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低音號不能洗白花田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尚.冏.史密斯)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3:30), 11年前編輯推噓33(33024)
留言57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負評如潮,劇情不知所云的艦これ動畫版中 花田十輝身為系列構成,即使不被當作頭號戰犯,至少也是四大寇之一 剛完結的上低音號,花田同樣擔任系列構成 但這部作品的評價僅止於針對京阿尼 儘管劇情有精彩之處,但我幾乎不曾見到有人稱讚過花田 是因為京阿尼的招牌比起花田的名聲更加響亮,所以好評都集中到京阿尼身上了? 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1.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83002.A.501.html

07/07 23:31, , 1F
有原作
07/07 23:31, 1F

07/07 23:33, , 2F
花田沒原作就是(ry
07/07 23:33, 2F

07/07 23:33, , 3F
花田有原作能參考劇情展開通常不會太暴走
07/07 23:33, 3F

07/07 23:33, , 4F
反之 沒有劇情能參考的時候...
07/07 23:33, 4F
望向艦娘、望向LL...好像真是如此

07/07 23:34, , 5F
有原作 而且是花田擅長的領域
07/07 23:34, 5F

07/07 23:36, , 6F
吃餅喝茶有誰能(ry
07/07 23:36, 6F

07/07 23:38, , 7F
花田最擅長的不就搞百合 普通場面經過他手就濃濃百合味
07/07 23:38, 7F

07/07 23:39, , 8F
還有日常回以及吃餅喝茶
07/07 23:39, 8F

07/07 23:40, , 9F
那為什麼艦娘不好好的吃餅喝茶搞百合…
07/07 23:40, 9F

07/07 23:41, , 10F
觀眾也想問
07/07 23:41, 10F

07/07 23:42, , 11F
艦娘前幾集的確是吃餅喝茶搞百合呀
07/07 23:42, 11F

07/07 23:42, , 12F
可能偶爾想『突破』一下吧
07/07 23:42, 12F
如果說艦娘動畫版是想突破喝茶吃餅但失敗的話 上低音號可以算成功嗎?

07/07 23:42, , 13F
花田碰到有原作的還是很愛原創 只是上低音號有抑制住了
07/07 23:42, 13F

07/07 23:45, , 14F
重點:京阿尼
07/07 23:45, 14F
所以京阿尼是花田的拘束器?或是京阿尼能駕馭花田? 其實是京阿尼和花田一丘之貉(原創都暴死的意味)

07/07 23:45, , 15F
Lovelive還不是他的神作之一,別小看日昇版偶像大師黑歷史
07/07 23:45, 15F
抱歉,沒看過

07/07 23:46, , 16F
穿越宇宙的少女表示
07/07 23:46, 16F
抱歉,沒看完 只對殖(ㄌㄨˇ)民(ㄌㄨˋ)地(ㄒㄧㄡ)有印象 聽說有人做一半落跑?

07/07 23:48, , 17F
有原作又是校園日常向的花田你敢嘴
07/07 23:48, 17F
我不捧花田也不黑花田,只是單純對這現象感到有趣

07/07 23:53, , 18F
有原作
07/07 23:53, 18F
所以結論是因為有原作,所以劇情好不是花田的功勞? 但上低音號原創部分也不少啊 (儘管這些原創與其說是出自花田更像是出自京阿尼手筆) ※ 編輯: JKSmith (203.121.231.174), 07/08/2015 00:08:55

