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56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hho)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9:05), 編輯推噓16(1609)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m4FlRnq.jpg
點兔CD發售情報 右下角的智乃好可愛>/////< http://i.imgur.com/w8T8KlT.jpg
我都不知道千夜那麼大...我真的不知道... http://i.imgur.com/XN9pVKy.jpg
認真準備跑馬拉松的女還最萌啦>///< http://i.imgur.com/HjY7ytb.jpg
備受打擊的理世醬XDDDDDD 原來還可以當狗狗 究竟千夜醬能不能完成馬拉松大挑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又是蘿莉控的勝利!!!!! -- 『光・・・・好き     私は光のことが 大好き  大・・好き』 http://i.imgur.com/plS6B3T.jpg
潮留美海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31148.A.EA7.html

07/07 09:11, , 1F
對不起 我揉的 (開放決鬥中)
07/07 09:11, 1F

07/07 09:11, , 2F
抽牌!!!
07/07 09:11, 2F

07/07 09:14, , 3F
理世醬 GO~GO~~~
07/07 09:14, 3F

07/07 09:41, , 4F
理世狗狗~~~
07/07 09:41, 4F

07/07 10:01, , 5F
提比樓下的
07/07 10:01, 5F

07/07 10:08, , 6F
理世醬! house!house! bed!bed!
07/07 10:08, 6F

07/07 10:19, , 7F
看過第一季就知道千夜身材很有料啦~
07/07 10:19, 7F

07/07 10:20, , 8F
我以為有料的只有理世XDDDDDDDDDD
07/07 10:20, 8F

07/07 10:20, , 9F
想不到千夜深藏不露...
07/07 10:20, 9F

07/07 10:21, , 10F
泳裝回就很明顯了wwww
07/07 10:21, 10F

07/07 10:22, , 11F
千夜我愛你啊啊阿阿
07/07 10:22, 11F

07/07 10:24, , 12F
所以千夜的體力實際如何?我本來以為還算不錯
07/07 10:24, 12F

07/07 10:25, , 13F
有礙於1/3限制 沒辦法貼後續...
07/07 10:25, 13F

07/07 10:27, , 14F
不過我可以跟你說 千夜體力不是最差的XDDDDDD
07/07 10:27, 14F

07/07 10:38, , 15F
千夜醬在走投無路的狀況下會大爆發XD
07/07 10:38, 15F

07/07 10:59, , 16F
千夜理世紗路心愛智乃摩卡青山我老婆喔喔喔喔喔
07/07 10:59, 16F

07/07 11:03, , 17F
07/07 11:03, 17F

07/07 11:04, , 18F
千夜醬Nice body......XD
07/07 11:04, 18F

07/07 11:17, , 19F
千夜身材本來就很好prp
07/07 11:17, 19F

07/07 11:18, , 20F
樓上這張圖!!!!!!!!!!!!!!! 我怎麼以前看動畫沒印象><
07/07 11:18, 20F

07/07 11:19, , 21F
果然理世把我眼睛遮蔽了XDDDDDDDDDDD
07/07 11:19, 21F

07/07 11:26, , 22F
就泳裝回啊wwww
07/07 11:26, 22F

07/07 12:38, , 23F
不管千夜身材如何 理世AYAYA種田我老婆喔
07/07 12:38, 23F

07/07 13:13, , 24F
千夜果然鬼畜
07/07 13:13, 24F

07/08 00:22, , 25F
10月應該就會.....【悲報】只剩12集了QAQ
07/08 00:22, 25F
文章代碼(AID): #1LcoNiw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oNiw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