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懶骨頭的馬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馬硬囧)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3:16),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dicb8EL.png
http://i.imgur.com/BCQfiSY.gif
城之內火焰! 想當年好多人在玩遊戲王阿(遠目) 城之內實在是不可超越的素材阿XD 畫完不禁又拿起以前奮戰的牌組...感謝遊戲王豐富了我的童年QAQ (OS:恩...還是繪畫新手,請見諒~) -- http://i.imgur.com/3BWhVnV.gif
來源: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425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5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09392.A.AE7.html

07/05 23:22, , 1F
城之內永遠贏不了海馬啊...
07/05 23:22, 1F

07/05 23:51, , 2F
動畫城之內勝了海馬,但不是正史
07/05 23:51, 2F

07/05 23:52, , 3F
城之內要是正史勝海馬,那海馬就破格了
07/05 23:52, 3F

07/06 00:00, , 4F
用七星攻擊力2400的廢牌當王牌的人怎麼贏海馬
07/06 00:00, 4F

07/06 00:04, , 5F
現在的真紅眼已經起飛了 能回殺了-.-
07/06 00:04, 5F

07/06 00:12, , 6F
真紅眼家族比青眼白龍強很多
07/06 00:12, 6F

07/06 01:35, , 7F
必殺旋風繳三連發呢XD
07/06 01:35, 7F

07/06 08:25, , 8F
賭神城之內打得贏顏藝啊
07/06 08:25, 8F

07/06 09:34, , 9F
橙汁內,像你這樣的(ry
07/06 09:34, 9F

07/06 09:38, , 10F
不過印象中,動畫GX有提到貝卡斯認定的五大決鬥者當中就
07/06 09:38, 10F

07/06 09:38, , 11F
有城之內的名額。他要是真的贏海馬也不能說破格
07/06 09:38, 11F

07/06 09:39, , 12F
好歹打贏奇士阿!!
07/06 09:39, 12F

07/06 10:35, , 13F
真紅眼有套卡 社長的倒是沒什麼印象
07/06 10:35, 13F

07/06 10:45, , 14F
沒辦法,畢竟動畫至少無印接GX就有兩季真紅眼排組了
07/06 10:45, 14F

07/06 10:45, , 15F
青眼白龍被壟斷,只有個海馬人出來打一集
07/06 10:45, 15F

07/06 13:52, , 16F
還有GIF wwwwwwwwwwww
07/06 13:52, 16F
文章代碼(AID): #1LcKfGh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KfGh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