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Charlotte 01-少見的男主角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音)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6:42), 編輯推噓11(11028)
留言3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麻枝的新電視動畫,男主角是比較少見的利己型主角,而不是自我犧牲野狼(?),從前 五分鐘男主角只為了自己而使用能力,拿去泡學校的女神就可見一般,不過我還蠻喜歡 這種突出一格的男主角,女主角則是會消失的暴力女,不過也蠻可愛的。  妹妹好吵,不過也很可愛,其他就是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不過依照麻枝一貫的風格, 應該還是會有比較沉重地展開(少一個家人),奇怪的病之類的吧(胡猜) 總之,等看下一集。 PS:妹妹的高聲調一開始真的耳朵有點受不了,只有我是這樣嗎? -- 有時候,有些事比贏球更讓你感動 (Sometimes, this game is more than just the final sc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85731.A.6A5.html

07/05 16:43, , 1F
我只是覺得溝紮魯聽得很不搭,不過大概是人物設定
07/05 16:43, 1F

07/05 16:49, , 2F
5m?5s?
07/05 16:49, 2F

07/05 16:51, , 3F
30公分
07/05 16:51, 3F

07/05 16:51, , 4F
想吐槽的是為何不直接心控女神去抱自己呢
07/05 16:51, 4F

07/05 16:52, , 5F
在旁人的眼中就是男主突然暈倒 女神接住他
07/05 16:52, 5F

07/05 16:57, , 6F
沒關係 妹妹很萌就夠了
07/05 16:57, 6F

07/05 16:58, , 7F
其實不用想太多 主角個性 單純只是拿來搞笑得梗而已..
07/05 16:58, 7F

07/05 17:01, , 8F
不過男主角個性 我覺得不錯 很符合人性
07/05 17:01, 8F

07/05 17:02, , 9F
我覺得還蠻實際的啊
07/05 17:02, 9F

07/05 17:02, , 10F
這樣女神不會哈他啊
07/05 17:02, 10F

07/05 17:02, , 11F
話說有妹妹就被三碗飯了
07/05 17:02, 11F

07/05 17:02, , 12F
幹可以自製英雄救美,就算他肥宅多用幾次也會被美女倒追
07/05 17:02, 12F

07/05 17:03, , 13F
本來看宣傳還以為是什麼樣的渣法 看來還是骨子裡好人
07/05 17:03, 13F

07/05 17:03, , 14F
目前還沒看到好人的地方
07/05 17:03, 14F

07/05 17:04, , 15F
這樣都算好人的話,世界上大概99%都是
07/05 17:04, 15F

07/05 17:05, , 16F
別急 以後就會是了
07/05 17:05, 16F

07/05 17:05, , 17F
男主角就自私的混蛋啊XD 不過我喜歡
07/05 17:05, 17F

07/05 17:07, , 18F
我剛去看四格 超好笑DER...每個能力者都有缺陷 整個很智障
07/05 17:07, 18F

07/05 17:07, , 19F
能抽到票的能力 但抽不到自己喜歡的藝人 只好去賣黃牛票XD
07/05 17:07, 19F

07/05 17:09, , 20F
能記起一件遺忘得事 代價是隨機忘掉記憶 而且都不能選
07/05 17:09, 20F

07/05 17:23, , 21F
我以為前面會很無聊...沒想到超好笑
07/05 17:23, 21F

07/05 17:27, , 22F
被抓包之前我差點想棄坑,抓包之後有趣多了
07/05 17:27, 22F

07/05 17:27, , 23F
棄坑原因單純是因為那三個字..
07/05 17:27, 23F

07/05 17:33, , 24F
我本來以為會被白柳抓包的,結果白柳只是路人 XD
07/05 17:33, 24F

07/05 17:58, , 25F
會長滿聰明的呀,要控制妹控就要先從妹妹下手
07/05 17:58, 25F

07/05 18:09, , 26F
男主超渣的 害貨車司機賠一大筆錢
07/05 18:09, 26F

07/05 18:12, , 27F
男主不是妹控吧.....很一般的表現
07/05 18:12, 27F

07/05 18:13, , 28F
哪會因為對家人正常一點就變母控妹控的..
07/05 18:13, 28F

07/05 18:14, , 29F
是阿,前面我只覺得主角是人渣,不過那年紀,算了...
07/05 18:14, 29F

07/05 18:27, , 30F
他靠能力作弊我還能接受,但製造車禍那邊就真的太過分了
07/05 18:27, 30F

07/05 18:36, , 31F
其實偷看胸部跟內褲已經是立派的犯罪了wwwww
07/05 18:36, 31F

07/05 18:37, , 32F
那種犯罪我還能用青春期國高中生來算,車禍真該死
07/05 18:37, 32F

07/05 18:38, , 33F
07/05 18:38, 33F

07/05 18:40, , 34F
奈緒的絕對領域挺不錯的>///<
07/05 18:40, 34F

07/05 18:42, , 35F
然後四格真的超歡樂ww
07/05 18:42, 35F

07/05 20:07, , 36F
想到了諸星當
07/05 20:07, 36F

07/05 22:45, , 37F
不過只看同考場的人 能拿到全校第一也挺猛的
07/05 22:45, 37F

07/06 01:44, , 38F
妹妹這聲音向哪個角色阿0.o 有點熟
07/06 01:44, 38F

07/13 05:38, , 39F
這妹妹的聲線有點受不了+1
07/13 05:38, 39F
文章代碼(AID): #1LcEtZQ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EtZQ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