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有Web版13-34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2GI_135356)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7:3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1)
留言3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諸君 大家好 我又來雷大家了 以下是傳送門 http://ncode.syosetu.com/n9902bn/409/ 以下有雷 -- 處理完亞里沙的事情之後回到皇宮找國王 結果發現阿光是王祖的事情已經被國王知道惹 ORZ 然後佐藤(娜娜西狀態)登場的時候照樣被誤認 以為王祖有兩個人 解釋半天 這次變成國王他們以為娜娜西是神之使徒 國王希望娜娜西去解決其他地方的魔王 家裡給阿光跟天龍顧 話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ORZ 上次天龍一出手 王成外面的田就毀一大片惹 不過佐藤最後還是答應惹 故事進度終於要到下一個國家了嗎?(期待) 後來阿光說每次進皇宮都要偷偷近來很麻煩 跟國王要許可證 許可證上面的爵位是之前封佐藤(娜娜西狀態)的公爵夫人 阿光 這只是張許可證 這樣你也爽ORZ 後來回到家裡看到亞里沙身體狀況依然沒有起色... -- 剩下自己走傳送門去看 以下隨便加上幾句台詞 "呀呵─" "王祖大人居然有兩人!?" "小玉也要變強~" "波奇也是,要練到能夠一拳打倒魔王那麼強的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89040.A.11A.html

07/05 17:39, , 1F
亜里沙:為了王國拚死奮戰果然好心有好報!!
07/05 17:39, 1F

07/05 17:39, , 2F
但是後面強吻灌神酒就解決了XD對佐藤來說FLAG無效……
07/05 17:39, 2F

07/05 17:41, , 3F
佐藤:亞里沙係假攻真受林北哉哉啦
07/05 17:41, 3F

07/05 17:45, , 4F
砂糖根本被那兩個自爆達人坑爽的wwww
07/05 17:45, 4F

07/05 17:45, , 5F
灌的應該不是神酒,而是elixir,ふりかな有寫
07/05 17:45, 5F

07/05 17:46, , 6F
07/05 17:46, 6F
灌的是 エリクサー無誤 就是跟吸血鬼那邊拿來的那幾罐 說不定灌到過期的那灌(喂 話說 亞里沙會開大移隕石還不是因為聯絡不上佐藤

07/05 17:48, , 7F
神酒砂糖不敢亂用來對人體實驗是用之前得到的萬能藥
07/05 17:48, 7F

07/05 17:50, , 8F
砂糖根本已經介於亞神跟神之間了吧
07/05 17:50, 8F
我覺得現在佐藤應該可以跟神正面相幹惹

07/05 17:52, , 9F
為了和砂糖可以永遠在一起某女神表示:計画通り
07/05 17:52, 9F

07/05 17:54, , 10F
相幹不太好啦...對幹比較貼切(?
07/05 17:54, 10F

07/05 17:54, , 11F
…啊最強的龍神一開場就被殺了還有什麼神是他對手…
07/05 17:54, 11F

07/05 17:54, , 12F
連最近一直在說的魔神也是一直在挑戰龍神被屌打…
07/05 17:54, 12F
我是認為龍神是在睡覺都沒反應過來就被宰掉了啦 狗頭魔王的滅世之光都要好幾發流星雨(佐藤加強版)才能壓過去

07/05 17:55, , 13F
反正佐藤有大絕超好用XD只是怕殃及他人而已
07/05 17:55, 13F

07/05 17:59, , 14F
不不,流星雨有說是佐藤要測試才故意十連發,其實不用那麼多
07/05 17:59, 14F
是不用到十發啦 不過一發應該壓不下去 話說佐藤這次會生氣是因為一般死翹翹只要屍體還在 沒過保存期限 可以用復活救回來 魂之器壞掉就復活轉生都沒辦法惹 ※ 編輯: K2135356 (114.37.87.217), 07/05/2015 18:02:00

07/05 18:02, , 15F
第13章到這裡應該也差不多了吧,頂多再稍微交代一點細節
07/05 18:02, 15F

07/05 18:18, , 16F
復活應該是可以啦...(豬王&狗王閃亮登場
07/05 18:18, 16F

07/05 18:18, , 17F
我也才看到13章而已,佐藤真的越來越來BUG了XD
07/05 18:18, 17F

07/05 18:20, , 18F
強度上應該可以跟神硬幹沒錯 但種族還是人類啊
07/05 18:20, 18F

07/05 18:22, , 19F
小光你wwww 好啦 等幾百年的確是會...(滅殺
07/05 18:22, 19F

07/05 18:22, , 20F
估計還是種族差異,而且他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摸索,現在就
07/05 18:22, 20F

