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GATE 01收視後心得報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行咒師)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0:48), 編輯推噓10(10025)
留言3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地雷導爆索放置線] 哥服務在某機步旅的菜排 今天要參加台大場,正在台北火車站轉車時,看到了驚人的景象!! 我一邊疏散民眾進入地下街,一邊和旁邊的警察交換情報。 敵人從西門町出現,整個博愛特區都被攻佔了,只剩下總統府靠著憲兵營死守。 在台北火車站門口建立防線時,關指部的戰備部隊聯合龍潭趕來的阿帕契反擊了!! 哥正牽個小羅莉的手,找不到小羅莉她媽... [防地雷導爆索放置結束線] 要說肯挺身而出的人很少,敢擒拿一個穿著盔甲再把短劍捅下去的人應該更少 放眼我所處的單位應該也沒幾個 但是伊丹他做到了 雖然他不喜歡英雄光環,但是他的確是英雄 這部在下一路從小說,漫畫追到動畫 動畫雖省略了一些東西(例如伊丹為啥把民眾疏散到皇居,自衛隊打回門邊總共宰了五萬(含獸人)俘了近萬合計六萬(1/3國軍!!)) 但是節奏和劇情的編排都還不錯(尤其小羅莉的部份) 至於作畫方面,看那精美的戰車和悍馬(看了片尾曲我回去想痛悍馬...你說痛誰?當然是羅莉倪下!!) 作為本季的新番,這部在下給予不錯的評價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俗話說:「亂世出英雄」 但在這和平年代裡 在下只是名凡人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07.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00502.A.0E0.html

07/05 20:51, , 1F
是不願役嗎
07/05 20:51, 1F

07/05 20:52, , 2F
戰鬥畫面不足不過癮阿 而且感覺很克制見血
07/05 20:52, 2F

07/05 20:55, , 3F
這部有種索倫大軍被狂虐的感覺....
07/05 20:55, 3F

07/05 20:57, , 4F
2樓你要等下集 在下再不願也7年了...
07/05 20:57, 4F

07/05 20:57, , 5F
\雙麻花辮/\雙麻花辮/\雙麻花辮/\雙麻花辮/\雙麻花辮/
07/05 20:57, 5F

07/05 21:05, , 6F
該見血不見血感覺很悶,我是看過漫畫才來的
07/05 21:05, 6F

07/05 21:06, , 7F
漫畫說侵略軍被日本滅掉 相當於損失六成戰力…你失
07/05 21:06, 7F

07/05 21:06, , 8F
去六成戰力你這個帝國也差不多掰了吧?
07/05 21:06, 8F

07/05 21:11, , 9F
所以我才覺得王儲很蠢 蠢到不敢置信
07/05 21:11, 9F

07/05 21:22, , 10F
帝國的存續還要牽扯到通信條件.情報真偽.外圍有無強敵.內部
07/05 21:22, 10F

07/05 21:22, , 11F
勢力等等,應該沒那麼容易倒
07/05 21:22, 11F

07/05 21:35, , 12F
自衛隊給很多協助,可以想見屠殺對面的畫面會和諧很多
07/05 21:35, 12F

07/05 22:10, , 13F
就是對滿滿的河蟹味道感到悶
07/05 22:10, 13F

07/05 22:21, , 14F
名場面都給河蟹了因為是動畫? http://imgur.com/xAijGNp
07/05 22:21, 14F

07/05 22:26, , 15F
大概是還不夠深夜吧,硫磺島那張如果插在一堆鬼子屍體上應該
07/05 22:26, 15F

07/05 22:26, , 16F
也不會上時代雜誌封面了
07/05 22:26, 16F

07/05 23:50, , 17F
戰鬥演出跟三女一樣不算很佳
07/05 23:50, 17F

07/05 23:55, , 18F
失去6成戰力的下一步就是送屬國的聯軍去送死了
07/05 23:55, 18F

07/06 00:10, , 19F
第一冊的戰力我覺得沒寫好。以羅馬帝國為模型的話,這種
07/06 00:10, 19F

07/06 00:10, , 20F
第一場比卡萊戰役還慘的敗戰就可以讓皇室勢力動搖了
07/06 00:10, 20F

07/06 00:12, , 21F
應該是太誇張反而被當成謠言吧....
07/06 00:12, 21F

07/06 00:13, , 22F
加上第二場損失了六成軍力,半個帝國應該這時都宣告獨立了
07/06 00:13, 22F

07/06 00:14, , 23F
第一場畢竟是發生在門對面所以可以把責任推到指揮官身上
07/06 00:14, 23F

07/06 00:15, , 24F
但第二場之後沒諸侯反叛也很怪,西羅馬可是一下子就垮了
07/06 00:15, 24F

07/06 00:40, , 25F
第二場死的就是諸侯的軍隊,皇帝要的就是我沒兵你也沒兵的效
07/06 00:40, 25F

07/06 00:40, , 26F
果,事前諸侯只知帝國遠征軍吃了敗仗,失去的兵力大小+對方
07/06 00:40, 26F

07/06 00:40, , 27F
情報都沒給就招集諸侯軍殺上山丘...然後被絞肉...事後易北國
07/06 00:40, 27F

07/06 00:40, , 28F
王才發覺皇帝的陰謀
07/06 00:40, 28F

07/06 02:40, , 29F
第二場各藩國軍隊進到阿比努斯才發現沒有帝國軍在那
07/06 02:40, 29F

07/06 02:40, , 30F
帝國軍本隊損失的是在第一場進攻銀座那裡
07/06 02:40, 30F

07/06 14:39, , 31F
地國軍主要損失是在自衛隊進特地後,帝國想奪回門控制權,
07/06 14:39, 31F

07/06 14:40, , 32F
打了兩次幾近全滅,才有後來誆諸侯聯軍來死的計劃
07/06 14:40, 32F

07/06 14:42, , 33F
相比下入侵銀座的部隊生還比率還比較高,畢竟醫療水準不同
07/06 14:42, 33F

07/07 16:19, , 34F
我認為應該用金屬啟示錄的畫風。
07/07 16:19, 34F

07/07 21:50, , 35F
小說裡進門後打的三場似乎都是諸侯軍進攻,總計損失六萬人
07/07 21:50, 35F
文章代碼(AID): #1LcIUM3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IUM3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