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遊戲的步調??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北上)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1:3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 玩了幾場英雄無敵III 一直以來都喜歡走慢慢玩的節奏 玩久了相對的敵人怪物的數量就很容易變成滿山遍野 壓力也沒那麼大 後來就嘗試著練習快攻的節奏 花不到幾周的時間(在遊戲裡的時間軸) 幾乎征服了地圖上敵方主堡 但相對的打起來還蠻耗精神的 之後玩世紀帝國、紅色警戒也是一樣 雖然現在跟別人線上對戰的時候清一色都是快攻 拼誰先升最快、人最多就是了 但相對的壓力也比較大 因為只要一個不小心,反而會被敵方給強攻 各位玩遊戲時會比較喜歡慢慢來的步調 還是馬上把對手殺到措手不及?(′・ω・‵) -- 提督的三餐 http://i.imgur.com/ppG9SE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3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67432.A.850.html

07/05 11:37, , 1F
慢慢來 太快對方會不高興
07/05 11:37, 1F

07/05 11:39, , 2F
玩RTS和其他遊戲的節奏不同啊
07/05 11:39, 2F

07/05 12:18, , 3F
打電腦看打真實玩家不一樣吧
07/05 12:18, 3F

07/05 13:00, , 4F
種田派表示 看敵人壯大來輾自己是種樂趣
07/05 13:00, 4F

07/05 13:21, , 5F
種田聲音很可愛啊
07/05 13:21, 5F
文章代碼(AID): #1LcAPeX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APeX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