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韋伯在王之軍勢裡面?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疲累人參)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4:58),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F/Z 跟 UBW 雷? 首先這是F/Z裡面的王之軍勢 (對Assassin) https://youtu.be/UjIrVDLYpgQ
然後這個時間點 https://youtu.be/UjIrVDLYpgQ?t=3m30s
再來看看UFO的UBW片段 https://youtu.be/xps7AEC3Xjs
咦? 不管是臉型還是髮型都很接近 除了UBW看起來更操老根本是同個人? 而王之軍勢的解釋: 將生前部下作為獨立Servant進行召喚與敵人作戰的固有結界 然後 https://youtu.be/-2GFUFmyne4
重點大意: 亞歷山大:「成為我♂的♂人♂」 韋伯:「好♂啊♂」 看來韋伯也在亞歷山大的王之軍勢裡面? 每次重看FZ該段都對於那個煞氣的傢伙有很深刻的印象 現在終於理解為什麼幽浮桌要特別take他了 碎碎念 我CQ的亞歷山大血都補不回來ZZZ 糞坦 -- 加油! 加油啊雜種! 現在我承認,現在是你比我強! 所以不要放棄阿! 不能輸啊! 絕對不要被我扯過來啊! 是人類的話就展現出絕對不放棄的意志出來!!! 趴在地上也好,抱著大樹也好,絕不能讓雙腳離開地面,一旦離開了就結束了! 在我離開之前一步也不要向前啊! 加油! 你是優秀的雜種! 你一定做得到! 你一定可以的! 我想......不,我相信你! 等著我! 我很快就會過來的! 所以不要輸啊!雜種! Fate Unlimited Blade Works http://i.imgur.com/1K2fhB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16299.A.A53.html

07/07 05:03, , 1F
原本想說想太多 但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07/07 05:03, 1F
原本也覺得想太多 但是依照王軍的定義應該是有可能的 不過當然也只是腦補 作者說了算 (還是先來召喚影刃大好了 ※ 編輯: trollfrank (59.115.75.121), 07/07/2015 05:11:13

07/07 05:21, , 2F
我記得巴哈裡面有討論過那些王軍裡的英雄耶
07/07 05:21, 2F

07/07 05:22, , 3F
應該不是韋伯吧XD
07/07 05:22, 3F

07/07 05:23, , 4F
好碰友結界
07/07 05:23, 4F

07/07 05:43, , 5F
我記得有人說過那不是他 但忘記是誰
07/07 05:43, 5F

07/07 05:57, , 6F
赫菲斯欽吧~大帝的好基友
07/07 05:57, 6F

07/07 06:10, , 7F
赫菲斯欽只是大帝的裏人格
07/07 06:10, 7F

07/07 06:14, , 8F
wwwwwwww
07/07 06:14, 8F

07/07 06:21, , 9F
突然想問問 英靈時算生前嗎?
07/07 06:21, 9F

07/07 06:45, , 10F
歷史之眼梗xd
07/07 06:45, 10F

07/07 06:53, , 11F
一個中分一個旁分,所以不同人(結案
07/07 06:53, 11F

07/07 06:53, , 12F
我也是記得是生前的好基友
07/07 06:53, 12F

07/07 07:23, , 13F
其實以韋伯的經歷來看變英靈也沒問題啊 職階T恰
07/07 07:23, 13F

07/07 07:57, , 14F
差點回說你有看過國王拿皇后來打仗的嗎 呼
07/07 07:57, 14F

07/07 08:24, , 15F
我愛這簽名黨wwww
07/07 08:24, 15F

07/07 08:46, , 16F
xddddd 突然就變成英靈參戰了
07/07 08:46, 16F

07/07 08:55, , 17F
黑髮的是生前的書記官
07/07 08:55, 17F

07/07 09:02, , 18F
那人是黑衣書記官尤米尼斯 … 期待連載中
07/07 09:02, 18F

07/07 09:14, , 19F
你lag兩年了
07/07 09:14, 19F

07/07 10:58, , 20F
韋伯會不會入王軍還未定吧 還不確定韋伯 能成為 可以自
07/07 10:58, 20F

07/07 10:59, , 21F
豪地 認為自己配得上 征服王的臣子 這個稱號
07/07 10:59, 21F

07/07 11:00, , 22F
一口頭約定就直接執行,好像有點恐怖XDDD
07/07 11:00, 22F

07/07 17:20, , 23F
嫌不夠奶有用男丁去奶嗎
07/07 17:20, 23F
文章代碼(AID): #1Lcklhf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klhf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