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女] 有夠糟糕的起源片 超級爛那種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貓貓仲介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剛看完超少女 真的有夠糟糕的 女二各種面癱 女超打戲完全沒有重量感 Boss就是超級雜魚樣 水行俠 在這部不知道定位是三小 然後狗狗快死了,還是各種在混 明明最後認真起來3分鐘就能全滅對方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編劇弱化方法就是各種中 毒… 明明可以更好的安排,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三小 我真的看到一半很不耐煩想跑掉 DC重啟還是一樣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3372.A.BE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h2yl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h2yl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