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cma:Game 11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說不玩的秘密 )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8:4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太怎麼一臉病嬌樣 http://i.imgur.com/AOqRmDS.jpg
明似乎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http://i.imgur.com/kfHp4LU.jpg
不過處理很快 還使用了惡魔能力「消除知覺」 http://i.imgur.com/PhmP1bP.jpg
未使用的黏土中做的記號被發現了 http://i.imgur.com/ZwpzhsL.jpg
太太有點可怕啊XD http://i.imgur.com/4IAtVFv.jpg
猜不出來了 http://i.imgur.com/qqKtKgN.jpg
剩下最後一回合 看來真的要輸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0.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2568.A.294.html

07/08 18:54, , 1F
要輸啦~
07/08 18:54, 1F

07/08 19:00, , 2F
其實我很希望看到照朝和潛夜再次對決
07/08 19:00, 2F

07/08 19:05, , 3F
太太根本老早就壞掉了
07/08 19:05, 3F

07/08 19:12, , 4F
NOOOOOOOOOOO
07/08 19:12, 4F

07/08 19:46, , 5F
太太壞很久啦 旁邊監視的開讀心後san值都快掉光了XDD
07/08 19:46, 5F

07/08 20:32, , 6F
還是希望潛夜贏啊~~雖然目前這樣發展才正常
07/08 20:32, 6F

07/09 14:02, , 7F
我覺得潛夜贏的發展比較正常...
07/09 14:02, 7F

07/09 14:02, , 8F
毛利和照朝之間沒什麼因緣在...
07/09 14:02, 8F

07/09 19:53, , 9F
也對啦~是說潛夜藏同一招兩次又先用絕招~感覺就會被破解
07/09 19:53, 9F

07/09 19:54, , 10F
而且這樣決賽就自己人互鬥了
07/09 19:54, 10F

07/09 19:55, , 11F
希望還有反敗機會
07/09 19:55, 11F

07/10 16:25, , 12F
突然很好奇兒子的未來
07/10 16:25, 12F
文章代碼(AID): #1LdG0uA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G0uAK (C_Chat)