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randBlue 16 青春(?)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胃汪汪)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6:46),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0)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房間 http://i.imgur.com/KlnjRGJ.jpg
http://i.imgur.com/46dfFP2.jpg
玩水...囉? http://i.imgur.com/cBwmpVE.jpg
http://i.imgur.com/mQkVJ88.jpg
青春真好 http://i.imgur.com/dBrlYGo.jpg
http://i.imgur.com/hyQiNP7.jpg
... http://i.imgur.com/o8EDygi.jpg
誰睡茶几呢? http://i.imgur.com/pPDXtOa.jpg
http://i.imgur.com/3THFI4h.jpg
這樣就行啦! http://i.imgur.com/IPNpxeF.jpg
http://i.imgur.com/unLj9Ul.jpg
救命~ http://i.imgur.com/sK43mim.jpg
http://i.imgur.com/4mAVof0.jpg
換!!我和你換!! 拜託! 天然妹控大姊和小惡魔大膽學姊 < 都要 < 你選哪個?   ( ′_ゝ`)     (゚д゚ ) ˍ(__つ / ̄ ̄ ̄/ˍˍ(__つ/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45211.A.420.html ※ 編輯: david10ne (218.161.96.200), 07/08/2015 16:48:02

07/08 16:50, , 1F
換!我和你換!!
07/08 16:50, 1F

07/08 16:54, , 2F
請給我三個,我要加購傲嬌妹妹
07/08 16:54, 2F

07/08 17:14, , 3F
看起來是獎賞,實際上卻是煎熬啊!
07/08 17:14, 3F

07/08 17:17, , 4F
可是感覺上了也不會怎樣
07/08 17:17, 4F

07/08 17:18, , 5F
梓姐應該是沒問題啦,奈奈華就不知道了
07/08 17:18, 5F

07/08 17:34, , 6F
對奈奈華出手應該會被梓姊打…
07/08 17:34, 6F

07/08 17:36, , 7F
何止被打 應該會變成中部粽
07/08 17:36, 7F

07/08 17:38, , 8F
屍妝獸一直被婊阿www明明也是個可愛的孩子www
07/08 17:38, 8F

07/08 17:41, , 9F
正常人思維在這裡是行不通的!!
07/08 17:41, 9F

07/08 17:43, , 10F
梓姐感覺很OPEN,這分配根本爽啊XDD
07/08 17:43, 10F

07/08 17:55, , 11F
請正名大體妝獸(欸
07/08 17:55, 11F

07/08 18:07, , 12F
天然病嬌妹控御姐奈奈華
07/08 18:07, 12F

07/08 18:57, , 13F
好羨慕伊織啊
07/08 18:57, 13F

07/08 19:07, , 14F
考照時應該很慘,完全沒睡
07/08 19:07, 14F

07/08 19:14, , 15F
這本希望可以代理進來阿!! 笑到崩潰
07/08 19:14, 15F

07/08 19:29, , 16F
安心感XDDDDD
07/08 19:29, 16F

07/08 20:11, , 17F
這集我該說正常發揮嗎?
07/08 20:11, 17F

07/08 20:11, , 18F
代理必收!!
07/08 20:11, 18F

07/08 20:49, , 19F
等代理等好久,都無聲無息的。哪家趕快代進來吧!
07/08 20:49, 19F

07/08 21:18, , 20F
每月最期待
07/08 21:18, 20F

07/09 00:02, , 21F
為什麼有種屍妝獸壞掉的感覺
07/09 00:02, 21F
文章代碼(AID): #1LdEDxG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EDxG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