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iSA LiVE 2015 香港+上海歌單(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___ ___)m)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3:53),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置頂防雷) 7/5 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 ~Hong Kong 2015~ [SETLIST] コズミック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crossing field Thousand Enemies アコガレ望遠鏡 oath sign 蜜 一番の宝物 ~Yui final ver.~ Little Braver AKB Medley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フライングゲット/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君にピエロ No More Time Machine Rally Go Round confidence driver ROCK-mode Rising Hope エレクトリリカル シルシ BRiGHT FLiGHT Encore: Crow Song (Yui ver.) 7/6 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 ~Shanghai 2015~ (順序不見得正確) [SETLIST] コズミック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crossing field 一番の宝物 Thousand Enemies oath sign Little Braver アコガレ望遠鏡 蜜 AKB Medley (待補完) 君にピエロ confidence driver No More Time Machine Rally Go Round Rising Hope ROCK-mode エレクトリリカル シルシ BRiGHT FLiGHT Encore: Crow Song 嗯...看起來這次差不多就這些歌了._. 還有颱風不知道會怎麼樣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63.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62026.A.DE8.html

07/06 14:10, , 1F
對AKB超不熟耶....
07/06 14:10, 1F

07/06 14:46, , 2F
好想去聽...LiSA唱AKB應該很有趣XD
07/06 14:46, 2F

07/06 15:24, , 3F
會唱AKB !?
07/06 15:24, 3F

07/06 15:40, , 4F
居然沒有 いつかの手紙... 超愛這首
07/06 15:40, 4F

07/06 16:54, , 5F
日本巡演的時候就已經有用AKB曲小試自彈自唱了w
07/06 16:54, 5F

07/06 16:55, , 6F
GDM+新專+新單就幾乎是全部了 大家多聽幾遍吧!
07/06 16:55, 6F

07/06 18:03, , 7F
oath sign!!!
07/06 18:03, 7F

07/06 18:11, , 8F
新專幾個月來每天通勤聽LOOP上百次啦~
07/06 18:11, 8F

07/06 18:57, , 9F
可惜最想聽的Traumerei沒有
07/06 18:57, 9F

07/06 19:16, , 10F
沒有say my name 好難過啊QAQ
07/06 19:16, 10F

07/06 20:01, , 11F
jetrocket跟覺醒屋拜託出一下Orz
07/06 20:01, 11F

07/06 21:27, , 12F
海外場的關係會以有tie動畫的為主吧
07/06 21:27, 12F

07/06 21:39, , 13F
還好6月去日巡東京場聽過很多經典曲了(逃
07/06 21:39, 13F

07/06 21:41, , 14F
台灣LiVE聽不過癮的話還有豐洲、名古屋、仙台場
07/06 21:41, 14F
文章代碼(AID): #1LcXVgt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XVgt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