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結的中二使 35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胃汪汪)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4:3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了腦公 http://i.imgur.com/FtMthBd.png
http://i.imgur.com/kRLSydp.png
(中略) 跌倒啦!(誤) http://i.imgur.com/uFOlO6U.png
難道是? http://i.imgur.com/CjYt4m5.png
是優的腦婆? http://i.imgur.com/B2WZWzu.png
帶著他走吧 http://i.imgur.com/EJdNSjQ.png
http://i.imgur.com/8Ha0A9S.png
啊哩? http://i.imgur.com/9qp4T6V.png
http://i.imgur.com/VVdgArs.png
有不聽命令的屬下真的難辦事 紅蓮被抓就算了 連這裡應該逃脫的部隊也被抓 當初乾脆整隊走進去換個腦婆和腦公出來 連人都不會損失 你們到底去幹嘛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7.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64310.A.806.html

07/06 14:38, , 1F
這證明了中二和腦衝是會傳染的
07/06 14:38, 1F

07/06 14:40, , 2F
沒差,反正只要米凱爾與優沒事就好,其他都去死吧XD
07/06 14:40, 2F

07/06 14:55, , 3F
米迦我腦公
07/06 14:55, 3F

07/06 16:04, , 4F
真想噓米迦,全人類都欠你喔?老是叫我家筱雅閉嘴,沒禮
07/06 16:04, 4F

07/06 16:04, , 5F
07/06 16:04, 5F

07/06 16:24, , 6F
如果悠雅隊全滅 這.....優部會崩潰嗎
07/06 16:24, 6F

07/06 16:54, , 7F
全滅就完結啦ψ(‵▽됩ψ
07/06 16:54, 7F

07/06 17:49, , 8F
柊筱婭我老婆
07/06 17:49, 8F

07/06 20:07, , 9F
啊不是為了小優老婆嗎?(X
07/06 20:07, 9F
文章代碼(AID): #1LcY3MW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Y3MW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