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遊戲的步調??已回收
前幾天 玩了幾場英雄無敵III
一直以來都喜歡走慢慢玩的節奏
玩久了相對的敵人怪物的數量就很容易變成滿山遍野
壓力也沒那麼大
後來就嘗試著練習快攻的節奏
花不到幾周的時間(在遊戲裡的時間軸)
幾乎征服了地圖上敵方主堡
但相對的打起來還蠻耗精神的
之後玩世紀帝國、紅色警戒也是一樣
雖然現在跟別人線上對戰的時候清一色都是快攻
拼誰先升最快、人最多就是了
但相對的壓力也比較大
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反而會被敵方給強攻
各位玩遊戲時會比較喜歡慢慢來的步調
還是馬上把對手殺到措手不及?(′・ω・‵)
--
提督的三餐
http://i.imgur.com/ppG9SE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67432.A.850.html
推
07/05 11:37, , 1F
07/05 11:37, 1F
推
07/05 11:39, , 2F
07/05 11:39, 2F
推
07/05 12:18, , 3F
07/05 12:18, 3F
推
07/05 13:00, , 4F
07/05 13:00, 4F
→
07/05 13:21, , 5F
07/05 13:21, 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