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喜多村英梨的七夕許願籤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過的雜兵)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9:40), 編輯推噓27(27016)
留言4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 從左到右分別是2013~2015 http://i.imgur.com/dConWeB.jpg
2013 希望能以聲優的身份在這業界存活下去 2014 希望能留下曾經活過的證明 2015 不要讓我多說。不想消失、想活下去。 -- 怎麼一年比一年還嚴重(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49.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69205.A.A02.html

07/07 19:41, , 1F
好沉重的感覺@@"
07/07 19:41, 1F

07/07 19:42, , 2F
因為都被NTR(?
07/07 19:42, 2F

07/07 19:42, , 3F
要壞掉了
07/07 19:42, 3F

07/07 19:43, , 4F
她是發生什麼事了,看起來越來越沈重
07/07 19:43, 4F

07/07 19:43, , 5F
我只記得前年的心連事件有被波及,可是應該早就過了
07/07 19:43, 5F

07/07 19:43, , 6F
Orz
07/07 19:43, 6F

07/07 19:43, , 7F
這人是怎麼了 =口=|||
07/07 19:43, 7F

07/07 19:43, , 8F
田村ゆかり:我要去尋找自我~~~
07/07 19:43, 8F

07/07 19:44, , 9F
酋長不是還發專輯了嗎? 這麼沉重好恐怖
07/07 19:44, 9F

07/07 19:44, , 10F
這幾年配NTR角比較少了啦,圓臉那幾年超誇張的XD
07/07 19:44, 10F

07/07 19:45, , 11F
現實不如意的感覺...嘛,我們也只看得到表面的表面
07/07 19:45, 11F

07/07 19:45, , 12F
搞不好連這都是營業用發表
07/07 19:45, 12F

07/07 19:47, , 13F
龍與虎的亞美 迷茫管家的涼月大小姐 真的好喜歡這個聲優
07/07 19:47, 13F

07/07 19:47, , 14F
阿爽化了
07/07 19:47, 14F

07/07 19:48, , 15F
魔女化QQ
07/07 19:48, 15F

07/07 19:48, , 16F
阿爽這角色太威猛了
07/07 19:48, 16F

07/07 19:50, , 17F
誰叫藍毛一直被欺負
07/07 19:50, 17F

07/07 19:51, , 18F
這就叫角色同步率嗎
07/07 19:51, 18F

07/07 19:53, , 19F
阿爽撐住阿
07/07 19:53, 19F

07/07 19:53, , 20F
我老婆怎麼了0.0
07/07 19:53, 20F

07/07 19:54, , 21F
阿爽 加油 跟我和麻美一起回家開茶會吧
07/07 19:54, 21F

07/07 19:56, , 22F
一切都是虛淵的錯
07/07 19:56, 22F

07/07 19:58, , 23F
阿爽了
07/07 19:58, 23F

07/07 20:11, , 24F
她還算紅的吧 連這種等級的聲優都要擔心混不下去 日本
07/07 20:11, 24F

07/07 20:11, , 25F
聲優界真是競爭
07/07 20:11, 25F

07/07 20:23, , 26F
現在錄下來給別人用電腦剪 又不是譚炳文直錄進電影底片
07/07 20:23, 26F

07/07 20:24, , 27F
一旦失誤就會損失很多錢$$
07/07 20:24, 27F

07/07 20:37, , 28F
為甚麼我的感覺是越來越中二www
07/07 20:37, 28F

07/07 20:43, , 29F
今年又www 不過之前聽完許多訪談就覺得她私底下其實是
07/07 20:43, 29F

07/07 20:43, , 30F
個很真面目的人
07/07 20:43, 30F

07/07 20:55, , 31F
很真面目是什麼意思呢 她的許願籤讓我喜歡上她了
07/07 20:55, 31F

07/07 20:57, , 32F
這季有很甜的轟!
07/07 20:57, 32F

07/07 20:59, , 33F
日文的真面目是指這個人很認真不太能開玩笑
07/07 20:59, 33F

07/07 21:05, , 34F
那根本是個阿爽 洗翻
07/07 21:05, 34F

07/07 21:37, , 35F
阿爽不意外 每次都自爆
07/07 21:37, 35F

07/07 21:40, , 36F
英梨醬加油啊 QQ
07/07 21:40, 36F

07/07 21:57, , 37F
爽死了
07/07 21:57, 37F

07/07 22:00, , 38F
要存活本來就不是那麼理所當然 (被打爆拖走)
07/07 22:00, 38F

07/07 22:12, , 39F
喜多村沒問題吧.......感覺挺嚴重的
07/07 22:12, 39F

07/07 22:25, , 40F
希望喜多村能在這業界長長久久 我很喜歡她耶
07/07 22:25, 40F

07/08 00:33, , 41F
.....怎麼了嗎QQ? 很喜歡歌跟配音
07/08 00:33, 41F

07/08 00:41, , 42F
超愛她 加油!
07/08 00:41, 42F

07/08 02:53, , 43F
不要這樣吧 我一直惦記你好嗎 望向C3 OP超讚
07/08 02:53, 43F
文章代碼(AID): #1LcxgLe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xgLe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