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餐] 迷糊餐廳S3E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臺大歷史系教授......Orz)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7:25),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季最令我期待的作品,沒有之一. 感想內容是不會有雷的,所以不會防雷. 這次的色調上要比第二季順眼很多,至少回到了第一季(或超越第一季)的水準. 按照劇情上來說,應該是要走向完結,這讓我覺得很感慨,並且希望中文版完結篇快點出. 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某聲優講話的時候,總覺得腦中會出現某些奇怪的劇情: 「說實在的,沒想到他答應得這麼乾脆。」 「只要總公司一聲令下,就算是火堆他也會往裡跳。他呀,就是把一切勁頭都押在 經營數字之上了。」 「說實話,很不自然。他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哪怕捲入毫無相干的爭鬥中也根本毫 不在意一樣。」 「不……說不定這對於他來說才是解脫。私下告訴你吧,就前幾天,他妻子又失蹤 了。才剛過門不到兩年。」 「這真是……」 「表面上沒有看出什麼,不過他應該也是忍得很辛苦……北海道對於他來說也是個 傷心之地。就讓他出差到冬木市,換換環境接接新任務,也許正好可以讓他的心病 痊癒。」 -- George Bush, Saddam Hussein, Soviet Union No More. Clintion, Lewinsky, Titanic Mania, Bill Gates gets a Pie. Job strikes back, StarWars show again, Lord of Rings Trio. Other Bush, Osama, Ipod, Microsoft owns the world! World Trade Center blow away, what else do I have to say? We didn't start the fire! It was always burning since the world's been turn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5.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88301.A.F66.html

07/05 17:32, , 1F
只不過我覺得這一集對新加入的觀眾很不友善,沒看過前面
07/05 17:32, 1F

07/05 17:32, , 2F
會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07/05 17:32, 2F

07/05 17:34, , 3F
可能這一季要趕結尾塞不進再一次人物介紹?
07/05 17:34, 3F

07/05 17:36, , 4F
不知道在幹麻就回頭看前幾季就好了吧
07/05 17:36, 4F

07/05 17:37, , 5F
讓我想起柯南 以前每集都要從頭人物介紹 對加入很久的觀
07/05 17:37, 5F

07/05 17:37, , 6F
眾很不友善
07/05 17:37, 6F

07/05 17:38, , 7F
人物介紹(X) 混時間(O)
07/05 17:38, 7F

07/05 17:44, , 8F
還有航海王 每集都哥爾羅傑被砍一次頭
07/05 17:44, 8F

07/05 17:47, , 9F
這種番組不提示前面的不是很正常的嗎...現在已經算Fans番吧
07/05 17:47, 9F

07/05 17:48, , 10F
我本來是連人名都忘記了,只知道外表,看完OP全想起來了XD
07/05 17:48, 10F

07/05 17:49, , 11F
都第三季了...光介紹人際關係大概就一話吧
07/05 17:49, 11F

07/05 17:57, , 12F
到是那個影薄的員工依舊影薄阿XD
07/05 17:57, 12F

07/05 18:06, , 13F
開頭聽到摔破盤子的聲音就笑了
07/05 18:06, 13F

07/05 18:58, , 14F
這部人物關係還算簡單
07/05 18:58, 14F

07/05 22:59, , 15F
台版完結篇到底什麼時候要出阿
07/05 22:59, 15F

07/06 06:31, , 16F
我就是新加入試看的 真的看不懂在做甚麼 第一集就棄了
07/06 06:31, 16F

07/06 06:31, , 17F
沒時間看前季 這季新番太多
07/06 06:31, 17F

07/06 06:31, , 18F
要看...
07/06 06:31, 18F
文章代碼(AID): #1LcFVjz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FVjz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