07/08 00:00, , 19F
動畫不是一個人完成的 罰你去把SHIROBAKO看十遍
07/08 00:00, 19F

07/08 00:03, , 20F
上低音不是靠原作和演出作畫嗎
07/08 00:03, 20F

07/08 00:05, , 21F
不過做不好抓戰犯的時候 確實都是抓最出名的那幾個
07/08 00:05, 21F

07/08 00:13, , 22F
上低音號聽說細節改不少吧 讓劇情比較順&好入口?
07/08 00:13, 22F

07/08 00:16, , 23F
怎麼沒人提S;G,這部我到現在還不相信花田是系列構成
07/08 00:16, 23F

07/08 00:20, , 24F
我第一次對花田有印象就是S;G 想說還蠻厲害的 結果不
07/08 00:20, 24F

07/08 00:20, , 25F
同部的評價落差可以這麼大
07/08 00:20, 25F

07/08 00:22, , 26F
借問一下,花田有哪些原創番是比較優秀的?
07/08 00:22, 26F

07/08 00:23, , 27F
何これ的負面印象太強烈了洗不掉(雖然田中應該要負責
07/08 00:23, 27F

07/08 00:24, , 28F
吉野:
07/08 00:24, 28F

07/08 00:27, , 29F
小公主優希故事算原創,但背後有GAINAX在壓花田
07/08 00:27, 29F

07/08 00:28, , 30F
LOVELIVE啊
07/08 00:28, 30F

07/08 00:30, , 31F
LL劇情也不怎麼樣阿,再怎麼說也不到優秀的程度
07/08 00:30, 31F

07/08 00:31, , 32F
背後有沒有大咖在壓,會差很多
07/08 00:31, 32F

07/08 00:34, , 33F
看高層對作品的定位,是只賺奶粉錢,還是真心想做為主力
07/08 00:34, 33F

07/08 00:42, , 34F
和監督關係比較大
07/08 00:42, 34F

07/08 00:53, , 35F
LoveLive +1
07/08 00:53, 35F

07/08 00:55, , 36F
不過LL本來就不算是有主線劇情貫穿那種的
07/08 00:55, 36F

07/08 01:10, , 37F
其實監督還是要負最大責任啦
07/08 01:10, 37F

07/08 01:50, , 38F
要看監督,除了原作者外最高決策權還是監督吧
07/08 01:50, 38F

07/08 01:51, , 39F
京阿尼感覺做事又嚴謹,大概也不太能亂搞?
07/08 01:51, 39F

07/08 01:53, , 40F
不熟 花田是有什麼作品讓他這麼黑?
07/08 01:53, 40F

07/08 02:25, , 41F
上低音劇情沒什麼亮點 大部分都在看百合調情
07/08 02:25, 41F

07/08 02:26, , 42F
社團的描寫部分也是原作的功勞
07/08 02:26, 42F

07/08 02:35, , 43F
京阿尼的監督,做不好直接拔
07/08 02:35, 43F

07/08 05:52, , 44F
讓花田黑炸的就那部「何これ」阿…
07/08 05:52, 44F

07/08 05:53, , 45F
讓我想到幸運星前幾集寬叔被秒拔之後,就神起來了w
07/08 05:53, 45F

07/08 06:48, , 46F
不可原諒你的花田,把我入宅作艦娘搞成什麼德性,就這樣
07/08 06:48, 46F

07/08 08:41, , 47F
花田還是去ㄘㄕ吧 作那個鬼"何これ" 同人作假扮官方動畫
07/08 08:41, 47F

07/08 09:10, , 48F
想問花田相當於白箱裡的誰?系列構成的工作是?
07/08 09:10, 48F

07/08 09:29, , 49F
舞茸老師
07/08 09:29, 49F

07/08 09:48, , 50F
不都是原作的功勞? 隨便那個路人去導都不會爛掉吧?
07/08 09:48, 50F

07/08 10:21, , 51F
LL第二季
07/08 10:21, 51F

07/08 11:39, , 52F
LL最大的缺點就是劇本吧 其他就都還不錯
07/08 11:39, 52F

07/08 12:05, , 53F
!!? 那小公主優希的原作是?
07/08 12:05, 53F

07/08 12:34, , 54F
優希是遊戲改編啊
07/08 12:34, 54F

07/08 12:59, , 55F
黑啥 艦娘是劇情大爆炸 系列構成能影響什麼鬼
07/08 12:59, 55F

07/08 16:58, , 56F
花田有好有壞吧 遇到只能祈禱(拖
07/08 16:58, 56F

07/08 16:59, , 57F
和製作人、監督也有關
07/08 16:59, 57F
文章代碼(AID): #1Lc_1wK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_1wK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