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創聖大天使LOGOS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悠久の翼)時間11年前 (2015/07/07 09:34),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笨呆賣模型賣到太有錢....這種劇本跟人設竟然也可以砸錢 創聖系列的OPED好歹是口碑,這新一代的OPED難聽就算了 歌詞用了一堆外來拼音字跟你劇本強調漢字意義根本背道而馳 這人設又是三小,把90年代撿回來回收利用嘛? 劇本呢.......前兩代創聖劇本看惡搞風還看的下去 這代要不要改名叫 NHK漢字-說文解字? 第一集能讓招牌無限拳出招出的那麼弱也是一絕 大招集氣用拆字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射出去的感覺還不如AV男優的最後衝刺 聽聽一代的阿姨洗鐵路跟二代神話-創聖二章洗耳朵算了 阿姨洗鐵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otzgTLgUo
EVOL 創聖二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9tXe4Os3M
-- Never perfect. 從來沒有完美 Perfection goal that changes. 完美是變動的目標 Never stop moving. 從未停止 Can chase, cannot catch. 能夠追求,但永遠達不到 ζThe Swarm Hipster -Abathur ζ蟲青- 阿巴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9.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32873.A.1FF.html

07/07 10:02, , 1F
說一下不是op難聽是前幾首太神了 不然這首放在mf也很合
07/07 10:02, 1F

07/07 10:28, , 2F
我覺得是刻意讓歌手炫技結果讓曲子本身的節奏太破碎,ed也
07/07 10:28, 2F

07/07 10:28, , 3F
是但是好很多。
07/07 10:28, 3F

07/07 10:33, , 4F
好像小時候看的機器人卡通
07/07 10:33, 4F

07/07 11:06, , 5F
根本勇者系列啊,應該是故意配合主角的風格吧
07/07 11:06, 5F

07/07 11:20, , 6F
主角中二我可以接受~但弱氣成這樣的中二.....
07/07 11:20, 6F

07/07 17:28, , 7F
出招也太淡定吧
07/07 17:28, 7F

07/07 19:13, , 8F
第一集太好笑了,只是不知道這主角是什麼動物 XD
07/07 19:13, 8F

07/08 00:28, , 9F
還我Akino
07/08 00:28, 9F

07/08 16:29, , 10F
話說~直接把"人"字注入病毒這樣就一話完結啦~
07/08 16:29, 10F

07/09 00:56, , 11F
屬性啊,主角是火屬,其他可能就風/水 火2吧
07/09 00:56, 11F

07/10 23:59, , 12F
其實還蠻好看的, 我覺得文字出招很有創意啊!
07/10 23:59, 12F
文章代碼(AID): #1Lcoof7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oof7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