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魔劣追憶篇16 達也哥的回合已回收
這次是達也的視角,全部都是達也哥。
觀賞本回不必戴墨鏡。
http://i.imgur.com/R6Ltu27.png

為了深雪……深雪大勝利。
http://i.imgur.com/BNgeK8w.png

這個達也好像壞掉了XDDD首次作畫崩壞居然在這!
http://i.imgur.com/FZD0XJT.png

不是屠殺,是清除垃圾。
http://i.imgur.com/hRAtzzq.png

所以說,深雪以外的都是__。
http://i.imgur.com/tGLuw9I.png

啊,居然說達也哥作為人類已經壞掉了,想被雲消霧散嗎??
達也哥是神!
http://i.imgur.com/VKb5RE8.png


準備好迎接制裁了嗎?
不想吐嘈編輯的話了,哪有什麼高潮,只有一瞬間炸光光而已。
這回沒什麼兄妹閃光畫面,
只能看出在關於深雪時,達也的情緒會激動到失控(包含作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3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82003.A.611.html
推
07/06 19:32, , 1F
07/06 19:32, 1F
推
07/06 19:34, , 2F
07/06 19:34, 2F
推
07/06 19:34, , 3F
07/06 19:34, 3F
→
07/06 19:35, , 4F
07/06 19:35, 4F
→
07/06 19:40, , 5F
07/06 19:40, 5F
推
07/06 19:44, , 6F
07/06 19:44, 6F
推
07/06 19:46, , 7F
07/06 19:46, 7F
推
07/06 19:56, , 8F
07/06 19:56, 8F
推
07/06 20:01, , 9F
07/06 20:01, 9F
→
07/06 20:01, , 10F
07/06 20:01, 10F
推
07/06 20:08, , 11F
07/06 20:08, 11F
→
07/06 20:08, , 12F
07/06 20:08, 12F
→
07/06 20:09, , 13F
07/06 20:09, 13F
→
07/06 20:12, , 14F
07/06 20:12, 14F
→
07/06 20:12, , 15F
07/06 20:12, 15F
推
07/06 20:24, , 16F
07/06 20:24, 16F
推
07/06 20:25, , 17F
07/06 20:25, 17F
推
07/06 20:28, , 18F
07/06 20:28, 18F
推
07/06 20:31, , 19F
07/06 20:31, 19F
推
07/06 20:33, , 20F
07/06 20:33, 20F
推
07/06 20:43, , 21F
07/06 20:43, 21F
推
07/06 20:52, , 22F
07/06 20:52, 22F
→
07/06 20:52, , 23F
07/06 20:52, 23F
→
07/06 20:53, , 24F
07/06 20:53, 24F
推
07/06 21:01, , 25F
07/06 21:01, 25F
推
07/06 21:02, , 26F
07/06 21:02, 26F
推
07/06 21:03, , 27F
07/06 21:03, 27F
推
07/06 21:26, , 28F
07/06 21:26, 28F
推
07/06 21:31, , 29F
07/06 21:31, 29F
推
07/06 22:46, , 30F
07/06 22:46, 30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4
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