07/05 18:22, , 21F
是個精神跟不上身體的bug而已XD
07/05 18:22, 21F

07/05 19:06, , 22F
不只復活好不好XD 就算身體沒了也還能用複製技術做個
07/05 19:06, 22F

07/05 19:06, , 23F
新的 可是魂之氣炸了就沒救了
07/05 19:06, 23F

07/05 19:06, , 24F
*器
07/05 19:06, 24F

07/05 19:09, , 25F
說到unique skill,文庫版在不死王的時候就有說不能濫用了,
07/05 19:09, 25F

07/05 19:10, , 26F
WEB版記得要到狗頭才有講?? 在這段時期裡亞里莎用unique的
07/05 19:10, 26F

07/05 19:10, , 27F
森不就是因為老婆被搶全家被殺 絕望到狂用獨特技能
07/05 19:10, 27F

07/05 19:10, , 28F
次數就有差異了。
07/05 19:10, 28F

07/05 19:10, , 29F
才成為不死之王的嗎?
07/05 19:10, 29F

07/05 19:11, , 30F
獨特技能好像有分會侵蝕跟不會侵蝕魂之器的 像砂糖的
07/05 19:11, 30F

07/05 19:11, , 31F
單位配置就不會侵蝕
07/05 19:11, 31F

07/05 19:12, , 32F
然後在遇見佐藤後 亞里莎幾乎沒機會用到她的獨特技能
07/05 19:12, 32F

07/05 19:13, , 33F
感覺最早並沒有設定用unique會魂之器崩壞變魔王,印象亞里莎
07/05 19:13, 33F

07/05 19:13, , 34F
是一直到這次擋殞石時才首次在劇情裡使用
07/05 19:13, 34F

07/05 19:13, , 35F
全力全開用爽爽。
07/05 19:13, 35F

07/05 19:15, , 36F
砂糖是GM不能相提併論啊XD 再說那個是不是Unique skill還要
07/05 19:15, 36F

07/05 19:15, , 37F
對 那是差不多11還12章才新增的設定
07/05 19:15, 37F

07/05 19:15, , 38F
基本上佐藤跟神一樣死不了了..一開始就有《不滅》屬性……
07/05 19:15, 38F

07/05 19:15, , 39F
存疑呢。他的升級和技能點也和這世界的其他轉生者不同。
07/05 19:15, 39F

07/05 19:16, , 40F
全力全開好像就是不會侵蝕的那種
07/05 19:16, 40F

07/05 19:16, , 41F
因為有一定時間內使用次數限制 她還有另一招不是?
07/05 19:16, 41F

07/05 19:16, , 42F
果然是後來才增加的設定…文庫版補得比較齊全呢。
07/05 19:16, 42F

07/05 19:18, , 43F
記得是三招,全力全開、對方抗性再高也有一定確率抵抗無效、
07/05 19:18, 43F
全力全開一個月三發的樣子 這邊有誤ORZ 三發的是不倒不屈 原文 -- 「乱暴反対! 他にはね、固有ユニークスキルが2つあるの!」 凄いでしょ? とポーズを取るので乱暴に頭を撫でる。 「髪がみだれる~」と言いながらも少し嬉しそうだ。 「この能力はルルも知らないわ。一つ目はね、 全力全開オーバー・ブーストって言うの。 全部の魔力やスタミナを消費して一撃の効果を何倍にも跳ね上げるのよ~。 素敵でしょ? まさにヒロインのための能力よね~」 使い捨ての大砲みたいだな。 「もう一つはね、不倒不屈ネバー・ギブアップ。 どんな強敵が相手でも絶対諦めないための力よ!  具体的にはどんなにレベル差や防御力が高くても10%くらいの確率で 魔法や攻撃が通るの! 凄いでしょ~」 「ただし3回までしか使えないの。 使っても1ヶ月毎に1回分ずつ回復するんだけどね。 ご主人さまに魔法がなかなか効かなかったから、 ムキになって3回分全部使っちゃった」 --

