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唱歌難聽到被當梗的聲優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ABESO)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0:1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HAHAcomet (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之銘言: : 能當聲優 聲音一定有一定水準 : 不過講話聲音好聽=/= 歌喉好 : 難聽到被當梗 台灣演藝圈大概就郁方吧 : 大家只會記得唱歌好聽的歌姬 那有沒有唱歌很難聽的聲優? : 印象裡 中井和哉算一個 : 如果把範圍縮小到女性聲優的話又有誰呢? 個人的話 雖然是IM@S的P 但還是不得不吐槽 中村繪理子老師剛出道真的是慘不忍睹 才有那個真・大腸のジェラシー 不過也是這樣我才相信歌藝是能練出來的 從7TH的乙女開始 到9TH的太陽のジェラシー 可以完全看的到進步 另外還有南條吧 在ASL登場第一年 那被說很久的走音砲 到去年那風範 真的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8.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99006.A.BF7.html

07/07 00:11, , 1F
現在還要她們變唱邊跳,根本整人(?
07/07 00:11, 1F

07/07 00:11, , 2F
南條一開始好像也被罵很兇...
07/07 00:11, 2F

07/07 00:12, , 3F
當年的走音砲現在某天團又唱又跳 來台灣票還被秒殺
07/07 00:12, 3F

07/07 00:12, , 4F
@Xavy 要邊唱邊跳 是若林大神提議的XD
07/07 00:12, 4F

07/07 00:13, , 5F
@jcaosola 去年ASL2014 那氣場真的好猛
07/07 00:13, 5F

07/07 00:15, , 6F
沒辦法Railgun實在太強了.....到現在還在我慢跑歌單內
07/07 00:15, 6F

07/07 00:18, , 7F
南條一開始的only my railgun真的頗慘
07/07 00:18, 7F
最主要還是緊張吧 第一次上超大型舞台 又有幾個搞笑藝人分心XD

07/07 00:18, , 8F
慢跑聽railgun不會越跑越快嗎XD
07/07 00:18, 8F
※ 編輯: asdasd75793 (180.217.228.154), 07/07/2015 00:19:39

07/07 00:19, , 9F
因為我常常因為上一首是慢歌就降慢步調,現在都放偏快歌XD
07/07 00:19, 9F

07/07 00:33, , 10F
Only my railgun同一張另一首late in autumn超棒的(離題
07/07 00:33, 10F

07/07 00:36, , 11F
閣下真的完美詮釋了歌藝進化的史wwww
07/07 00:36, 11F

07/07 01:01, , 12F
沒想到南條這麼慘喔..東京闇鴉的片尾曲還不錯聽w
07/07 01:01, 12F

07/07 01:10, , 13F
現在ジョルノ也學乖了 中間氣快沒的地方給觀眾唱
07/07 01:10, 13F

07/07 01:12, , 14F
剛出道歌手時的事了 現在誰黑KKE就出來決鬥吧
07/07 01:12, 14F

07/07 01:40, , 15F
演進史www
07/07 01:40, 15F

07/07 01:43, , 16F
現在才發現我多按了一個"的".....
07/07 01:43, 16F

07/07 05:35, , 17F
個人真的覺得南條最弱的一點就是肺活量跟換氣...
07/07 05:35, 17F

07/07 07:41, , 18F
記得南條好像有哮喘
07/07 07:41, 18F

07/07 09:09, , 19F
給觀眾唱? 忘詞天王周華健表示
07/07 09:09, 19F

07/07 09:09, , 20F
那絕對不是"我的"情歌
07/07 09:09, 20F

07/07 10:32, , 21F
偏偏only my railgun其實很難唱
07/07 10:32, 21F
文章代碼(AID): #1LcgXUl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gXUl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