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Charlotte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香菜黨終身黨工)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7:53),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40)
留言7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19 (看更多)
聽說這部是麻枝 + P.A 的組合 第一集稍微看了一下 看不到十分鐘就讓我開始認真思考一個問題...... 試問這位男主角 跟QB 渣誠 風船葛 這些知名主角比起來 到底哪個比較渣???? 對啦 自己有超能力會想好好運用可以理解 但其實一開始男主角任意潛入混混體內 製造爭端我就有點意見了 這如果好好運用的話 絕對可以把周遭人等的人際關係給破壞殆盡 男主角這種能力 會讓我聯想到當年《心連情結》其中一集的人格交換現象 雖然只能延續五秒 功力顯然比風船葛還要弱很多 但也夠嗆的了 不過像是其他例如考試作弊就算了 ........製造假車禍是怎樣啦 萬一弄不好 害死司機 害死弓 害死其他無辜人等這絕對是有可能的 我想其她例如QB 渣誠 風船葛 一夏....這幾票角色 至少也是先人畜無害的幾集 才把渣性給展現出來 這傢伙卻不到十分鐘就原形畢露 除了假車禍以外 這幕更加讓人憤怒 http://i.imgur.com/4ywNz2b.jpg
妳他媽的竟然只顧自己跌倒 讓女生跌倒也不管 果然最後弓決定遠離他 實在太明智了 我本來還真擔心弓也會有啥超能力一起轉學 還好並沒有 這種渣主角的報應還太輕了 閒話說來 這部也幾個角色聲線很耳熟 渣主角很像福山 妹妹很像堀江 但都不是 然後為什麽其他學校的學生會長可以隨便進別校呢? (魚見表示欣慰) ....那位眼鏡男聲稱他超能力是瞬間移動 我看根本是人肉火箭彈吧 這那是移動 根本是武器吧 有關 乙阪家疑似有神秘的第三個家庭成員 ..........可能那個第三個家庭成員是乙阪家的「影子第三人」吧 長年隱身家中其實一直存在 只是受超能力所困讓其他人看不見他 但是乙阪兄妹當然都知道他一直都在(可能嗎?) 最後 這部動畫的節奏滿快的 感覺才演一集就就演了不少劇情內容 例如渣主角跟弓的分合也是一集解決 (可是我總覺得弓以後可能還會出場....她如果戲份只有一集好像有點浪費) --

06/15 21:30,
因為麗粉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妳講白的 北宇治中世古
06/15 21:30

06/15 21:30,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06/15 21:30

06/15 21:31,
甄選沒有確定的 但北宇治中世古贏面大 學姊比學妹更穩些
06/15 21:31

06/15 21:31,
不用多久了 星期四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6/15 2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46.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49221.A.F9E.html

07/08 17:57, , 1F
渣誠一定是第一的..其他人又沒亂督w
07/08 17:57, 1F

07/08 17:57, , 2F
堀不是崛
07/08 17:57, 2F
一時找不到字 感謝提供 ※ 編輯: hmnc (61.60.246.115), 07/08/2015 17:59:36

07/08 17:59, , 3F
第三人應該感人伏筆吧
07/08 17:59, 3F

07/08 18:00, , 4F
佐倉她們感覺有政府配合。中原麻衣不黑還說得過去嗎www
07/08 18:00, 4F

07/08 18:00, , 5F
被銀魂帶壞了 XD
07/08 18:00, 5F

07/08 18:01, , 6F
眼鏡那是超高速移動到像是瞬移吧
07/08 18:01, 6F

07/08 18:01, , 7F
跟大雄差不多而已
07/08 18:01, 7F

07/08 18:02, , 8F
司機就算沒死沒傷但之後要負司法責任也是夠衰了
07/08 18:02, 8F

07/08 18:03, , 9F
車禍跟讓正妹跌倒 也是日本鄉民罵聲最多的兩個地方
07/08 18:03, 9F

07/08 18:04, , 10F
尤其車禍 根本「最低、垃圾」洗版XD
07/08 18:04, 10F

07/08 18:04, , 11F
沒壞到根 就是笨 欠缺思考
07/08 18:04, 11F

07/08 18:06, , 12F
畢竟麻枝給他的稱號就是key史上最渣的男主角啊
07/08 18:06, 12F

07/08 18:10, , 13F
都一樣渣,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拿人命開玩笑。
07/08 18:10, 13F

