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Charlotte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ogi)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2:48), 11年前編輯推噓37(37068)
留言10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19 (看更多)
防雷頁 衝著AB人馬來看 結果前6分鐘讓我期待度降到谷底 考試先不說,你還真有種放著身體倒在路人面前 然後... 到底是多大的巧合,能讓他上榜首的學生都在補習班上課,考試在同一間考場 好吧...就當作能力說明... 但是卡車那段我真的無言 拿別人的命來把妹,主角你有事嗎? 開頭已經撥了我一桶冷水XD 被打臉之後,主角瞬間一蹶不振,是有沒有這麼鳥... 另外,劇中穿插的一些笑點,說實在有點難笑... 看完之後覺得是自己期望太高了 再觀望個兩集,要是不行就等完結看捏他決定要不要補完XD -- わたしも── ||_▂ ` ◥▏▋▄__▋ あなたを天下に | ` 輝かせながら ▍◥ あなたを守って |# あげたいです `▎▎ 竹中半兵衛 ▊‵ψkeror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94103.A.A0C.html ※ 編輯: evincebook (1.165.191.155), 07/06/2015 22:48:52

07/06 22:50, , 1F
我覺得還算不難笑啦 看主角妹妹就好啦:P
07/06 22:50, 1F

07/06 22:50, , 2F
玻璃心?
07/06 22:50, 2F

07/06 22:51, , 3F
我覺得笑點有點做作XD
07/06 22:51, 3F

07/06 22:55, , 4F
我覺得還不錯啦,而且才五秒而已,別人也沒辦法對他怎麼
07/06 22:55, 4F

07/06 22:55, , 5F
07/06 22:55, 5F

07/06 22:57, , 6F
很好笑阿~ 看後面主角被接連打臉那邊XD
07/06 22:57, 6F

07/06 22:57, , 7F
卡車那段太出戲了,不知道要怎麼洗白回來
07/06 22:57, 7F

07/06 22:57, , 8F
07/06 22:57, 8F

07/06 22:58, , 9F
還有高松畢業轉生的高城~XD
07/06 22:58, 9F

07/06 22:58, , 10F
高城帶著主角在水上飛那邊才有稍微笑出來(拖
07/06 22:58, 10F

07/06 22:59, , 11F
我看打臉也沒什麼感覺,他那種用法遲早會出事
07/06 22:59, 11F

07/06 22:59, , 12F
sc大看完了? 心得啊(敲碗)
07/06 22:59, 12F

07/06 23:00, , 13F
高城:我前世好像有飛過? 不過身體還算硬朗
07/06 23:00, 13F

07/06 23:00, , 14F
就是要看他出事啊(無誤)
07/06 23:00, 14F

07/06 23:01, , 15F
超能力就是要拿來用到爆走才有梗
07/06 23:01, 15F

07/06 23:01, , 16F
除了想罵主角和看他被表很爽外 第一集沒啥心得
07/06 23:01, 16F

07/06 23:01, , 17F
幸好咱不會被b大約戰,默默反推中(喂
07/06 23:01, 17F

07/06 23:02, , 18F
麻枝的笑點我都笑不出來,看佐倉揍人就好www
07/06 23:02, 18F

07/06 23:02, , 19F
我連AB!都到第三集才寫,這部要我第一集就寫?(笑
07/06 23:02, 19F

07/06 23:02, , 20F
總算有個跟我一樣覺得笑點難笑的(淚) 難怪一直無法理解
07/06 23:02, 20F

07/06 23:02, , 21F
AB被稱為神作的原因
07/06 23:02, 21F

07/06 23:03, , 22F
從AB到這部第一集,我唯一有笑的還是那個飛天椅子w
07/06 23:03, 22F

07/06 23:03, , 23F
麻枝不是說希望能先看完六話嗎XD
07/06 23:03, 23F

07/06 23:03, , 24F
反而對主角無感 話說有個主角第一集就殺人才誇張
07/06 23:03, 24F

07/06 23:04, , 25F
K社作基本上都是鋪陳作 我也只有CL的第一集有直接寫
07/06 23:04, 25F

07/06 23:04, , 26F
我只覺得第一集看得我很亢奮
07/06 23:04, 26F

07/06 23:04, , 27F
AB哪是神作,除了笨蛋組合不錯之外,其實天使真相那邊咱沒
07/06 23:04, 27F

07/06 23:04, , 28F
哭!(挺
07/06 23:04, 28F

07/06 23:04, , 29F
還不是靠日向!!
07/06 23:04, 29F

07/06 23:05, , 30F
飛天椅子...那個我反而笑不出來(算是太超過了...
07/06 23:05, 30F

07/06 23:05, , 31F
不過原因大概不是劇情 而是麻枝兩個字
07/06 23:05, 31F

07/06 23:05, , 32F
AB天使真相、主角死因、畢業都蠻無感,唯消失還比較有感
07/06 23:05, 32F

07/06 23:05, , 33F
AB我滿喜歡的,不過最後收尾有點可惜
07/06 23:05, 33F

07/06 23:05, , 34F
我也是YUI那集比較有感
07/06 23:05, 34F

07/06 23:06, , 35F
不過這種特殊能力一般人也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吧?
07/06 23:06, 35F

