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奇幻自衛隊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恆)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3:0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ckmanx52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之銘言: : 3.小說有明講 : 除了多國聯軍被屠殺的那場之外 : SDF跟帝國軍的兩場大會戰都是日戰 : 結果動畫版讓第一場就打夜戰是怎樣 : (而且那場夜戰是SDF方已經完成除了基地建築之外的防禦工事後的事 : 這點還被帝國方嘲笑) : 直接跳帝國讓多國聯軍來送死嗎... 漫畫版一開始的夜戰就是諸王國聯軍的包圍戰,而我猜動畫打算讓伊丹參加一 開始的門口戰役,但若是用這方法取代的話後面的城鎮戰要怎麼打下去?? (歷次包圍戰打下來帝國加諸王國死了12萬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83.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94978.A.E19.html

07/06 23:21, , 1F
直接跳過吧
07/06 23:21, 1F

07/06 23:22, , 2F
像漫畫一樣直接跳第3偵查隊外出執行任務了
07/06 23:22, 2F
那要怎麼解釋那大量的盜賊出現? ※ 編輯: BruceShaou (60.250.83.118), 07/06/2015 23:28:12

07/06 23:40, , 3F
就讓他只是沾個醬油,帶過就好。也可以保護出資者的形象
07/06 23:40, 3F

07/07 00:11, , 4F
旁白用講的不就好了@@ 蘿莉初登場那邊也是那群盜賊
07/07 00:11, 4F

07/07 00:11, , 5F
聊天談到怎麼形成盜賊團的
07/07 00:11, 5F

07/07 00:12, , 6F
漫畫裡的第三次攻防戰蠻精彩的希望不要卡掉
07/07 00:12, 6F

07/07 00:13, , 7F
還有後來的城鎮戰也是經典啊......不知會不會和蟹
07/07 00:13, 7F

07/07 02:11, , 8F
伊丹被派過去的時間點其實連小說也沒明講就是...
07/07 02:11, 8F

07/07 02:11, , 9F
只知道他確實有參加過第三次攻防戰
07/07 02:11, 9F
文章代碼(AID): #1LcfYYuP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fYYu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