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蓮華是無敵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擊壤)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9:56),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果這季新番第一部看得果然還是噥噥日和ww 剛剛看了二期第一集 原來repeat是這意思喔XD 整集都在傻笑 蓮華實在太可愛了 小一生果然是最強的 最強裝備入手(1) http://i.imgur.com/T9iCrFb.jpg
最強裝備入手(2) http://i.imgur.com/yzUlE92.jpg
不知道一期演過的東西是會直接跳過還是重新詮釋? 好像不管怎樣都蠻期待的XD 讚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12.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0193.A.7EF.html

07/07 19:57, , 1F
喵帕斯~ 是 倒敘法嗎? 還是回憶過去阿XD
07/07 19:57, 1F

07/07 19:58, , 2F
第二張可以請人打碼試試看 (?
07/07 19:58, 2F

07/07 20:00, , 3F
我覺得第二集開始就會跳回一期最後接下去演了吧 根本
07/07 20:00, 3F

07/07 20:00, , 4F
沒理由重演一次啊
07/07 20:00, 4F

07/07 20:03, , 5F
什麼,最強裝備不是傳說之劍?
07/07 20:03, 5F

07/07 20:04, , 6F
難道只有我想到萬華鏡嗎....
07/07 20:04, 6F

07/07 20:06, , 7F
20分鐘過去了(!?
07/07 20:06, 7F

07/07 20:07, , 8F
摸摸你的良心 雙肩書包+直笛一定打趴啥傳說之劍好嗎!
07/07 20:07, 8F

07/07 20:09, , 9F
幼女真是太棒了
07/07 20:09, 9F

07/07 20:10, , 10F
[悲報]
07/07 20:10, 10F

07/07 20:24, , 11F
我也是從頭到尾一直傻(一ㄣˊ)笑
07/07 20:24, 11F

07/07 21:08, , 12F
沖繩呢QAQ?
07/07 21:08, 12F

07/07 21:15, , 13F
喵帕斯本來就是無敵的阿!
07/07 21:15, 13F

07/07 21:15, , 14F
看到喵帕斯,就讓我想起上一季的艾拉QAQ
07/07 21:15, 14F

07/07 21:20, , 15F
哪個艾拉?求名稱...(不要簡稱會認不出來<囧>
07/07 21:20, 15F

07/07 21:42, , 16F
想到美少女萬華鏡+1
07/07 21:42, 16F

07/08 02:52, , 17F
喵趴斯 阿斯斯~~
07/08 02:52, 17F
文章代碼(AID): #1LcxvnV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xvnV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