07/06 23:06, , 36F
AB!整個完整版應該會很神...畢竟還有一堆腳色沒寫到
07/06 23:06, 36F

07/06 23:06, , 37F
ab每個人的過去都很不錯 反而畢典無感
07/06 23:06, 37F

07/06 23:07, , 38F
唯生前那段然後日向想像編織看幾次都滿不錯的,AB只推笨蛋
07/06 23:07, 38F

07/06 23:07, , 39F
組合...
07/06 23:07,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07/06 23:13, , 67F
煩日向只是沒演出
07/06 23:13, 67F

07/06 23:13, , 68F
sc大傲嬌(誤
07/06 23:13, 68F

07/06 23:14, , 69F
這部的標題,該不會是那個第三人的名字?
07/06 23:14, 69F

07/06 23:14, , 70F
sa好像也是很忙吼,咱是在搭客運無聊來這裡晃晃
07/06 23:14, 70F

07/06 23:15, , 71F
sc大到底喜不喜歡麻枝我都搞不清楚了(誤)
07/06 23:15, 71F

07/06 23:16, , 72F
看到這部心得這麽多我好開心啊(亢奮)
07/06 23:16, 72F

07/06 23:16, , 73F
理解錯誤會被b大約戰,咱想還是不要表明什麼會比較好(拖
07/06 23:16, 73F

07/06 23:17, , 74F
要一路亢奮到九月 希望我身體呈受的住
07/06 23:17, 74F

07/06 23:17, , 75F
約戰XDD
07/06 23:17, 75F

07/06 23:18, , 76F
海爪那孬種 我都約戰了竟然不領情
07/06 23:18, 76F

07/06 23:18, , 77F
b大果然正常運作(ˊ_>ˋ)
07/06 23:18, 77F

07/06 23:18, , 78F
最近是比較多事(?
07/06 23:18, 78F

07/06 23:19, , 79F
......槓!!!! 客運坐過站了,這時間...要叫計程車回去了(崩
07/06 23:19, 79F

07/06 23:20, , 80F
潰 先走了不聊了
07/06 23:20, 80F

07/06 23:21, , 81F
扯到clannad的話我這樣很正常啊(歪頭)
07/06 23:21, 81F

07/06 23:21, , 82F
是扯到麻枝這樣很正常(? se大慢走
07/06 23:21, 82F
※ 編輯: evincebook (1.165.191.155), 07/06/2015 23:22:44

07/06 23:22, , 83F
這部目前打著麻枝名號 在確認成敗前我會一直站在護航的
07/06 23:22, 83F

07/06 23:22, , 84F
立場
07/06 23:22, 84F

07/06 23:23, , 85F
不過失敗的話我也不會客氣(?)
07/06 23:23, 85F

07/06 23:32, , 86F
你會被嗆哈哈哈崩潰的玻璃心喔
07/06 23:32, 86F

07/06 23:33, , 87F
這部開頭其實只有車禍我覺得爛,其他以動畫媒體還算不錯
07/06 23:33, 87F

07/06 23:38, , 88F
AB第一集好笑太多 也比較好看~~~~~~~~~
07/06 23:38, 88F

07/06 23:45, , 89F
AB第一集還有神音樂
07/06 23:45, 89F

07/07 00:06, , 90F
AB有演出YUI和日向的常常互動阿XD 只是大多數人沒在
07/07 00:06, 90F

07/07 00:06, , 91F
注意而已XD
07/07 00:06, 91F

07/07 00:07, , 92F
考得上榜首不見得要有一堆高材生同班吧 一口氣看過一半以
07/07 00:07, 92F

07/07 00:07, , 93F
上的考卷總湊得出一張9X分
07/07 00:07, 93F

07/07 00:07, , 94F
畢竟大多數穿插的地方XD (因為在下特別注意YUI所以..
07/07 00:07, 94F

07/07 00:30, , 95F
上面不要跟我搶(ry 謝謝
07/07 00:30, 95F

07/07 00:34, , 96F
覺得不好笑加一,前面劇情有點白癡過頭了......
07/07 00:34, 96F

07/07 00:36, , 97F
期待度有差..對key無感..結果意外的有趣w
07/07 00:36, 97F

07/07 00:38, , 98F
其實看到一半我還以為我在看甘城(厄?
07/07 00:38, 98F

07/07 00:50, , 99F
男主怎麼有點魯魯修的feel XD
07/07 00:50, 99F

07/07 02:01, , 100F
麻枝說是key史最渣男主 並求看到六集
07/07 02:01, 100F

07/07 02:09, , 101F
wwwww
07/07 02:09, 101F

07/07 02:09, , 102F
(任證)
07/07 02:09, 102F

07/07 07:58, , 103F
我還是覺得考試那個太多巧合XD
07/07 07:58, 103F

07/07 07:58, , 104F
居然要看到第六集阿...
07/07 07:58, 104F

07/07 10:18, , 105F
麻枝過氣很久了
07/07 10:18, 105F
文章代碼(AID): #1LcfKte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fKte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