07/08 18:10, , 14F
辜負女人 一片撻伐!!!!
07/08 18:10, 14F

07/08 18:10, , 15F
你以為你是魯魯修嗎?想要改革11區嗎?沒這種理念就少來
07/08 18:10, 15F

07/08 18:10, , 16F
應該說 他不是壞 他就是白目 不會思考 不成熟
07/08 18:10, 16F

07/08 18:10, , 17F
07/08 18:10, 17F

07/08 18:10, , 18F
不擇手段的利用別人的生命
07/08 18:10, 18F

07/08 18:11, , 19F
渣城是明明知道是錯的 他就是不想負責
07/08 18:11, 19F

07/08 18:11, , 20F
這主角好現實 我喜歡
07/08 18:11, 20F

07/08 18:11, , 21F
"腦子不好的壞蛋"是最不討喜的設定 之前討論過 聰明角色
07/08 18:11, 21F

07/08 18:11, , 22F
通常受歡迎 笨角一定要夠萌 如果是笨男大概沒救了!
07/08 18:11, 22F

07/08 18:12, , 23F
男主被甩自作自受阿 看到拋下那女的就知道會被甩了
07/08 18:12, 23F

07/08 18:12, , 24F
弓<3
07/08 18:12, 24F

07/08 18:13, , 25F
之後還叫她來見自己而不是自己過去 標準大男人主義示範
07/08 18:13, 25F

07/08 18:13, , 26F
這女的還算不錯,有給他機會
07/08 18:13, 26F

07/08 18:14, , 27F
眼鏡這樣撞來撞去都不會骨折或重傷耶!
07/08 18:14, 27F

07/08 18:14, , 28F
所以常跑醫院阿
07/08 18:14, 28F

07/08 18:14, , 29F
眼鏡有說他常因此進醫院啊XD
07/08 18:14, 29F

07/08 18:15, , 30F
會分很正常 這點程度不算黑吧
07/08 18:15, 30F

07/08 18:15, , 31F
我比較好奇他的眼鏡是哪個牌子的 都不會撞壞(誤)
07/08 18:15, 31F

07/08 18:17, , 32F
話說 風船葛有人畜無害過嗎
07/08 18:17, 32F
你這樣一講....對唷 風船葛一出場就是黑的無誤 XDD

07/08 18:17, , 33F
女的只是甩人的時候眼神銳利了點,講得話都很有道理啊!
07/08 18:17, 33F

07/08 18:18, , 34F
以為男主是福山配的
07/08 18:18, 34F

07/08 18:19, , 35F
弓很好了 還有給機會說至少每週輪替見面
07/08 18:19, 35F

07/08 18:21, , 36F
中原麻衣配的難道不會黑化嗎
07/08 18:21, 36F

07/08 18:22, , 37F
這部主角要渣有極限,因為麻枝筆下沒花癡讓主角得逞(
07/08 18:22, 37F

07/08 18:22, , 38F
丟到某I開頭的大概就很渣了?
07/08 18:22, 38F

07/08 18:22, , 39F
主角其實是芭樂吉
07/08 18:22, 39F

07/08 18:23, , 40F
還好吧,我覺得男主就是個正常人
07/08 18:23, 40F

07/08 18:24, , 41F
就超劣化版的魯魯修
07/08 18:24, 41F

07/08 18:24, , 42F
不過以人渣的角度來看 主角這樣做好像不會有什麼損失
07/08 18:24, 42F

07/08 18:25, , 43F
雖然也是在玩命啦..
07/08 18:25, 43F

07/08 18:25, , 44F
幻想變成別人、幻想英雄救美,這種白日夢我小時候還蠻常
07/08 18:25, 44F

07/08 18:25, , 45F
作的
07/08 18:25, 45F

07/08 18:25, , 46F
主角比達也長得還像魯魯修
07/08 18:25, 46F

07/08 18:26, , 47F
反正之後會被奈緒調教成功的啦 漫畫版已經快被攻略了
07/08 18:26, 47F

07/08 18:27, , 48F
校花人不錯了,因為主角而摔倒,事後還一度想繼續來
07/08 18:27, 48F

07/08 18:27, , 49F
往,直到聽到單方面付出才結束,畢竟又不是情侶
07/08 18:27, 49F

07/08 18:27, , 50F
如果哪天我有這種能力,我大概和男主差不多
07/08 18:27, 50F

07/08 18:28, , 51F
校花有情有義 是主角真的人太爛了 拋下她就算了
07/08 18:28, 51F

07/08 18:28, , 52F
之後又耍大男人主義 戀愛沒再跟你玩這套的
07/08 18:28, 52F

07/08 18:49, , 53F
漫畫的逆攻略還滿有趣的www
07/08 18:49, 53F

07/08 18:52, , 54F
漫畫奈緒根本會走路的萌要素
07/08 18:52, 54F

07/08 18:54, , 55F
就算是情侶,要女的單方面付出也是不應該做的啦
07/08 18:54, 55F

07/08 19:00, , 56F
講不好聽的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後會跟他做一樣的事也只
07/08 19:00, 56F

07/08 19:00, , 57F
是你跟他一樣爛而已,不會因此讓他好像變好了
07/08 19:00, 57F

07/08 19:04, , 58F
我覺得我不爛所以才認為男主很正常啦XD
07/08 19:04, 58F

07/08 19:15, , 59F
雖說動畫男主角要弓單方面找他有一定原因 但這人還是很爛
07/08 19:15, 59F
※ 編輯: hmnc (61.60.246.115), 07/08/2015 19:17:24

07/08 19:41, , 60F
我的話可能會用在打擊犯罪上 也跟工作相關
07/08 19:41, 60F

07/08 19:50, , 61F
樓上讓我想到 SAC 的 Ghost Hacking
07/08 19:50, 61F

07/08 20:06, , 62F
當然知道男主要校花單方面找他有原因 但兩人又沒交往
07/08 20:06, 62F

07/08 20:06, , 63F
憑什麼要對方單方面付出?(就算是換成女方也一樣
07/08 20:06, 63F

07/08 20:26, , 64F
換身後,能不能知道對方想法阿!? 能的話超威阿
07/08 20:26, 64F

07/08 20:27, , 65F
雖然我對跟蹤狂說法有點覺得怪,不過其他很正常
07/08 20:27, 65F

07/08 20:28, , 66F
又沒熱戀到沒對方就不行,然後轉學不回來,還要對方去見他
07/08 20:28, 66F

07/08 20:33, , 67F
換過去只有單純肉體,而且還5秒XDD
07/08 20:33, 67F

07/08 20:35, , 68F
跟蹤狂是指男角無法和女角見面,還要求女角去看他
07/08 20:35, 68F

07/08 20:36, , 69F
如果能見面就不像跟蹤XDD
07/08 20:36, 69F

07/08 20:50, , 70F
男主角自願 被女生追阿www
07/08 20:50, 70F
文章代碼(AID): #1LdFCb-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FCb-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