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女] 有夠糟糕的起源片 超級爛那種
乳題
剛看完超少女
真的有夠糟糕的
女二各種面癱
女超打戲完全沒有重量感
Boss就是超級雜魚樣
水行俠 在這部不知道定位是三小
然後狗狗快死了,還是各種在混
明明最後認真起來3分鐘就能全滅對方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編劇弱化方法就是各種中
毒…
明明可以更好的安排,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三小
我真的看到一半很不耐煩想跑掉
DC重啟還是一樣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3372.A.BED.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