imgur.com/t3sgKXA.jpg
http://i.imgur.com/fvd9z9S.jpg
又一個茉茉SOLO鏡頭!!! 由遠拉近一氣呵成的茉茉 感覺一開始那眼神是對計畫有所遲疑?! 但是又迅速回復精神 為了所愛的人與自己而努力!!!!! http://i.imgur.com/YA7JlIU.jpg
茉茉戰鬥畫面 http://i.imgur.com/P70Xow1.jpg
三姐妹總算全到齊 也是這OP唯一一段 在DARKNESS篇可以盡情看到三人活躍 當然最耀眼的還是菈菈部分!!! http://i.imgur.com/qjo2sFJ.jpg
前作一直隱身幕後的主人終於要登場了!!! http://i.imgur.com/GKYxD2W.jpg
對主人深信不疑的芽亞在本作也相當回躍!!! http://i.imgur.com/PKaBOn9.jpg
姐妹間的交會 http://i.imgur.com/tmgamol.jpg
本作戲分最重的小闇颯爽登場!!! http://i.imgur.com/A0LfMag.jpg
看著孤單一人的姐姐 http://i.imgur.com/EvBCbyK.jpg
http://i.imgur.com/rAjPg1L.jpg
好朋友相繼現身 兩人已不孤單 與前作OP一樣 一定要來個最後大合照 而且人又變多了XDDDDDD http://i.imgur.com/JFCprvY.jpg
http://i.imgur.com/5OHjK4I.jpg
恭子本季真的會出現嗎... http://i.imgur.com/dFTV55E.jpg
http://i.imgur.com/hJENezl.jpg
http://i.imgur.com/ciptzQu.jpg
http://i.imgur.com/nOfhM9d.jpg
把照片合成 技術不佳請見諒~~~ http://i.imgur.com/BYpJvGr.jpg
這次大合照就把兩大正宮獨立出來了!!! http://i.imgur.com/MnvHsmN.jpg
穿上婚紗照好可愛>//////< 看到這裡還用說嗎?! 不上還是個男人嗎!!!!!! 當然還是要別人從後推梨斗一把!!! http://i.imgur.com/2vP8XK5.jpg
茉茉>///< http://i.imgur.com/tFiDcFW.jpg
咦?! http://i.imgur.com/tmLWldb.jpg
這件是?!!!!!!!!!!! http://i.imgur.com/ud2JmrQ.jpg
難道... http://i.imgur.com/ctPMCut.jpg
這不就是畫冊封面的婚紗嗎!!!!!!!!!!!! http://i.imgur.com/aPd2b2r.jpg
其他人都穿上了!!! http://i.imgur.com/n7Ateqe.jpg
http://i.imgur.com/Lk3Noji.jpg
http://i.imgur.com/IRYPjAZ.jpg
雖然不明顯但可以對照 女角都是穿同樣的婚紗 尤其小唯芽亞的動作如出一轍!!! 雖然主題曲個人偏愛前作 但這次也算OK!!! 聽久了也很喜歡~~~~~~ 下一話可以看到這張http://i.imgur.com/g2BMVF5.jpg
對老鼠梨斗吸引到唯二的茉茉太可愛了QAQ -- 「言葉にしなくても・・・」 「もう伝わってる」 「海に溶けて 空気に溶けて 時間を超えて 伝わる気持ち。」 「この世界には たくさんの想いが輝いている。」 http://i.imgur.com/p5VF9m0.jpg
http://i.imgur.com/jQAh6SP.jpg
まなかと光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2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82256.A.A8E.html

07/07 23:20, , 1F
"些微"崩壞而已嗎? 我覺得崩超大的耶
07/07 23:20, 1F

07/07 23:21, , 2F
BD會修正的 要有信心啦XDDDD
07/07 23:21, 2F

07/07 23:22, , 3F
而且要動畫做到矢吹畫風太強人所難啦~
07/07 23:22, 3F

07/07 23:22, , 4F
不知羞恥的風紀委員+能幹的妹妹太棒了!!!!!!!!!!!!!
07/07 23:22, 4F

07/07 23:25, , 5F
可惜這兩人這次戲份不多 希望有額外的福利XDDD
07/07 23:25, 5F

07/07 23:31, , 6F
春菜轉頭那幕還真崩
07/07 23:31, 6F

07/07 23:35, , 7F
是不太一樣 但這幕可接受XD
07/07 23:35, 7F

07/08 02:10, , 8F
人物體型好像有點胖?
07/08 02:10, 8F

07/08 08:15, , 9F
比較胖比較沒看出來...
07/08 08:15, 9F
文章代碼(AID): #1Lc-sGg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sGg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