07/05 19:19, , 44F
跟必生存三種。不過會常用的就全力全開吧??
07/05 19:19, 44F

07/05 19:19, , 45F
我回去看web版是只有全力全開跟不屈不撓這兩招
07/05 19:19, 45F

07/05 19:20, , 46F
你說的後面兩招都是不屈不撓的效果
07/05 19:20, 46F

07/05 19:20, , 47F
全力全開其實也沒有用爽爽 扣掉13章這次總共也用不到
07/05 19:20, 47F

07/05 19:20, , 48F
五次吧....
07/05 19:20, 48F
因為正常來講 全力全開用下去 就魔法跟耐力都乾惹 可是這次可是連發三次全力全開

07/05 19:22, , 49F
啊…兩個而已,不撓不屈才是最高三發,一個月補一發,
07/05 19:22, 49F

07/05 19:23, , 50F
全力全開就沒限制,喝藥的話應該能連發。
07/05 19:23, 50F

07/05 19:24, , 51F
應該說全力全開有分輕重吧 用太重的就可能被侵蝕...
07/05 19:24, 51F

07/05 19:25, , 52F
平常用的都是輕度的 但是打狗頭跟檔隕石時用的是會散
07/05 19:25, 52F
我是認為沒有輕度重度的問題啦 全力全開就是把全部魔力體力用在這一發法術上 當然有補給連發沒問題啊 可是會損耗魂之器 ※ 編輯: K2135356 (114.37.87.217), 07/05/2015 19:26:58

07/05 19:25, , 53F
發紫氣的高強度版
07/05 19:25, 53F

07/05 19:28, , 54F
就是普通狀態吃MP 空MP狀態吃LP(魂之器)
07/05 19:28, 54F

07/05 19:29, , 55F
這樣的意思嗎?(LP是復活邪神系列的數值 扣光後角色會
07/05 19:29, 55F

07/05 19:29, , 56F
完全死亡)
07/05 19:29, 56F

07/05 19:29, , 57F
印象中亞里莎一開始只要需要大火力就會全力全開。不過也有
07/05 19:29, 57F

07/05 19:30, , 58F
可能是我記錯了就是。
07/05 19:30, 58F

07/05 19:31, , 59F
仔細想想先取得名分這招很高啊
07/05 19:31, 59F

07/05 19:31, , 60F
首先獲得名分,製造既定事實
07/05 19:31, 60F

07/05 19:32, , 61F
接著建立人脈,跟上位者打好關係
07/05 19:32, 61F

07/05 19:32, , 62F
最後在適當時機公開勇者無名的真實身分逼佐藤就範
07/05 19:32, 62F

07/05 19:32, , 63F
國王、貴族、輿論全是我(米特)的友方
07/05 19:32, 63F

07/05 19:32, , 64F
你(佐藤)怎麼跟我鬥
07/05 19:32, 64F

07/05 19:34, , 65F
王國那邊本來就是米特的人啦XD
07/05 19:34, 65F

07/05 19:35, , 66F
而且剛好也可以順便幫佐藤的貴族義務解套啊XD
07/05 19:35, 66F

07/05 19:35, , 67F
雖然他其實是想讓亞潔就範XD
07/05 19:35, 67F

07/05 19:36, , 68F
米特:我佈這個局佈了六百多年...
07/05 19:36, 68F

07/05 19:37, , 69F
只有國王&宰相啊,其他貴族不認識米特啊
07/05 19:37, 69F

07/05 19:49, , 70F
也沒有人知道ナナシ就是佐藤啊,不過先把名份搶下來,日後
07/05 19:49, 70F

07/05 19:49, , 71F
一バレ的時候就有用了XD
07/05 19:49, 71F

07/05 19:53, , 72F
不過砂糖還是太嫰了,就算智力再高也算不到小光打啥算盤XD
07/05 19:53, 72F

07/05 19:56, , 73F
畢竟再怎麼說他的見識和小光差太多了
07/05 19:56, 73F

07/05 19:58, , 74F
六百多年可不是白活的(咦?
07/05 19:58, 74F

07/05 22:09, , 75F
這話又有提到商會,希望接下來的幕間甚至一整話都行,
07/05 22:09, 75F

07/05 22:10, , 76F
分點篇幅去商會吧。不然現在GM的三個身份裡,就商會幾乎沒
07/05 22:10, 76F

07/05 22:10, , 77F
描寫到……
07/05 22:10, 77F
文章代碼(AID): #1LcFhG4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FhG4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