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創劇情就是原罪?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dison)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0: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動畫原創當然不是罪過啊 有時候動畫還替追原作的讀者實現美好的期待 例如某漫畫原作裡的某個場景: http://i.imgur.com/J041PYT.jpg
男女主接吻的大好機會 http://i.imgur.com/KuEWke3.jpg
DARK! WHAT THE FXCK! 男女主的吻戲硬生生被男二/原作者打斷,硍! 所以動畫結局安排男女主的吻戲 簡直GJ: http://i.imgur.com/4MBLV.png
閃瞎我狗眼 可是看的很爽(<- M屬性?) 這也是目前我最印象深刻的ACG吻戲 另一部狗狗跟水手服巫女的故事 也是原作不給吻戲 動畫原創補足(劇場版也有吻戲): http://i.imgur.com/djNjHnL.jpg
原作只有相擁 http://i.imgur.com/qwUTFa0.jpg
動畫加碼吻戲 雖然有那種好萊塢電影愛情的狗血味道 但看男女主甜甜蜜蜜也很爽啊? 動畫原創要成功,要能掌握原作最吸引人的特點再加以延伸 甚至給出原作所沒有,卻受原作讀者期待的劇情 像上面第一個故事原作漫畫結局斷頭 動畫的結局反而更為讀者/觀眾所接受 當然我也是要抱怨一下 鋼鍊第一部動畫前半還不錯 但後半原創劇情增加 最後到了劇場版結局硬是拆配對,我就很不能認同 跟隨原作的09版就滿足了我最重視的配對團圓結局 所以與其說是原創的原罪,倒不如說懂不懂觀眾/讀者的口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72.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2266.A.B8A.html

07/07 21:35, , 1F
哪部?
07/07 21:35, 1F

07/07 21:43, , 2F
前三張:D.N.Angel天使怪盜 後兩張:犬夜叉
07/07 21:43, 2F

07/07 22:05, , 3F
DNAngel...
07/07 22:05, 3F

07/07 23:53, , 4F
類似的圖跟文怎麼好像7-8年前也有看過好強的既視感
07/07 23:53, 4F
文章代碼(AID): #1LcyQAk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yQAk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